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要買一隻黑色的唇膏,但很顯然的很少彩妝品牌會出這種東西給我買 ((扭手

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一隻黑色的唇膏,但現場試了以後,覺得差不多像是吃了墨魚麵的樣子而作罷 XD

ANNA SUI真不虧是我從學生時期就一直用到現在的愛牌呢,連我這種怪異離奇的心聲都聽到啦?!

一看到ANNA SUI出魔法星願唇膏/暗夜黑色,就覺得一定要擁有的啊!!!!!

它的顏色就是比較透的那種,感覺像是紫黑色的,果然帶著ANNA SUI的色調

嗯?!妳問我擦了它以後可以看哪裡?!

除了拿來收藏外,我最近還真的有可以擦它去的地方欸!那可不就是阿妹的演唱會嘛!  (́>◞౪◟<‵)ノシ

page    

魔法星願唇膏/晶透粉,是我安然生活在這個城市裡的完美偽裝 ((喂

 

ANNA SUI我也是私心的分享過好幾次的

今天主要來跟大家分享ANNA SUI魔法肌密蜜粉 + 魅羽俏睫濃密睫毛膏 + 魔法星願唇膏

page  

 

ANNA SUI魔法肌密蜜粉 

這不要用,擺在化妝台上也美死了啊簡直 (́>◞౪◟<‵)ノシ

page  

page  

 

打開來以後

嗯!?裏面有一塊普洱茶餅?! 大誤

page  

 

沿著上面的虛線割開來,蜜粉就在裡面嚕!

我選的是700/米珍珠色

page  

 

粉質很細緻而且香噴噴 ♥

page  

 

厚實又柔細的粉撲

也是ANNA SUI蜜粉盒的一大賣點 ♥

page  

page  

 

現在底妝我都是用氣墊粉餅

然後在上一層薄博的蜜粉定妝即可

page  

 

果真是珍珠白色無誤

上起來的效果超柔白的!

page  

page  

 

ANNA SUI魅羽俏睫雙效睫毛底膏 + 魅羽俏睫濃密睫毛膏

它們是一月上市的新品兒

page  

 

造型有一種月光仙子的概念?!

變身!

page  

 

先幫睫毛膏打底

對於睫毛膏的延展性跟立體持久性都有加分的作用噢!

page  

 

刷起來是透明的

( 很怕以前有打底是白色的哪種,有時候心思不夠細時,在上睫毛膏的時候根本很難把打底完整的都覆蓋掉!)

刷上以後,很明顯地就會感覺到睫毛變得厚實及纖長

page  

 

魅羽俏睫濃密睫毛膏的刷頭也是比較小的

手殘也不容易往眼皮上沾

page  

 

兼具了纖長根濃密的效果~

page  

 

ANNA SUI 魔法星願唇膏/光燦系列 (暗夜黑 + 晶透粉)

這款一共有七色,今年三月上市的新品

page  

 

整個唇膏的內外設計都太漂亮了吧!!!!!

(雖然我有想到海綿寶寶的鳳梨屋,但我對海綿寶寶也是真愛! XD)

page  

page  

page  

 

一整個很星星

連裡面的唇膏都是星星狀的!!!!!

page  

 

晶透粉是一個很少女的顏色

上面還帶著微微的亮片珠光

page  

page  

 

相當清甜的一個妝容完成!

page  

page  

 

好的~

現在我們要加辣了!

魔法星願唇膏暗夜黑出動!

唇膏上面看起來有點白白的,也是帶著些微的珠光

page  

 

因為這個系列主打的就是薄透感

所以這款擦起來也不會超黑的,像是紅紫灰色的感覺

page  

 

其實我覺得這顏色

擦起來也沒有想像中來得怪異嘛!

page  

page  

page  

聽說~黑色+紅色也可以變成很美的酒紅色

或者是搭配不同顏色都有不同風格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到櫃上玩玩看!

 

是說快要母親節的周年慶了

ANNA SUI櫃上有$3500的滿額禮,送紫蝶蝶漾旅行掛包噢!

page  

 

品牌日滿$6000還會再加贈紫結蝶漾化妝包

這個是軟質包,而且容量很大呢!好好裝 

page  

 

母親節櫃上好像還有一些其它的彩裝組合跟活動等的優惠

詳情就請寶貝們移動尊腳到櫃上去晃晃嚕!

我通常都克制得住不要亂買東西

不過碰上限量的ANNA SUI滿額禮就沒法度了 ・ิω・ิ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