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聯絡信箱:t9150900@yahoo.com.tw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在花蓮忙了好一陣子,一年多沒踏進醫美診所了,覺得我好猛噢,一玩就玩大的,跑去抽脂安捏,哈哈~ (́>◞౪◟<‵)ノシ

人家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但我爸媽也沒有攔著我去抽脂這樣,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焦阿卡(台語)!!各個腿都細得跟什麼一樣!!

我在家最常跟我媽說的一句話就是:「妳要不會生就不要生啊!!」 ((喂

我爸最疼我了,忍不住也跟我說:「爸爸的腿好缺脂肪噢,要不妳分我一點好不好!!」 ((喂

page    

上圖是這一個多月威塑蜜大腿以來的成果,我終於可以在我們家裡跟人群中不感到那麼自卑了 ((拭淚狀

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明,上圖很明顯地就看得出來我大腿的差異性吧!!

 

文內有圖文多的一個多月以來的Vaser威塑經驗分享噢 ♥

 

嗯?!

首先你問我怎麼全家都是焦阿卡(台語),我卻有肥厚的腿庫肉?!ˋ

這個問題嘛...不要問!問了妳會怕! ((被揍飛

page  

 

好吧,我認真地想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有胖到70~80kg過,一開始瘦得太快了,後面的運動強度又不夠

所以就肉鬆鬆的,裡面又養了一堆難消的脂肪

page  

 

我妹說我走路的時候,大腿肉都會晃動得很厲害...

該死的,她不知道ㄧ個曾經胖到70~80kg的女人,此時長這樣已經相當自我感覺良好了嘛!!

 

嗯...好吧...

但我也是慢慢地有從鬼遮眼中清醒這樣...

那個鬆垮垮的大腿啊哎呀呀... 

真的看久了是滿礙觀瞻的 >/////<

(一樣壯碩的小腿的問題...我們下次再說好嘛,本篇已經很忙了!! XD)

page    

 

幾年前就有認真地想要去抽脂了

但因為陪朋友進手術房抽脂又豐胸、割眼袋、雙眼皮、隆鼻等等等的

覺得我進手術房的次數好像暫時到達一個扣打了 ((疑?!

所以又醞釀了幾年的情緒,才再次認真考慮換我來去抽脂的這件事情

 

公關朋友跟我介紹的台中佳醫美人診所,對我來說遠遠的...

不過除了佳醫美人本身就是一個大品牌,值得信賴

聽說台中佳醫美人診所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吳明憲的技術也相當不錯

再加上我們朋友們都願意陪我來開刀跟回診,所以我就選擇在這裡做威塑嚕!

page

 

吳明憲醫師因為很害羞,所以沒跟他拍到照 ((扭

不過很喜歡吳明憲醫師噢!!

因為他超親切的,在幫我做評估的時候很溫柔細心 (家裡一樣有養貓貓這點也有戳中我 XD)

會先說清楚整個治療的過程,並且把可以抽的部分跟洞口開設的位置都畫給我看!!

之後的兩次回診,醫師跟診所也都是相當關注我復原的狀況

我稍有問題就會回電診所詢問,小護士也都會耐心地給我解答,讓我感覺都是相當舒服親切的 ♥

 

其實,我之前也有去過幾家診所諮詢過關於抽蜜大腿的事情,但都沒有跟醫師達成共識

覺得吳明憲醫師的專業度跟評估,是最讓我感到放心可以通通都交給他的!!

 

手術當天

知道要手術前,就已經有先去量身訂做塑身褲了,好在手術後就可以立馬穿上!!

當天也選擇穿著輕便的過來,手術前後都好換裝跟著裝安捏!!

page  

 

確定要去威塑後,一直都沒有太緊張的感覺

只覺得術前八個鐘頭都不能吃喝也太殘忍了,我很不能耐餓啊!診所出來後我要立刻就去大吃大喝! (≖_≖)✧

直到躺到手術房裡面,我才開始有了點緊張的感覺...哎呀...這就要真的開始了是嘛... ((這位大嬸妳的反應是否太慢了?!

 

吳明憲醫師知道我有養貓貓

在準備中還特地拿了自己貓貓的照片給我看,覺得Sweet ♥

然後手上的麻醉藥就下來了,覺得一股滾燙從手梢慢慢地燒往身體...

大概燒燒不完一隻手的時候我就睡著了((笑

 

醒來時已經在休息室,身上的塑身褲也已經幫我穿好了呢!!

因為麻醉正再退的關係,剛醒來時超冷的,所以大熱天的我蓋了兩件被子跟加開暖氣呢 XD

隨著麻藥退去,漸漸地就會暖和起來啦~

page  

 

但在手術房裡面的時間,比我們大家預期得都還要來得久!!

本來推測我大概10點進手術房,下午3~4點左右我就可以清醒返家了

沒想到此時我醒來的時候已經7~8點了啊,咦?!

醫師說我的大腿比想像中的好抽多了

本來只預計要抽1000cc,結果抽了快3000cc呢... ((這是該哭還是哭呢?! XD

 

但發生了一點突發狀況

就是我起床滑手機的時候,在家族的LINE群組中,發現他們把我放在家裡的貓弄丟了!!

所以我一整個很驚慌開始爆哭,我朋友就載著我從台中北上再回花蓮瑞穗,三更半夜的,一定要上演那麼戲劇化的劇情嘛...

好在我回家沒有花太大的力氣就找到我的貓兒子了!!

在房間裡跟兒子們培養感情的時候,我還藉機抬了個腿呢~

page  

 

然而基於我朋友一早9點還要打卡,我手邊也一堆工作,我們洗個澡又開車奔回了台北...

天啊,我過了超豐富的一天...XD

一直到找到貓兒子的霎那,我才覺得...欸...腳好像有點痛痛的...真的是為母則強啊!!

 

術後第二天

今天塑身褲都沒有脫下來

覺得塑身褲除了幫忙塑型外,也很有減緩壓力的效果,什麼傷口瘀青之類的也都包在裡面,看起來表面很平和不恐怖

 

什麼洗澡之類的,管它哩!!先顧好我的腿比較重要!!

抽脂完最好就是多休息,然後把腿抬高高就是了!! (睡覺的時候就是乖乖墊枕頭在腳下幫忙抬高腿安捏)

page  

 

本來想拿大腿來補胸的
覺得就是把長錯抽屜的脂肪拿到另一個應該去的位置,很合理
咦...但身邊沒有朋友認同我的理論因而做罷...

你們說合理嘛?!養了那麼久的木瓜牛奶就這樣被沖進馬桶裡了,超浪費可惜的啊!! >/////<
page  

 

術後第三天

想到上次我朋友抽脂完以後居然沒有穿塑身褲,然後還可以去上班...真的很猛欸?!

好顯我是個部落客,又是個落跑的民宿小老闆(笑),可以一直窩在家裡沒問題的!!

從早到晚都有人來探望我

還居家看護兼打掃,覺得爽爽的啊!!

page  

 

而且今天有男神來帶我去看侏儸紀公園呢,覺得開心 ♥

嘿...對,手術第一天我都可以台中→花蓮→台北的跑了

覺得都手術第三天了,其實來去看個電影、逛逛百貨公司也是挺合理的!! XD

 

偷偷把塑身褲拉下來一點讓大家看看傷口...

嗯...當然是有紗布看不到這樣 XD

瘀青的狀況也是還好而已~

page  

 

 術後第四天

 好啦~

今天認真的帶大家來看一下傷口,該來的還是要面對的!!

我這次做威塑,腿上共開了八個小洞

術前醫師有先跟我說過開動口的位置,並在腿上畫給我看

傷口都滿小的,而且都在隱密性很高的地方

像是小褲褲底下、膝蓋的內側、屁下方等,正常人根本就不會注意到你有動手腳的位置! ((笑

page  

 

今天是我第二次換藥

傷口都像這個樣子,沒有什麼血水跟其它的分泌物,狀況相當良好噢!!

page  

 

 術後第六天

 大家都在說要來去組團抽脂了簡直,因為福利也太好了!!

護理師妹妹每天都會來幫我換藥

今天還有人給我煮飯餵食跟水電之類的等等等,我好愛你們噢 ♥♥♥

page  

 

可打文章的現在,是威塑一個多月後了,我覺得有點落寞落寞的...都沒有人來照顧我了... ((淚倒

是否要再來去抽點手臂還是什麼的?! ((認真狀

腿上的瘀青開始在散開來了~

page  

 

 術後第七天

 手術後多吃多睡是很合理的這樣

每天都吃很多肉肉噢 ♥ ((嗯...吃肉補...?! >/////<

page  

 

把身上的紗布換成了防水人工皮

我就可以安心的沖澡啦!!

123  

 

術後第八天

一直在爽吃肉...也是來面對一下體重機好啦!!

術前的兩天是54.6kg,術後幾天是53.85kg,有稍稍輕了一點

這幾天都吃得滿好的,雖然也是會有退痛的時候,但胃口也是不錯的說

page  

 

你說~不是抽了快3000cc,結果卻少不了1Kg?!

我一開始也想說,會不是我這幾天真的吃太多...

今天回診所拆線時有問了佳醫的小護士,又自己上網估狗了一下後發現...

嗯~事實上抽脂跟體重的影響其實不大,普遍的人抽脂後體重都沒有什麼變化,但體型在之後消腫後必會有明顯的差異!!

所以~聽說體重有降的是幸運的嚕!! ((說得我又好想再來去吃肉了 XD

page  

 

 術後第十天

 多抬腿沒事~沒事多抬腿

矮油,還有專人幫我塑肚子,不錯噢 XD

(拆線以後就開始換貼美容膠帶了)

 page  

 

術後第十一天

 等拆線的傷口癒合了

多泡泡澡促進血液循環也是必要的~

page  

 

術後第十四天

今天出門沒有穿塑身褲,但因為腿腿還是滿瘀青的,所以穿著長褲也是必須的

嗯~看起來大腿還是比沒威塑還腫,兩條大腿相當的相親相愛...

哎呀呀,才半個月而已嘛,通常都是要一個月才會差不多消腫完的!!

耐心耐心耐心啊...!!

page  

 

術後第十五天

可以往上拉,比照第十天的抬腿照

兩腿中間的縫隙有稍稍開了一點,瘀青也消了一半嚕!!

慢慢在散去的瘀青,也會一路蔓延到小腿跟腳踝處去

page  

 

術後第十六天

今天出門也沒穿塑身褲~

欸!搞得我好像常沒穿一樣!是因為穿著的時候就黑嬤嬤的沒啥好拍的啊!

一天裡面最少會穿著半天噢!

page  

 

其實有穿塑身褲也不會特別的感覺到悶熱,畢竟是好的塑身褲嘛,散熱效果是不錯的!

而且在大腿上有壓力,肉不會亂晃,大腿也覺得舒適很多!肚子跟小腿也都被緊緊地包覆住了,順便一起塑!

page  

 

這個角度看起來~

我原本沒有的屁股,現在因為屁股下的腿肉比較少了,就比較明顯了欸

抽大腿除了腿變細之外

抽掉屁股底下的大腿肉,還會格外的顯得有屁股了呢!!  

page

 

術後第十七天

傷口的樣子~

這個時候想說,傷疤如果一直都長這樣也太醜了吧!!

所以我就把美容膠帶換掉,開始擦修護傷口的嚕!!

page  

 

術後第二十五天

其實也是沒有很認真的擦了幾天修護傷口的保養品後 ((喂

傷口就像醬子變得淺淺的啦,很難對焦欸!!

是的,瘀青也都退得差不多嚕!!  (́>◞౪◟<‵)ノシ

page  

 

術後第二十七~二十九天

根本已經愛上穿寬鬆長褲了啊

伴著塑身褲要一直持續給它穿到冬天的打算!!

page  

 

術後第三十天

ˊ術後一個月,今天準時回台中佳醫美人回診!!

吳明憲醫師一樣的親切,而且說我的狀態相當的不錯欸 ♥

page  

 

術後第三十三天

覺得同一件衣服更能看得出來大腿的差異性

一整個褲擺變鬆了很多,有沒有!!

page    

 

不是只單純看兩腿中間的縫縫而已

我妹妹們說,兩外側的大腿肉真的是消了很多噢!!

page  

 

術後第三十四天

這件褲子我很喜歡,但我其實沒有穿出去過

看看我現在穿剛剛好,以前多快3000cc腿肉的時候穿這個有多恐怖

耶!!我下次可以穿它出門了!!

page  

 

術後第三十五天

覺得我的大小腿應該都還會消一點

因為塑身褲我會繼續穿,差不多也可以運動了!!

畢竟目標是少女時代的美腿啊!!不要鬆懈!!加油!! ((握拳狀

page  

 

術後第三十五天以後

再來補上之後幾天出去外拍拍的照片

page_conew1    

DSC08941    

page    

page

DSC09006  

 

結果落落長說的一大串~

有人卻不知道Vaser威塑跟傳統抽脂有蝦咪不同是嘛?! XD

 

讓Angel小天使來解惑一下!!

Vaser威塑不但跟和傳統抽脂比較傷口小且瘀青少,出血量也大幅減少

威塑脂雕只乳化脂肪細胞,不會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

而且會讓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另外吸出的乳化脂肪,約70%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 (鋪如填胸之類的啊)

術後除了恢復期縮短,也有立即性的效果,可以精緻雕塑曲線

不但常見的脂雕大腿等處

像是男性的六塊肌與二頭肌,女性的馬甲線、水蛇腰與蜜桃臀等特殊部位,都可以同步雕塑噢!!

 

馬甲線欸...

覺得心動!! >/////<

 

三個月後再來補充後續的腿腿脂雕給大家噢!!

啾咪~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比特小子
  • 以前看到女性眼友一堆黑青,直覺是被家暴。
    噗~ 家暴後都越來越美是怎樣 ^ _<
  • 是怎樣 XDDDD

    安小揪 ♥ 於 2015/07/22 23:29 回覆

  • 陽光小花
  • 推~
    看到那黑青真的有點驚人
    不過一個月後的明顯改變,這些就不算什麼了~XDD
  • 慘 里約診所王冠中醫美診所整形三女變歪鼻蜈蚣眼
  • 慘 里約診所找王冠中醫生整形三女變歪鼻蜈蚣眼
    櫃姐「沒臉」上班 3女控醫美毀容
    2014年04月29日

    三名女子昨出面指控整形失敗。沈能元攝
    【沈能元╱台北報導】三名年輕女子昨出面指控台北市里約整形美容診所院長王冠中整形失敗,三人分別接受雙眼皮、隆鼻手術後,出現眼皮有蜈蚣般白色疤痕、鼻子歪斜等問題。北市衛生局表示,將召開委員會調解此案;醫界認為三人整形後的併發症應都可避免,醫師術前須多了解病史。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北市議員洪健益昨幫三人召開記者會表示,三人去年七月一起到里約診所整形,A女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皮留下如蜈蚣般白色疤痕;B女將原本隆鼻材質取出,改用Gore-Tex材質及耳骨植入方式再次隆鼻,整形後鼻子卻像比薩斜塔般歪斜;C女原要改善大小眼,整形後眼睛大小差異竟更明顯。


    疑醫師經驗不足
    A女說,她原是專櫃小姐,整形後眼皮出現疤痕,幾乎每名消費者都會問:「是不是剛做完眼睛手術?」她因此壓力過大而無法工作。B女則哭訴隆鼻後,鼻子竟歪斜,心情非常難過。
    記者昨無法聯繫上王冠中回應,里約診所發表聲明反駁指控,認為三人手術成功,除C女大小眼是輕微術後沾黏,另兩人最後一次回診時,並無白色蜈蚣疤、鼻子歪斜等症狀,但診所將配合北市衛生局調查。
    不願具名的整形外科醫師表示,三名女子整形後的併發症應都可避免,懷疑進行手術的醫師可能經驗不足,且未詳細了解受術者相關病史,因受術者可能有蟹足腫病史,也應考量隆鼻後再次隆鼻是否恰當,施術者應更加小心。
    醫療改革基金會研發組長朱顯光提醒,醫美整形手術前應簽署定型化契約,規範整形時醫師所使用的醫材、藥劑等,才不致受騙上當,但定型化契約不宜約定術後效果,因醫療沒有十全十美,如果有這種約定,消費者反而應提高警覺。

    收集病歷討賠償
    洪健益呼籲,整形糾紛應至公立醫院整形外科評估失敗情形,並收集完整病歷,以便向施術院所提出業務過失與損害賠償。
    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副處長杜仲傑說,任何醫療糾紛都可向各地衛生局申訴,該局將召開醫療爭議調處委員會調解此案。

    醫美手術 自保之道
    ◎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尋求第二意見,了解手術方式,勿盲目整形
    ◎術前不應被整形診所的廣告、宣傳手法吸引,以防因期待過高發生糾紛
    ◎術前應簽署定型化契約,規範整形時使用的醫材、藥劑等,以防詐騙
    ◎有整形糾紛,應至公立醫院整形外科評估失敗情形,徵詢再次手術必要性
    ◎有爭議時,術後應收集完整病歷,以對診所提出業務過失與損害賠償
    ◎若有醫療糾紛,可向各地衛生局申訴,召開醫療爭議調處委員會調解
  • 里約所整形三女變歪鼻蜈蚣眼
  • 轉貼頻果日報 2014三名女子昨出面指控里約診所整形失敗。沈能元攝
    【沈能元╱台北報導】三名年輕女子昨出面指控台北市里約整形美容診所院長王冠中整形失敗,三人分別接受雙眼皮、隆鼻手術後,出現眼皮有蜈蚣般白色疤痕、鼻子歪斜等問題。北市衛生局表示,將召開委員會調解此案;醫界認為三人整形後的併發症應都可避免,醫師術前須多了解病史。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北市議員洪健益昨幫三人召開記者會表示,三人去年七月一起到里約診所整形,A女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皮留下如蜈蚣般白色疤痕;B女將原本隆鼻材質取出,改用Gore-Tex材質及耳骨植入方式再次隆鼻,整形後鼻子卻像比薩斜塔般歪斜;C女原要改善大小眼,整形後眼睛大小差異竟更明顯。


    疑醫師經驗不足
    A女說,她原是專櫃小姐,整形後眼皮出現疤痕,幾乎每名消費者都會問:「是不是剛做完眼睛手術?」她因此壓力過大而無法工作。B女則哭訴隆鼻後,鼻子竟歪斜,心情非常難過。
    記者昨無法聯繫上王冠中回應,里約診所發表聲明反駁指控,認為三人手術成功,除C女大小眼是輕微術後沾黏,另兩人最後一次回診時,並無白色蜈蚣疤、鼻子歪斜等症狀,但診所將配合北市衛生局調查。
    不願具名的整形外科醫師表示,三名女子整形後的併發症應都可避免,懷疑進行手術的醫師可能經驗不足,且未詳細了解受術者相關病史,因受術者可能有蟹足腫病史,也應考量隆鼻後再次隆鼻是否恰當,施術者應更加小心。
    醫療改革基金會研發組長朱顯光提醒,醫美整形手術前應簽署定型化契約,規範整形時醫師所使用的醫材、藥劑等,才不致受騙上當,但定型化契約不宜約定術後效果,因醫療沒有十全十美,如果有這種約定,消費者反而應提高警覺。

    收集病歷討賠償
    洪健益呼籲,整形糾紛應至公立醫院整形外科評估失敗情形,並收集完整病歷,以便向施術院所提出業務過失與損害賠償。
    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副處長杜仲傑說,任何醫療糾紛都可向各地衛生局申訴,該局將召開醫療爭議調處委員會調解此案。

    醫美手術 自保之道
    ◎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尋求第二意見,了解手術方式,勿盲目整形
    ◎術前不應被整形診所的廣告、宣傳手法吸引,以防因期待過高發生糾紛
    ◎術前應簽署定型化契約,規範整形時使用的醫材、藥劑等,以防詐騙
    ◎有整形糾紛,應至公立醫院整形外科評估失敗情形,徵詢再次手術必要性
    ◎有爭議時,術後應收集完整病歷,以對診所提出業務過失與損害賠償
    ◎若有醫療糾紛,可向各地衛生局申訴,召開醫療爭議調處委員會調解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