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們都很喜歡這間

嚷著是白雪公主所以要住白雪公主房 ♛ ◡ ♛

誰沒有公主夢呢,我以前就一直妄想,會有黑貓來找我變成月光仙子,長大了會變成永恆水手月亮公主 ((笑

page  

用了Tiffany藍為主色調

雖然本人內心很幼稚只有三歲,但還是要用點成熟的假象來掩飾,打造精品風的感覺

房間裡找得到白雪公主、找得到七個小矮人、找得到南瓜馬車、找得到蘋果...

那個~王子就請自帶噢!! ⊜‿⊜✴

 

 想當初,光要把高145cm的白雪公主從國外運回來,就費了好大的勁!!

它本人就不便宜了,加上跨海必須層層的包裝跟運費,物件太大又卡了海關,處理下來,這是一個天價的公主 ((抖

page  

 

本來一開始想把公主放在房裡

但怕大家想像力太豐富,覺得公主徐徐如生半夜會到床邊餵你吃蘋果(?!)

page  

 

所以後來忍痛讓白雪到外面的空間花園裡了 ((咬牙

page  

 

七個小矮人~

裡面有雙胞胎 : P

page  

page  

 

進白雪公主VIP精品客房的大門口,掛了一個像是聖誕節花圈

有沒有發現,它上面掛個好多白雪公主的蘋果呢 

page  

 

床頭櫃上的蘋果樹也是找了好久 

page    

 

鑰匙圈上面的蘋果

故意畫成了鴨鴨~

公主你不能毒死啊!讓鴨王子來給妳個啾咪吧! (́>◞౪◟<‵)ノシ

page  

 

本來有買了認真的南瓜馬車

但它在海外寄丟了但它在海外寄丟了但它在海外寄丟了...(;´༎ຶД༎ຶ`)

因為一開始就採買的時候瘋狂地買了很多東西,我還過了很久才發現這件事情,連索賠都無門 ((淚奔

page

 

怕再發生一次悲劇我成受不了

所以找來了南瓜馬車的鏡面貼來做代替

覺得好美~

而且這也是我親手貼的噢 

page  

 

嗯~

眼尖的你們還有沒有發現,這不是一般的南瓜馬車,這是獨角獸的南瓜馬車!!

我用多的鏡面貼材料,自己裁出了獨角獸的角出來,我有沒有好棒棒 (́>◞౪◟<‵)ノシ ((在討拍拍無誤

page

 

床蓋很多人在問~

也是我買到很得意的東西之一 ♥

自選從國外運回來,挑了很多不同的花色搭配在各個房間裡

page

page 

 

床頭上的復古雕花

page  

 

床尾有液晶電視跟梳妝台

page  

 

既然是白雪公主房

怎麼可以少了魔鏡捏!!

 page  

page  

 

桌上會館跟周邊旅遊景點的介紹雜誌

還有住房須知、明信片、鴨鴨造型筆等

明信片跟鴨鴨造型筆都可以帶走,我們也可以幫你們免費代寄明信片噢!

page  

 

好可愛的鴨鴨造型體重機

大家不想面對體重可以不要量沒有關係

純粹覺得它好可愛應該長在我們的房間裡!!

page  

 

大白雪兒搬出去了

姐還是有自己的任性,在房間裡擺了三隻迪士尼的小白雪

嗯...她們有時候會被客人變成面壁思過...

難道睡覺也怕人看嘛,我們是溫柔的小白雪啊!不會餵你吃毒蘋果的!! >/////<

page  

 

其實也是找得到小小白馬王子的啦

page  

 

VIP房很大

還有小客廳

page  

 

好喜歡的鐘 ❤

也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page

上次有人跟我反應鐘都不會走,是故意的啦!

不喜歡鐘走時的滴答滴答聲,尤其是最近的時候好擾腦,你們都不會這樣覺得嘛?!

 

鬱金香立燈

page  

 

我睡覺都會開這個小夜燈

page  

 

淋浴室的浴室

page  

 

城堡在這裡 XD

page  

 

房間外面獨立的空中歡園

page  

 

本來很擔心白雪公主在外面會過得好嘛?!

但經歷了去年的颱風,它還是穩穩的噢!很堅強棒棒!

page  

 

後來有增設了一個橡木桶,冷熱水都有

page  

 

大的戲水池裡就只有冷水噢!

page  

page  

大致介紹到這邊~

以上~

不來找我們玩嘛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七賢路50號

訂房專線:0932653235

官網:http://ibiyaya.bnbhl.net/

FB:https://www.facebook.com/DucklingHouse

四方通行: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backsys/default.aspx?h=86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相關閱讀:

「依比鴨鴨,養鴨日誌4」隨著心情不斷變化菜色的無菜單早、下、晚餐,今天吃什麼?!噓!不要問! ° ͜ʖ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養鴨日誌1」我走在小鴨風潮的尖端!鴨仔誕生!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