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有跟大家推薦過『呂』韓方修護洗髮精禮盒了

所以現在是隨題抽考噢!!

你們都已經用過呂了嘛!! (́>◞౪◟<‵)ノシ

page

『呂』韓方修護洗髮精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

上次是搭配了『呂』集中滋養修護髮霜,這次則是選擇了同一系列的『呂』韓方修護潤髮精

 

是說這天我下午洗護完髮以後

晚上去買完晚餐,一開門回來房裡依然飄散著香噴噴的人蔘味呢,超舒適的,感覺也洗了個人蔘浴的FU噢 ヽ(´∀`●)ノ

 

 

『呂』韓方洗髮精合作邀約

 

 

其實講到韓國洗髮精,大家不用我多介紹,一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呂』這個牌子吧!

畢竟『呂』現在可是中草藥洗髮精的第一把交椅吶,醬火紅怎麼會有人不知道?! (́>◞౪◟<‵)ノシ

page

 

它有紅紫、藍、綠、咖啡、黑瓶等不同修護功能的專科洗髮精,你們都用什麼顏色的呢?!

我個人因為比較常在染髮,所以都是用紅瓶的『呂』韓方修復系列

它較為適合染燙過後的受損髮質

如果你生活壓力或者是天天使用髮膠髮蠟等,影響了頭皮及頭髮的健康,也適合用紅瓶噢!

page  

 

『呂』洗護髮精的主要成分

除了想到韓國就一定會想到的人蔘外,還有黑豆、綠茶、何首烏、甘草、蜂蜜、石榴、核桃等的配分

page  

 

紅瓶不但格外的熱銷

並可以針對頭髮、頭皮、髮根做多方面的修護及調理

page  

 

不但瓶身火紅的色調很好看

連瓶蓋跟瓶頸的地方,也都做得好精緻噢!

page  

 

按壓出來是鵝黃色的洗髮精

帶著香噴噴的人蔘味 ❤

page  

 

可以洗出一整個很豐厚輕盈的泡泡出來

更容易滲透在髮絲間

達到清潔的效果 

page  

 

同系列的

『呂』韓方修護潤髮乳

 page  

 

潤髮乳裡的成分有發酵山茶精油

可以幫助集中護理受損髮質

適合受損髮質使用 (髮絲細易斷、易纏結/起靜電、頭髮粗糙疏鬆)

page  

 

瓶蓋跟瓶頸一樣是氣勢滿滿

而且感覺大紅色的更有氣魄了有沒有!!

page  

 

按壓出來是乳白色的乳膠狀

跟洗髮精一樣有著滿滿的人蔘味

page  

 

用起來頭髮格外的柔順

也不會難沖洗噢!!

page  

 

本身的髮質是比較硬的

難整理啊!!

page  

 

用完『呂』韓方修復系列

一整個會變得很細緻柔滑呢!!

我覺得它們不但可以恢復頭髮的光澤,還可以滋潤髮絲,進而改善毛躁,修護了受損的部分噢!!

page

      

 

上網估狗也會有超多『呂』洗髮精的推薦跟代購的

但你們真的敢隨便的跟代購嘛?!

千萬不要貪那一點點的小便宜啊,買到的要是水貨,裡面混著些奇怪的成分那就得不償失了

 

在實體通路:屈臣氏寶雅、康是美

屈臣氏網路商店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5%91%82

都可以買到正港韓國直送的『呂』噢!!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