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注意到Saholea森歐黎漾這個品牌,是因為鄰家跩這個名詞
嗯~又鄰家又跩,現在是怎樣?! 這個情境會不會太有深度了一點?! Σ(`L_` )
讓人家忍不住想去了解一下,顆顆 ((哎呀,被正中紅心了

page  
了解了一下鄰家跩發現大概在說的是:
不是常規定義的美女,太美、太亮眼、太高、太鄰家、太跩,通通都滾邊讓!!
看似平實,但卻相當的有自信,勇於展現表達出自己不平凡的一面來
妳,也是這樣的鄰家跩系女孩兒嘛 (*‘ v`*)
 
 
嗯,我雖然是有高了一點 ((搔頭
171公分在在人群裏面是高了些
不過以前進魔豆公司的時候又是最矮的那個
很為難人的身高,不上又不下了
page_conew2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好相處
但我其實不講話安靜的時候,是一張難相處的臉,不會主動地親近人
但當我親近你的時候,通常會將你從好朋友的階段直接進階成家人了
包容接受你的一切
妳對我有多好,我一定會加倍的還你 ❤
page  
 
雖然平常算是正常打扮
但其實我花起心思來,有時候會穿得跟顆聖誕樹一樣 ((笑
人高馬大,但骨子裡花俏得很,又喜歡裝可愛
page  
 
喜歡的東西向來都跟大家不太一樣
沒有見過我們家孩子的人
通常會想說我怎麼會養無毛貓那麼奇怪的生物?!
來過我們家以後才會發現他們的魅力所在
貓咪的外表,卻是狗狗的個性,相當的撒嬌黏人 (*´ω`)人(´ω`*)
page  
page  
 
妳呢?
也有一些神奇的反差
在平凡的外表下,卻有很多地方跟別人不一樣
而且是妳引以為傲的
造就妳的鄰家跩嘛! (ノ>ω<)ノ
每個人都該擁有屬於自己的自信風情、獨特性格,可以大膽的與眾不同,忠於自我!
page
 
當一個品牌有它獨特的概念跟形象的時候
用起來似乎就特別有FU呢!
Saholea森歐黎漾植研萃淨平衡洗髮露+沐浴露
page  

 

Saholea森歐黎漾植研萃淨平衡洗髮露

這款與健康頭皮的酸鹼值相近的弱酸性配方,溫和洗淨不刺激,每天使用也OK噢
我想跟男朋友一起用他會很開心的 (可惜我沒有 XD)
page  
 
主要原料為24hr新鮮洋甘菊萃取
並含多種頭皮保養成分添加,像是8種胺基酸、玻尿酸等
主打平衡調理肌膚與頭皮
適合一般、油性髮質
page  
 
透明的洗髮露
不含矽靈、人工色素
page  
 
起泡性滿好的
我洗第一次,頭髮還很髒的時候,就覺得有好多泡泡噢!
page  
  
 
洋甘菊具有平靜、安撫,並溫和調理髮膚的功用
並使頭皮與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進而改善頭出油、頭髮扁塌等的問題
page  
 
天然淡雅的草本香氣
用起來身心都頗為舒緩的
page  
 
Saholea森歐黎漾植研萃淨平衡沐浴露
內含多種肌膚保養成分添加
像是8種胺基酸+玻尿酸+洋甘菊植研萃
有加強保濕、修護調理肌膚,揮別油膩不適等,打造健康平衡膚況的作用
page  
 
特殊的新鮮植研萃取技術
可避免儲存時間過長或乾燥程序等因素,造成植萃養分的減低
使洋甘菊的滋養成分維持最高完整性,並有效深入肌底
page  
 
一樣是不含矽靈、人工色素
中性親膚
還有珍珠蛋白的成分添加在裡面欸!
page  
 
清潔力我覺得滿不錯的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洗完以後也不會也澀澀的感覺
page  
 
上面是圖手洗的狀況
用了起泡網以後,出現了濃密的泡泡,用起來用舒服了呢 ❤
一邊洗澡,一邊用起泡網輕輕的搓揉肌膚,也會更加的潔淨噢 (ゝ∀・)
page  
 
 用完植研萃淨平衡洗髮露以後
髮絲感覺到了完全的潔淨蓬鬆感
絲絲分明,健康強韌又輕盈 (*´∀`)~♥
page
 
也有溫和調理角質
維持頭皮健康的作用噢!!
page  
 
澡澡我覺得洗起來不擦乳液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身上的香氣是深林系少女的感覺噢
page  
page  
 
以上~
總結一下
 
Saholea森歐黎漾植研萃淨平衡的潔淨力相當的好
洗髮露部分,洗完以後不會乾澀糾結
因為我是乾性髮質的關係,洗後還是會擦護髮品,覺得比較滑嫩
然後吹整完的感覺相當的蓬鬆豐盈!這點相當的甲意噢! ξ( ✿>◡❛)
 
加上Saholea森歐黎漾植研萃淨平衡沐浴露洗完以後
整個浴室都是草本的草本香氛,有一種森林感,放鬆且紓壓
很好沖洗
乾性肌膚的我洗完不擦乳液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ヽ(́◕◞౪◟◕‵)ノ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