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黑髮 ❤

之前漂過,染一個太淺了,導致我蓋深還是一直瘋狂的快速退掉!!

所以這次發狠起來 乾脆給它染個黑色,就不會再次起肖的跳針退色了 ((笑

page

其實一般時候我不會推薦大家在家自己染,而且用的還是泡泡染

如果你耳根子硬聽不進我的規勸,打算不要你的頭髮了,那你就染吧!! ((攤手狀

可這款PERFUMED BUBBLE COLOR ES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真的讓我完全驚艷了!!就像上髮廊染般的好效果跟好髮感!!

拜託,請大家如果一定要在家裡染髮的話,這個絕對是萬中選ㄧ不二的選擇噢  💪💪💪安ㄧ惡

 

 

商品提供:Elastine

 

 

前幾天參加了PERFUMED BUBBLE COLOR ES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體驗會

在現場的後台就染了起頭髮來了哈哈!!

塑膠袍跟耳罩,都是泡泡染包裝裡面就有附贈的噢!超sweet搭!  (́>◞౪◟<‵)ノシ

page 

 

隔著一塊布簾而已

外面的記者會也同時在進行著

page 

 

如果是一般的染髮,此時可能會有點窘...

但這款ES香水泡泡染是以LG生活健康ScentBerry Perfume House的專利技術,讓染髮再也不用忍受刺鼻味!!

在染洗的過程中,好像點燃了香氛蠟燭一樣

現場整個瀰漫著舒適宜人的香水味 ❤

page 

 

因為體驗會現場時間緊迫,我們將泡泡染均勻抹在頭髮上約25分鐘左右,就來去沖洗嚕

25分鐘也是PERFUMED BUBBLE COLOR ES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建議的染髮時間啦,短時間高效率!

page 

 

PERFUMED BUBBLE COLOR ES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裡面附有亮色護捲洗髮精跟亮色護捲護髮乳

實際上,它泡泡染的同時就已經同時間護髮了,而在洗髮時再加強一遍噢!

page   

  

在染髮的過程中,我有很認真地給它嗅嗅,真的是一點臭味都沒有,只有香香呢,覺得享受 ❤

(有的只是用香去蓋臭,滿讓人哭笑不得的啊)

page 

 

魔豆筱蕾

也是跟我一樣在現場直接染呢

page 

 

短短時間裡

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跟好髮感!!

page  

(左邊的老師乍看下好像阿良噢 XD)

 

我染的是魅力黑亮色

page 

page 

 

好啦~

其實我不是代言人,金泰熙才是

上面有印我的只有這1001盒 ((淚奔

page 

 

共有六種流行髮色可以選:

魅力亮黑、可愛甜橘、典雅深棕、柔和淺棕、耀眼亮金、矚目玫紅等

page 

 

染完PERFUMED BUBBLE COLOR ES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魅力亮黑以後

不但覺得髮質好好

膚色也更顯白了呢!!

page 

 

上面是在試畫仿妝,有故意把頭髮吹翹

來看看正常的時候 ((笑

不但好髮感,而且頭髮黑亮有光澤呢!!

大推PERFUMED BUBBLE COLOR ES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

page 

 

 

現在有個好康活動要跟大家說~

買韓國原裝進口PERFUMED BUBBLE COLOR ES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不用飛韓國!!

屈臣氏獨家搶先上市

2015年即日起~830
買染髮+蠶絲蛋白洗潤任選2瓶送刮刮卡
頭獎:有機會刮中Philips beauty HP8280 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50 (市價/4250 )
普獎護髮按摩乾髮梳(市價/900 ) *1,000

 

各大賣場及Yahoo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lastin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衛署粧字第022692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