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真的好擔心豆豆的身體狀況!!

豆豆上廁所很臭,而且都有血~

三不五時就在跑醫院吃了醫生開的腸胃藥後會好很多,但只要停藥就算是一天而已也會大爆發具體的竟查不出一個病因來

collage  

在我手足無措,上FB哭訴我真的好怕豆豆會離開我噢,杞人憂天到一個快要死掉的境界,覺得豆豆恐怕是得了棘手的隱疾了...

準備帶豆豆上大醫院檢查的時候,剛好被貓腸樂的公關撞上,建議我可以先吃看看貓腸樂

想說試試也無妨,但其實沒有抱著多大希望,因為豆皮平常就有在吃腸道保健的酵素跟海藻粉啦,還不是搞到今天這地步了 ((淚

沒想到!!我彷彿得到了什麼仙丹靈藥!!不但豆豆的腸胃狀況完全好轉了,皮皮的肌膚敏感也改善啦,覺得不可思議!!不分享不行!! (ᗒᗨᗕ)

 

說到豆豆的腸胃問題

是這樣的~

豆豆本來就有時候上廁所時會帶血,但我都不以為意,想說他大概是便秘 ((可是其實便便也不是硬的

collage  

 

不過從去年底開始就有一點誇張了

沒有一次去便便是不帶血出來的!! >/////<

而且上廁所之臭,我遠遠的就知道這傢伙去上廁所了!! (●´^`●)

 collage  

 

上完廁所以後,我還要追著他擦屁股

因為屁屁上有百分之兩百會扚著屎跟血...

 ( 我現在提醒大家吃飯時間不要看這篇會太晚了嘛哈哈哈哈 )

collage  

 

巨臭的便便 + 滿屁股的屎跟血

讓我不帶他去看醫生都不行

是說他身體真的不是很好,養他一年半了總是在看醫生 ((汗

collage  

 

看過幾次醫生

只檢查出腸胃裡有一些毛絮而已 ((可能是因為家裡的地毯作祟

不過那些跟便便還有出血也沒有影響

 collage  

 

有在吃醫生開的腸胃藥就會好很多

不過只要一天沒吃藥而已就又會大爆發!!

太誇張了簡直!!總不能年紀小小的就叫我們天天吃藥吧!! >////<

collage  

 

吃過幾次藥以後

醫生也覺得這樣一直吃藥下去也不太對

所以建議我改吃益生菌看看

 

是說豆皮本來就有在吃幫助腸道機能的益生消化酵素粉跟海藻粉

不過~不知道因為我沒有讓他們吃得很勤勞的關係還是怎麼樣,這些好像都是吃心安的沒有什麼效果...

collage  

 

換了貓腸樂 貓咪腸道益生菌+牛磺酸

效果有嚇到我啦!!

覺得神!! (`・Д・)ノ=☆

collage  

 

簡單地介紹一下我看到的貓腸樂的資料~

它是天然、安全的產品,所含的益生菌為一般貓咪腸道常在好菌

除了大量的活性好菌外,並含貓貓所需重要胺基酸(牛磺酸)、維生素B群等

collage  

 

一盒裡面有20顆膠囊的包裝

一天食用一顆即可

需要冷藏保存,維持活菌活性

collage  

 

記得有一次餵豆豆吃體內驅蟲的藥

豆豆不小心把膠囊咬破了,立刻口吐白沫,到底是有多難吃 ∑(ΦдΦlll

 

可是這個豆皮他們一點都不會排斥噢

你看~根本就不需要我餵食,都已經自己要開動了是怎麼樣?! XD

collage  

 

通常我會把膠囊

直接埋在濕濕裡面給他們吃

collage  

 

兒子們都會毫無疑問的乖乖吃掉

覺得好棒噢!! (✿╹◡╹)

collage  

 

第一天開始吃的時候

前一天豆豆的腸胃藥吃完了,屁股依舊有血

晚上廁所時,看屁股有扚著屎,但是沒有血

collage  

 

吃第2~4天的時候

這兩天豆豆上廁所都先會有拉水聲,但觀察便便也不至於太稀,只是較軟

  ( 商品介紹裡面有提到:少數病例因體質敏感,初期軟便可能加劇 )

沒有出血的狀況,便便好像也沒有那麼臭了欸!! ((效果比我想像中來得快很多!! (人◕ω◕)

collage  

 

到第五天之後

我就發現我也不用追著他擦屁股了,便便也不會黏在屁股上了欸!! (≖ᴗ≖✿)

collage    

 

天天吃了一個月以後

孩子們的狀況都已經很穩應了,現在只需要2~3天吃一次當保健即可

 

本來我以為很重症,已經要帶去大醫院做檢查的豆豆

沒想到就這樣不藥而癒了!!

擔心了他好一陣子的腸胃問題,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v(´∀`*v)

collage  

 

皮皮的腸胃是不需要我擔心

不過他會有皮膚敏感的問題

有時候肌膚敏感了,肌膚上就會出現像這樣的斑點 

擦過幾次藥膏以後,情況就不會再惡化下去了

不過在肌膚上留下的色素沈澱,要好一陣子才能夠退掉

collage  

 

吃了貓腸樂以後

可能是新陳代謝也變得比較快的緣故

皮膚狀況也變得比較健康的感覺了呢!! ♥‿♥

collage  

 

真心跟大家推薦這個~

及時救了豆豆一命的感覺

大家家裡的孩子們腸胃比較弱或者是有著不解的腸胃問題時,一定要試試看它噢!! ꆨ❥ꆨ

collage  

 

 

欲了解的貓腸樂詳細資訊

大家可以上貓腸樂官網

http://www.ebs-ah.com

或洽各大寵物醫院診所的醫師噢!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