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的防曬品完全就是我的私心

今年最先買的防曬品就是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系列了 

因為正如其名,它擦起來相當的清爽不黏膩,防曬效果也相當得不錯捏 ✧*。٩(ˊᗜˋ*)و✧*。

是我每年一定不可缺少的防曬,強制推銷我妹開車跟騎車也一定要用這味的哈哈! (́>◞౪◟<‵)ノシ

最近熱愛騎單車~

它擦起來不會泛白且耐汗,通常我一次都會騎著十來公里,身上也不會因為汗水跟防曬品交織變得黏黏的

以前沒有用過它們家的噴霧型防曬

後來發現頭髮的防曬也相當重要才開始用的,記得頭髮也要防曬才不會變得毛躁受損噢!

page    

 

先來回顧一下以前用過的曼秀雷敦防曬

水潤肌防曬乳液 SPF50+ PA+++& 水潤肌防曬凝露 SPF25 PA++

 

水潤肌美白水感防曬露 SPF 30 PA++:

這款是我之前帶去日本的,很水潤又防曬,那個時候它對我而言就是日間的乳液啊!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SPF50+/ PA+++:

去年喜歡當森林系女孩走進大自然就是用這款的哈哈

pagepage  

 

水潤肌的系列真的是很強大,所以這次又來試試看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露

覺得外包裝看起來就很強~

所以拆封前先來拍一下 (́>◞౪◟<‵)ノシ

page  

 

兩款都有榮獲FG市調大隊評鑑為特優

嗯~相信大家的眼睛都跟我一樣是雪亮的 ❤

page  

 

先帶大家來看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露 SPF50+/ PA++++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防曬效果夠不夠持久,因為關於補防曬我們都有一點偷懶跟僥倖 ((笑

別怕別怕~防曬露有高等級PA++++防護,可以有效阻隔UVA時間長達16倍!

page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page  

 

不會厚重,很好推勻來

雖然是乳白色的乳液狀,一推就變水狀,容易塗抹均勻,用起來也不會泛白

擦完以後的肌膚滑嫩又清爽 ❤

page  

page  

 

擦完以後的腿腿有一種自然的水潤感有沒有~

page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這款不但可以快速的補防曬,用起來也有涼感噢!防曬又涼爽!

而且還有兩種顏色瓶身款,我用的是白瓶身無防曬品異味,另有粉紅瓶具有些許清新香氛

page    

 

使用前記得上下搖搖勻後再噴出噢~

大約上下搖搖4~5次即可  

page  

 

 氣噴式的設計

分子更小更均勻,倒著噴也OK

 page  

 

因為可以方便的正噴跟反噴,愛怎麼噴就怎麼噴~

所以像是後頸秀髮、背部腳趾等全身,都可以迅速完成UV防護噢!

小叮嚀:距離肌膚或頭髮約10~15公分處按壓噴嘴,噴灑的範圍會更廣更均勻!且不可以直接噴於臉部噢!

page  

 

好的~

防曬完可以安心的來騎去牧場吃饅頭喝奶奶了 ✧*。٩(ˊᗜˋ*)و✧*。

page  

page  

 

問我為什麼13Km要騎快兩個鐘頭?!

因為中間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牧場喝奶拍照沒有關掉APP哈哈~

page  

 

騎到牧場真的超累的,這天又逆風爬坡簡直要往生 ((汗

直奔往室內吹冷氣補充熱量 ((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無誤 XD

喜歡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就是透明清爽的防曬防護,即使流汗也不黏膩,不會增加負擔噢!

page  

 

而且它可隔離汗水,即使流汗,防曬成分也不易脫落

再者~防曬成分不與汗水融合,能使汗水更易蒸發,汗水擦掉後依舊清爽,肌膚不會悶悶的!

 page  

 

太陽大的時候~

回程再用噴噴補一下防曬比較安心 ❤

page  

 

整理一下我喜歡而且持續使用曼秀雷敦水潤肌系列的七大原因~

曼秀雷敦是老品牌深植人心啊!

曼秀雷敦隨手可購得,而且價位親和 ❤

3 溫和經敏感測試,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4 流汗後依然清爽不黏膩

5 不會泛白,好推勻

6 擦起來清爽,肌膚又滑嫩

7 不須專用卸妝品,可用一般沐浴乳卸除,對肌膚完全沒有負擔

page  

大推 ✧*。٩(ˊᗜˋ*)و✧*。

 

 

● 了解更多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的資訊 

粉絲團:https://apps.facebook.com/mentolatumsuncare/

官網:http://www.mentholatum.com.tw/suncare/sarafituv.htm

 

 

*(由日本樂敦株式會社提供

2013年10月16日至2013年10月21日於日本進行測試受測人數10人,時間長達16倍係指使用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869號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