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多敲可愛讓人覺得幸福的小店噢 (́>◞౪◟<‵)ノシ

覺得想嫁過去 ❤ ((喂

page  

仔細想想,這就是一碗雪花冰上面放一雙糖雙眼睛罷了 ((攤手狀

沒有辦法!!我的少女心還是叫我該去該去該去!! >/////<

 

來這裡,其實頗有文藝氣息的Fu,好像來到了小日本的街頭巷內,會想起豆豆龍的場景

建議大家此時可以在等號的同時去周邊看個草間彌生的最終展,會是一個令人治癒的下午  💪💪💪安ㄧ惡

 

 路地 氷の怪物

店的外面有一顆很顯目像是豆豆龍的小灰炭啊?!

page  

 

在外面的時候我只有拍小黑炭而已

因為這天實在是太熱了!!覺得我隨意移動的話,我也要變小黑炭了!! >////<

進到裡面以後,覺得自己真是個太不專業的部落客啊,所以從裡面再補拍了外面一張 ((這樣有覺得我比較專業一點了嘛 XD

page  

 

總而言之

裡外都很有正規的日式風格無誤

page  

 

裡面也有小黑炭

這個好像是可以買回家的小抱枕?!

page  

 

是說~

我們從抽號到進去,大約等了兩個鐘頭

它的號碼紙上面還頗sweet的

有QR code可以掃,掃進去以後你就知道目前現場已經到幾號了,可以稍微抓ㄧ下時間在周邊逛逛

page  

  

草間彌生的最終展只到8/30噢!!

國立台灣美術館就在路地 氷の怪物周邊走路約5~8分鐘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強烈建議大家等號的同時就去逛一下,消磨時間的同時進化心靈!!

page  

 

路地 氷の怪物菜單還滿簡單的

就是雪花冰跟吐司、飲料

page  

 

雪花冰我們去的時候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

陸地特選鮮奶、宇治抹茶、法式可可、黑芝麻、紫蘇梅、香蕉咖啡

香蕉咖啡...怎麼覺得挺神奇的 XD

是滿想點來吃吃看的,可是我又抗拒不住我的抹茶魂 ((咬牙

 

下圖是偷拍人家的黑芝麻

也想吃 ((扭

page  

 

選好冰以後,還可以選擇兩款配料

有白玉抹茶凍、白玉紅豆、奇異果醬、白巧克力豆、黑巧克力豆、霜淇淋、蜜汁栗子、百香果芒果醬

巧克力醬、桑葚醬、有機玉米片、鳳梨檸檬醬、蘋果覆盆莓醬、鹽漬櫻花凍、藍莓蔓越莓醬、黑醋栗醬

伯爵蘋果醬、草莓醬蜂蜜、香草栗南瓜醬、Oreo奶油起司、奶油香蕉醬、綜合堅果...等

滿多選項的,以果醬類偏多

page  

 

覺得服務生們的顏質都滿高的!!

也都滿親切可愛的~

(但眼前那麼大一枝鉛筆是怎樣?! ((驚)

page  

 

一、二樓都有座位

page  

 

座位的管控

嗯~滿不好的!!

外面一堆人在等,可是裡面大概有一半都是空桌...很傻眼...

page  

 

在網路上也看到滿多人反應這個狀況的...

這讓我想到了有一次我去台北吃HONEY PIG韓國大媽燒肉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並沒有排隊的人潮,裡面也有不少空桌

天氣超冷的,服務生硬要叫我們到外面的排隊線區裡去等一下!!

還說一定要在線裡噢,不然他不知道我是在排隊?!

欸,這裡正在候位的就只有我欸?!

硬要叫我出去吹冷風而且在定點處罰站當你的免費排隊工是?!

  page  

 

路地大概就是跟HONEY PIG韓國大媽燒肉有異曲同工之處的宣傳手法吧~ ((聳肩

但在路地我覺得舒服多了,因為服務生的態度好太多了!!

page  

 

還有回饋的活動

也滿有意思的

page  

 

然後還有送扇子噢~

只是扇子不能再發號碼牌的時候就給嘛

在外面熱得要死

進來了才拿到扇子沒有意義啊 ((汗

 

好吧...也許是考量有人只拿號碼牌跟扇子卻不進來消費啦...

page  

 

妹妹點的是法式可可雪花冰

配料霜淇淋 + 蜜汁栗子

page  

 

我只吃了一點,是覺得滿好吃的,巧克力味很濃郁

但妹妹就沒有吃完,整個剩很多

就剛剛說的巧克力味很濃郁也是有好有壞啦,要吃掉一大碗濃厚的巧克力冰真的是有一點膩膩的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不要還選擇搭配果醬類的配料欸!除非你是螞蟻啊!

page   

 

我點的宇治抹茶雪花冰

配料白玉紅豆、鹽漬櫻花凍

我妹吃完以後跟我說覺得冰還好,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鹽漬櫻花凍了,啥?! XD

 

因為鹽漬櫻花凍我只咬了一口外面白白的凍狀部分就都給她了

白色凍狀的地方我覺得吃起來味道頗清淡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所以她可能吃到中間的櫻花覺得驚為天人吧?!

page  

 

抹茶冰我覺得滿好吃的!!

一眼瞬間我就吃得碗底朝天了!!

嗯~如果它價位不是一個$200,也不用考慮它的熱量,我想我會再來一盤噢!

page  

 

嗯...但它一份要$200,瞬間就吃完

而且要等上兩個鐘頭左右...

我想我吃飽沒事應該不會再來第二遍

page  

 

如果可以降價一點點

美術館裡面剛好又有我想看的展

嗯哼,是可以考慮再來一下的噢

基本上來說口味是沒有問題,就是久等跟價位偏高高高高高

覺得如果維持一樣的價位,其實是可以再附一杯茶,會比較有價值感,吃起來也比較不膩噢!  ̄︶ ̄/

 

覺得路地應該會看到我在這邊公然靠么怎麼辦

因為我在店內打卡立刻就被秒讚了 ((逃

 

 

路地(ろじ)

氷の怪物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

電話: (04) 2326 9817

本次消費:$400(2人)

FB: 路地 手作り氷菓子

 

 

 

 

 

149257cd5b56e4

 

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才進駐台灣,集結多家歐美、亞洲時尚品牌的敲好買網站ZALORA!!

颱風天就是要逛網拍啊!不然要幹嘛! XD

而且八八節還有限定優惠噢!

颱風天跟假日,和我一樣被困在家裡的話,就來逛逛ZALORA吧 ≧▽≦

未命名 - 2  

ZALORA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