我把健身車放在玻璃屋裡真的是太美好了,景真美 ❤

page_conew1

會館民宿太忙,我都快要把健身會員給荒廢了 ((汗

所以索性自己開起健身房來(?!),搬了一台XTERRA MB4.5 飛輪競速車回家哈哈 (́>◞౪◟<‵)ノシ

等大家差不多Check In完接近黃昏時,就是安揪姐姐我的健身時間啦

本來還怕我的會館走柔和路線,放一台健身車在大廳處會不會也太突兀,沒想到它隨便放隨便好看,神來一筆的存在 ,,> <,,♡

 

* 姐姐我有穿褲褲在裙子裡噢,當然騎健身車穿球鞋也是一定要的!

 

我妹會像這個樣子,邊騎邊看大陸劇~

雖然這台健身車沒有專門架手機的地方

不過因為騎的時候機身很穩,讓只是靠著的手機也不會掉下來欸!

page  

 

偶爾招呼客人吃晚餐,等晚上再出來騎還可以抬頭看月亮,一整個很悠哉~

雖然不像在健身房裏面有老師帶著騎,會立即大爆汗

但在健身房裡的飛輪教室裡有時候也是挺有壓力的,都覺得自己的心臟都要噴出來了還不好意思休息 >////<

page  

 

今天開場的閒話好像有點多這樣 ((笑

我騎的這台是XTERRA MB4.5 飛輪競速車啦!

因為我們家大叔一直說房間的衣櫃搬走了以後,想放一個健身器材像是跑步機之類的

所以我就先幫他測試測試一下功能了 ((啊不就假裝人很好這樣 XD

雖然這台是主打女性族群的機款,不過我覺得對於不是很愛運動只是偶爾心虛想要動動的大叔來說也已經足夠了啦嗯哼

怕只怕把我的機器給壓垮 (́≖◞౪◟≖‵) ((開玩笑人家可以承重110KG啦

page  

 

一整個很流線美型的機身

看了就心情好 ❤

page  

 

不用插電,也無須設定變速什麼的

基本上來說,不管你是會不會騎腳踏車,來操作它都是沒有問題的!

page  

 

手把的設計我很喜歡

除了可以調整前後的距離外

還可以多角度扶把,看是握前面、下面、旁邊,正握、反握都可以,總能找到自己最舒服的姿勢

page  

 

座椅除了可以調整前後外,還可以調整上下

讓全家大小都可以做使用

page  

 

坐墊是專門為女生所設計的,很有彈性

雖然小小的一個而已,但騎久了也依然舒適噢

page  

 

有緊急的煞車系統

當你騎到一個飛速卻想要及時停下來的時候,就可以靠這個煞車嚕!

page  

 

貼心的置水架

page  

 

不時停下來補充一下水分也很重要的

page  

 

神奇的皮帶?!

總之是運動的時候都不會發出聲響來吵到人就是了,好棒棒~

page  

 

腳踏墊可以包覆住腳掌,在使用上更為平穩

page  

 

尤其是站起來騎的時候

也不用擔心腳會突然滑出去

page  

 

雖然它有22公斤重,不過因為前方有輪子的設計

女孩兒也可以自行搬移它不求人噢!

page  

 

只要抬起機台後方

就可以以前面的小輪子為支撐點輕鬆的移動機台了!

page  

 

輕鬆到可以追著狗狗跑也沒有問題 ((笑

比利:妳...妳到底想幹嘛!!!!!

page  

 

像在不管吃什麼都真的是太毒了?!

就算是大廠牌的東西也不見得就是保障啊?!

所以運動多多真的有好處,幫助身體健康、也幫助新陳代謝加快,就算吃進了毒素也能比較快的排出了吧!

也可以幫助完美身形 ❤

page_conew2  

 

可能會有人覺得,像是跑步還是騎腳踏車啊,小腿會變粗!

其實小腿要變粗還是變細,沒有你想像中的容易啦,除非你是一個職業的運動員?!

真的怕小腿會變粗,只要運動過後記得要拉筋就好嚕!

 

 

page  

 

有適度的運動,吃東西也比較開心沒有罪惡感啦 ❤

沒辦法真的太嘴殘了~

雖然最近體重有增加不少,不過因為也比以前運動比較多的關係,還是有不少人覺得我是變瘦的

有沒有運動真的差很大呢!

page  

 

 

XTERRA 官網

http://www.xterra.com.tw/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