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埃及不算是吃得好的

但是我對埃及的飲食還算是頗習慣的

早上有麵包、水果、起司,就吃得好開心啦 ❤

page  

印象中不是太喜歡日本跟新加坡的麵包,尤其是新加坡的,可能在台灣吃塑化劑之類的添加物吃得太習慣了 ((喂

但埃及的麵包甚是好吃呢,我一天下來都會吃很多,多到我們營養師都傻眼了 ((笑

 

雖然Mena House Hotel的服務不慎好,服務生感覺比人客還跩 (我不知道他們是有區分人種的意味還是怎樣?!  ((挖鼻孔狀)

不過都長得都還算是養眼,免免強強中合一下FU嚕

 

我們在Mena House Hotel裡住了兩晚

page  

 

金光閃閃的大門門把

page  

 

白天遠遠的可以看到金字塔

不過看起來霧霧的,真的不是太好拍!

也許是埃及的空氣汙染(開羅的車子相當多,而且老車並沒有年限的管制),又或者是沙哈拉沙漠的風沙吧

page  

 

第一天在像是包廂裡面的房間用餐,第二天才在正常的早餐廳裡用餐

或許是房客數量多寡的關係吧,因為第二天在正常餐廳裡用餐的時候,發現餐廳真的是不大吶

 

大廳在一樓

兩天用餐的地方則都在二樓

page  

page  

 

第一天我們用餐的包廂

就在這華麗的彩繪玻璃跟地毯延伸過去的地方

page  

 

埃及人還滿喜歡吃甜麵包的

我剛剛有說喜歡埃及的麵包,不過我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噢!

page  

 

白餐包或吐司搭配上起司就好好吃了 

我真好養 (́>◞౪◟<‵)ノシ

page  

page  

 

第二天我們用餐的餐廳

就跟二樓整個比較有整體性

page  

 

感覺FU就比第一天的包廂氣派了很多

page  

 

有蜂巢感覺好像滿厲害的

但上面最好可以即時有那麼多的蜂蜜留下來

我看服務生後來是直接拿罐裝的蜂蜜來倒在底下的盤子上的噢 ((瞬間就沒Fu了 XD

page  

 page  

page  

 

嗯哼~

雖然餐廳有氣派了一點

不過可以吃的東西還是差不多啦

沒有像台灣飯店的自助早餐還有歐姆蛋還是切仔麵什麼的

page  

 

別忘了我們可是在沙漠中啊!

這樣已經算是很豐盛了好不好啊,乖!

page  

 

Mena House Hotel官網

http://menahousehotel.com/

 

 

相關閱讀:

「埃及」距離金字塔最近的豪華五星級飯店,Mena House Hotel (客房篇)

 

 

 

下一趟神奇的埃及旅途

或許帶大家去我好愛的埃及神殿走走噢 ❤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