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大家新年好啊~

在FB用年夜飯跟大家打過招呼以後,我就開始忙著上吐下瀉了 ((汗

很好,大家都害怕過年大魚大肉會胖的時候,我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哈哈!  ΄◞ิ .̫.̫ ◟ิ‵

 page

所以~新年大家去哪玩了呢?!

我已經很久沒有新年出去玩了,因為一直在做民宿安捏,等大家都玩好了,再換我出去玩嘿嘿

繼續來點輕鬆的旅遊圖文,陪伴家度過新年放假快樂出遊的好心情嚕

我的心,也可以提早地咻聲飛往異鄉去玩耍了!(́>◞౪◟<‵)ノシ

 

上一篇的Mövenpick渡假酒店寫到Lobby,順著Lobby一直直直的走出去,就是一大片的紅海 ❤

不妨可以先回顧一下「埃及」Mövenpick渡假酒店,享受沙漠甘霖裡的愜意舒適 ♪*.* (Lobby&紅海篇)

 

走往房間的樓層

嗯~看起來有點日風的走廊

page  

 

我們的房間,是標準型的兩張單人床房

不過也是有將近15坪,滿大的房間

page  

page  

 

因為是在紅海旁

所以大量地使用這樣紅吱吱有活力的配色嘛?! (笑)

page  

 

看膩了一般的地中海海洋風

很喜歡這種帶有波希米亞鮮豔色彩的海洋渡假風 

page  

page  

page  

 

水比較大罐,所以只有給一罐安捏

page  

 

很顯然的,想要喝到爽就是要付費的

page  

 

轉往玄關的方向

page  

 

玄關旁就是浴室

page  

 

嗯~這是要兩個人一起上廁所的意思嘛?! XD

page  

 

在埃及的飯店裡,大多都是要自備牙膏牙刷的

page  

 

很開心地住到哪都有浴缸~

但是我因為時差的問題,每天都早睡得不得了,連電腦都沒有力氣開,泡澡也是沒有的事情,嗚! >/////<

page  

 

拉拉~我們離開神奇(?!)的浴室往陽台去!一整個開闊了有沒有~

往出去的景色大多是花園,不過遠遠的也看的到紅海呢!

page  

page  

 

晚餐在1F吃Buffet

先帶大家來瞧瞧很有吸引力的BAR跟水煙館 ((笑

BAR有一種鐵達尼號的感覺有沒有!

page  

 

水煙館,絕對是一個比剛剛的鐵達尼號現場(?!)更適合拍鬼片的地方 ((喂

page  

 

關於晚餐Buffet的菜色

埃及飯店裡的Buffet真的沒有亞洲Buffet來得精緻

好吧,畢竟這裡是沙漠沙漠沙漠

有賞你一瓶水已經是不錯的啦,絕對沒有飲料自助吧,還有汽水果汁可以選~

page  

 

這個主廚,不管你是說要吃直麵、螺旋麵、直筒麵,一定都是用滿滿的一大盤,少說也有兩人份以上的麵給你

一定巴不得你義大利麵吃到飽 XD

主廚:這一點伎倆也被妳發現了 (笑)

page  

 

埃及的甜點我都不太喜歡

畢竟我本來喜歡的甜點就不多啦,像是巧克力還有布蕾這種簡單不要太過負責組合的~

page  

 

不如就緊接著把早餐也說一說了唄

原諒我Buffet的部分照片會比較糊點啊

實在很不喜歡在吃Buffet的時候還拿著相機走來走去邊拍照,我還要拿盤子夾子之類的很忙好嘛 ((跺腳

 

沒有水,沒有果汁沒有汽水等等,唉呦,但早餐有牛奶噢,直接進階了!

也只有早餐才有咖啡跟茶,會由服務生巡迴在餐廳中外大家服務 ((很養生的晚餐時間不喝咖啡跟茶這樣?!

page  

 

在埃及也是滿少吃到水果了~

再說一次,畢竟是沙漠畢竟是沙漠裡嘛,有水果也是沒有多好吃安捏,還是台灣的水果兒香甜啊!

page  

 

滿多乳製品可以吃的,酸奶、起司等等

我就滿喜歡吃一種軟軟白白的起司,感覺沒有煉製上太久,Q軟香滑的可以吃上很多~

page  

  

我媽一直跟我推薦很好吃的甜甜圈兒

嗯~我是覺得還好而已,不過滿小巧可愛的啦 ((挖鼻孔狀

page  

 

有現煎的歐姆蕾

主廚只顧耍帥一直掉蛋殼的畫面真的是讓我太印象深刻了! XD

page  

 

早餐大概就吃了這樣

page  

 

早餐這樣算多嘛?

但其實我還吃了早早餐,花哈哈!

畢竟姐一早五點多就出門前往撒哈拉沙漠了,中途會餓也是很合理的! ((是一早起床就必須馬上補充熱量不然脾氣必糟到透的傢伙

page  

 

是的!

我沒想到這輩子原本以為只會出現在教科書裡面的紅海、出埃及記踏來又踏去(?!)的紅海、明明很為藍卻叫紅海的紅海

就這樣浮現眼前,就已經有夠振奮人心的了~

page  

 

天啊,什麼!我現在居然還要去沙漠中奔騰看日出嘛! (́>◞౪◟<‵)ノシ

page  

 

我很確定載我們前往看日出的四輪驅動裡,並沒有衛星導航這種東西

那到底是怎麼在一望無盡、毫無道路可言的沙漠裡辨別方向的呢?!

page  

 

管它的哩~

重點是現在整個撒哈拉沙漠都在我腳底下就對了! ♪*.*

page  

 

本來以為我們會直奔撒哈拉沙漠裡面的少數民族貝都因村落

少數民族裡騎完駱駝以後就可以吃風味早餐了! ((到底是有多餓,一直只想著吃的 XD

沒想到我們就在沙漠中停了下來,原來中間還有一個迎接日出的驚喜行程啊!

page  

 

爬上沙漠中的小丘上

page  

 

在太陽還沒出來前,我最驚喜的是~

天啊!這裡居然有網路!而且訊號無敵強!暢所無阻! ´^ิ益^ิ`((我換了埃及當地的電信卡

沙漠裡真的跟你想的不一樣啊,跟高速公路一樣也都是有休息站的

page  

 

剛升起來的太陽

好像是帶著光環兒來的,好漂亮 ❤

page  

 

然後他卸掉了羽翼

降落了在我的手掌心上 ❤

page  

 

一定是以前電影看太多了,以為沙漠裡不是至寒就是炙熱的天氣!

但這天的撒哈拉沙漠相當和善

我就好像躺在離海岸邊很遠的一攤白沙上,陽光徐徐的,身上暖暖的,也沒有不舒服的風吹砂飛來 

page  

 

少數民俗的部落好像就沒有那麼令人期待了 ((喂

page  

 

這房子...

痾...真的可以住人嘛?!

page  

 

主要是以織品維生

page  

page  

 

跟遊客來騎駱駝所帶動的周邊效益等

嗯~好像都是滿微薄的啦,但原住民似乎都有一種樂天的天性,活得開心自在就好嚕!

page  

 

看看他們的小朋友們

多可愛啊!而且睫毛長得很呢!

page  

 

好的,騎完駱駝可以來吃飯了 ((燦笑

貝都因村落的婦人先幫我們簡單的煎了大便餅

嗯,對是大便餅,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

如果餅是用大便做的我也許會翻,但沒有那麼恐怖啦,我們又沒有在拍國家地理頻道

沒事的沒事的!不過是用駱駝的大便幫肥料罷了!

在這種資源少的地方,物盡其用也是很合理的嘛!

而且我不得要說,嗯~這個大便餅還滿香滿好吃的欸! (́。◞౪◟。‵) ((是被餓太久了還是怎樣

page  

 

總算要給我吃正常的餐了 ((手舞足蹈

什麼?!你說我手上的餅不過換了樣子,還是大便餅!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吃了2~3個還是吃得很香! XD

page  

 

大便口袋餅裡面的不是啥義大利肉醬的,是碗豆糊

大便口袋餅配上碗豆糊真的是太好吃了!

在埃及也愛上了碗豆湯

哎呀呀,在台灣都吃不到碗豆糊跟碗豆湯吧,我只能望梅止渴了,是一個會讓人一直回味的味道!

page  

 

 

 

 

 

149257cd5b56e4

相關閱讀:

「埃及」Mövenpick渡假酒店,享受沙漠甘霖裡的愜意舒適 ♪*.* (Lobby&紅海篇)

 

「埃及」全埃及最完整漂亮的神殿,康孟波雙神殿Temple of Kom Ombo

 

「埃及」距離金字塔最近的豪華五星級飯店,Mena House Hotel (客房篇)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