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出國的網路,我通常是使用手機申請門號國際漫遊,或者是到當地再購買當地的SIM卡

手機申請國際漫遊有點貴貴的,不過很方便,出國前一通電話告知就好

然後出國如果有到達五天以上,到當地再購買當地的SIM卡是省很大沒有錯,可是辦理的手續很麻煩,有時候還挺浪費時間的!

page_conew3 

這趟出國前我發現了1to10,簡直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價格比我之前看到的出國上網都還要來得便宜,而且還會有專人把wifi機送到你面前!

本來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的哩!

沒想到出國的訊號也超級好!我一直瘋狂的在用賴講電話,十足的穩定暢通跟台灣無接縫! ≧▽≦)/

好物要來跟大家大推一下!!

 

以前~

是有聽說可以在出國前先於台灣預定各國的wifi機沒有錯

雖然好像便宜,但我覺得便利性似乎不足

還要提前到達離航空櫃台跟登機口都不近窗口去辦理...

欸!我要來得急趕得上搭飛機就不錯了!誰還跟你去找wifi的窗口啊! ((/"≡ _ ≡

 

 而1to10 wifi機分享器

居然不管你是在松山、桃園、高雄機場的哪個check-in櫃台,它都可以派專人送機給你

( *為24小時都有專人在現場服務,但松山、高雄機場則只限機場開放時間才有提供服務)

page  

 

交機當天,是在飛機起飛時間的前兩個小時就會有專人在機場等候哩!!

我出發去泰國的那一天,是一早8點左右的班機

於班機起飛前2小時,清晨6點多,就有專人主動打給我,問我是在哪裡,幫我送wifi機來啦!

覺得很不可思議,一早我都還睡眼惺忪的哩,臉部線條緊繃

而1to10的服務人員長得很可愛外,也很親切、有熱忱的幫我辦理wifi機的租借

page  

 

嗯?

覺得我這中間是不是跳過了些什麼?

噢,1to10專員會出現在我的面前當然不是因為我臨時跟阿拉丁許願的

還是要請大家在出國前先上1to10 官網 → http://www.1to10.com.tw/做線上預約

系統自動會寄出確認信,或者是收到簡訊通知,即完成預約哩

未命名 - 1  

 

然後在你預定的時間裡,1to10 wifi小天使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啦! ((笑

(我的臉大概是化妝畫到一半的概念,噓!!)

  回國還機的時候,正常也會有專員來跟你收機

但因為我們回來的班機半夜10~11點才到,所以專員是給了我含郵的便利袋,相當的信任我讓我自行寄回機子噢!

 page

 

租借1to10 wifi機分享器,可以於預約時線上刷卡付費(就可以優先保留機器)
每一台wifi機會有一筆$3000元的機器押金,可以選擇當天在現場付現或現場押信用卡卡號(不佔額度、不刷卡)

page  

 

本來以為多帶一個 wifi機會讓包包變重 

但其實它就像畫面中一樣相當小巧輕薄,是平常行動電源的一半重量而已,放在包包裡完全不會有負擔

page  

 

而且如果你跟我一樣一早起來腦袋裝豆腐,專員解說根本是左耳進右耳出的話 ((喂

配件包裡除了有機子跟充電線外,也有附上簡易的說明,完全的操作簡單!

 page  

 

 外殼還是少女的粉紅色噢!

page   

 

出國一定必須要,立馬拍照打個卡跟大家炫耀一下的!

此時還在台灣,手機網路吃到飽,愛怎麼上網就怎麼上網

眾:痾...但你的姿勢也太...

 page  

 

登機時

1to10還有打給我,再次提醒我wifi機的注意事項,覺得也太貼心了!!

(大概是專員在解說的時候有注意到我根本就是一臉恍神,所以才很不放心的再打來跟我叮囑一下吧! XD)

page  

( 這是我媽,長得潮潮的!! )

 

我們是先到曼谷再轉機到峇厘島

到曼谷機場時有免費的機場wifi,只需要一些簡單的設定就好,所以此時也還沒有把wifi機機給拿出來

page  

 

但了峇厘島以後

發現峇厘島的機場裡還是有wifi的

但它居然說我超過一天限用兩小時的限制的了,無法連線上網

欸!我剛在曼谷機場才用了一個鐘頭欸!後來搭飛機的時間又沒上網!時間不能這樣算吧! >/////<

此時不拿出1to10 wifi機分享器來待何時!!

page  

 

記得那個時候1to10的專員跟我說

到了國外要使用wifi機分享器的時候

只要開機,然後wifi機分享器就會收到簡訊,此時再開一次機就好

我就是簡單的把wifi機分享器開機,讓它都跑完,然後再開一次機

把手機連結指定的wifi,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網嚕!!超簡單!!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2

 

覺得就算是腦袋裝豆腐都可以輕易掌控這台機器

因為我對這台wifi機分享器做的事情就只有開關機跟充電而已

其它的都不需要煩惱呢!!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2  

 

我們有四個人同時在分享一台wifi機分享器

一點都不覺得速度有影響噢,用起來都是超順暢的!

未命名 - 3  

 

愛FB就FB,愛IG就IG,愛賴就賴,拉拉~

謎之聲:那你出國幹嘛的啦!! XD

page  

 

欸...不得要說峇厘島真的好無聊噢,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我以為我每天會在海邊曬太陽喝調酒很放鬆,但我其實都在山裡不知道在幹什麼... ((覺得無言

好險我都有暢通的網路,不時可以用通訊軟體靠么一下 ((滑滑滑

大家也都病得不輕手機不離手安捏

page  

 

一出國就神想回來,覺得還是台灣好 ((疑?!

因為心裡掛念著很多事情

還有泛舟哥此時正在我家啊!!

未命名 - 4  

 

難道就算去了海邊,還背對著你滑手機也要讓你知道 ((被揍飛

在出國前,1to10專員有跟我說這個wifi機分享器會有流量的限制

如果超出範圍了,速度會變得慢一些,從原本的4G變3G

但我們4個人5天以來都相當用力的在給它用,到回國前流量都還沒被我們給用完呢!!

覺得根本不用擔心流量的問題!!

page  

 

我去埃及的時候

沒有申請國際漫遊,想到當地再買SIM卡,結果到了第三天才順利買到

第二天晚餐前,我真的是很受不了的想要上一下網、上傳幾張照片

不過是用了半個小時多的網路,結果我回來就收到了2~3千的國際漫遊費用啊!!覺得崩潰!!

page  

 

而使用1to10 wifi機分享器上網

嗯~好像目前沒有服務到埃及去啦

泰國一天只要$199!!超便宜!!

page  

 

還有其它比較熱門的國家

像是日本每日$168~$299、韓國每日$199、菲律賓每日$180元香港每日$168、新加坡每日$199

台灣每日$199,也有提供大陸機

馬來西亞機及香港CMHK電信4G的機型也已經推出,近期也即將推出越南的wifi機

不要忘了,它那麼便宜還有專人送機啊!!

page  

 

之後我跟著我愛樂遊APP一起到處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我想我都會一直用著1to10 wifi機分享器的!!已愛上!!

  page  

 

來來來~

大家一起手滑加入1to10 wifi機分享器的行列!!

page  

 

幫大家A了福利~

只要大家在填寫預約單的同時

在最下方的留言版註明你是Angel(安小揪)的讀者,即享有100元/台的優惠哦 👍

1to10 官網

http://www.1to10.com.tw/

 

 

我們一起去環遊世界吧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