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大妹帶我去台中小旅行了 ❤

每次都是我當妹妹們的錢包,這幾天好爽,出門都有行動錢包隨行 ´

page  

每次看到好多敲可愛的店都在台中

最近是有去了幾趟台中的醫美診所沒錯,但都好來去匆匆噢!

生日前總算是喬出來了兩天一夜的時間,在台中散散心,去幾家口袋名單的小店

第一個先來跟大家分享,有好多造型馬卡龍的療育時尚小店Love Peace Café ❤

Love Peace Café離逢甲夜市走路也只要3~5分鐘而已!下午茶過後可以緊接著逛夜市噢! (́>◞౪◟<‵)ノシ

 

雖然說在逢甲夜市附近

但它它在巷子的巷子裡...

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它噢!!

而且店面真的是比我想像中來得小很多,大概是一個正常7-11的1/4大小吧!!

再者,你說從外面看起來這像Café館嘛,這是夜店吧!,,Д

page_conew1  

 

從門口看進去...

嗯...這個店就差不多那麼大了!! XD

大概只有差不多10來個座位而已,所以建議大家要去前先訂位噢!

我們去的時候是剛好有位置,但晚我們一點來的就必須等前面有訂位的先用餐完了

page  

 

店雖小

但各種有趣的裝飾品卻不少

完全是我的菜來著!!

page  

 

看別人寫說

這家店有折耳的店貓呢!!

但我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貓貓啊...哭哭

page  

 

店內有兩個男店員

個人是覺得走小鮮肉的暖男路線,感覺還頗文青的

小女孩兒應該會喜歡,但姐姐我年紀大了 ((玩攪拌中

page  

 

看起來像夜店

但唯一賣的酒品只有貝里斯奶酒 ((所以說人家真的是Café館嘛!!

page  

 

各種可愛的馬卡龍跟手工甜點!! (́>◞౪◟<‵)ノシ

卡通馬卡龍有米奇、米尼、小小兵、怪獸電力公司、泰瑞、海棉寶寶等等

價格約$65~$100

聽說每次去的馬卡龍的造型都不太ㄧ定噢!

page  

 

甜點兒們聽說都是手工的~

有玫瑰覆盆子馬卡龍、開心果慕斯、藍梅塔、法式檸檬塔、北海道乳酪蛋糕等

價格約$50~$150

page  

 

因為我帶著我妹從一早開始就只吃甜的,先是煎餅,再來雪花冰,正餐都沒吃哈哈

所以甜點胃差不多已經滿了,戰鬥力弱弱的

只點了兩杯飲料跟三顆卡通馬卡龍 ❤

馬卡龍還有漂亮的擺盤,跟折成愛心形狀的擦手紙,好用心噢!!

page  

 

這三個裡面

個人最喜歡的是抹茶味的單眼怪馬卡龍

抹茶的風味很強烈,內餡也相當爽口不會太甜

page  

 

海綿寶寶一整個長得超華麗的啊!!

但為什麼是檸檬口味的,而不是鳳梨口味的捏?! ((搔頭

這款的味道比較偏酸一點,不只有檸檬的滋味,帶有許多水果的酸甘甜

page  

 

小小兵應該是香蕉口味的?!

其實這個我吃不太出來哈哈~

隨便啦!!小小兵可愛就好!! XD

page  

 

吃甜點

不配黑咖啡要幹嘛?!

page  

 

大妹點的京都宇治抹茶

有可愛的單眼怪拉花~

茶香也很濃郁噢!!

page  

 

整體來說~

我覺得飲品的水準很夠

但馬卡龍沒有到超好吃的

不過那麼可愛,跟店內的強烈風格,我還是會願意大老遠地跑來ㄧ趟噢!

page  

 page  

 

 

Love Peace Cafe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16號

電話: 0911-922234

營業時間: 13:00~21:00 (週二公休)

平均消費:$510(2人)

FB: Love Peace Cafe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