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對一家店不會有什麼忠誠度,因為我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啊哈哈

不過短期間我已經去貓泰泰 Mao Thai Thai三次了,現在還有一種想要前往的Fu!!  (́>◞౪◟<‵)ノシ

但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我好懶得著裝打扮,根本就想要窩回被子裡 (´_ゝ`) ((喂

坐在電腦前面已經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先來篇Blog帶大家一起來去貓泰泰嚐嚐好吃的泰式創意料理跟可愛的喵喵們吧! (*´∀`)~♥

page  

因為貓泰泰還剛開沒有多久,店貓們都還在適應中,所以目前還沒有帶豆皮們前往

不過得到美麗老闆娘的同意,下次可以先關籠帶著豆皮們去了,覺得開心 (σ′▽‵)′▽‵)σ ((大家要帶寶貝們前往可以先詢問一下攸

 

 貓泰泰 Mao Thai Thai

 去年11月中旬才開店的貓泰泰,長在住宅區裡

但不算太難找,周圍也還滿好路邊停車的

page  

 

進來要先脫鞋跟使用乾洗手

有免洗脫鞋可以換

page  

page  

 

帶有鄉村風

小東西很多,但又保持了整潔的小廚房

page  

 

空間感很繽紛舒適

四處帶著小巧思跟童趣 ❤

page  

 

做一個像醬子的貓跳台

我們家皮皮一定會爽得不得了

我可以預見帶他來了以後,他爬上去以後一直靠么,然後降落在別的客人的頭上了 XD ((喂

page  

 

其實我對長的貓毛會過敏

不過這裡的孩子們都好乾淨噢,讓我沒有半點不適感

page  

 

白拋拋的毛小孩

看著他幸福的睡相就好療癒噢

page  

 

妳看看~

還睡成這樣 >/////<

page  

 

看著你睡...

page  

 

老子我也好想睡噢!!

Zzzzz....

page  

 

好塞奶的孩子~

嗯?!這跟上面的小白好像不是同一隻?! (◔౪◔)

page  

 

抱歉這邊有十多隻喵喵

我真的不太會認喵~

但基本上來說,他們都很好親人噢!! 。:.゚ヽ(*´∀`)ノ゚.:。

page  

 

覺得衣服上面的繩子

超好玩 ❤

page  

 

這裡大多數都是臉扁扁的加菲貓兒

但都是領養回來的噢

page  

 

孩子你是要讓我打包帶走嘛?!

歡迎歡迎!! (´▽`ʃ♡ƪ)

page  

 

米克斯也好可愛 (❛◡❛✿)

page  

 

天冷冷的跟菲菲窩再一起睡,好相親相愛 (ㅅ˘ㅂ˘)

我們家的,有毛跟無毛的就不會睡在一起呢!!

page  

page  

 

看到那麼多的喵喵,感覺餐點已經不是重點了

好吃得吃我都不會介意,覺得已經值回票價嚕

這裡的餐點出乎意料的好吃欸!所以才會讓人想要一來再來啊! ♥(´∀` )人

瑪莉蔓咖哩牛肉

page  

 

肉質Q彈,而且份量無敵多!!

我吃不完還打包了,回家簡直又吃了一餐~

page  

 

焦糖五花肉

超激推這個的!!

page  

 

飯在旁邊

所以你看到的這一碗滿滿都是肉無誤!!

page  

 

甜鹹獨特的焦糖漿

粿在肥而不膩的五花肉上

超級下飯!!(๑´ㅁ`)

page  

 

盛裝的容易覺得也好講究

魚兒魚兒水中游~

page

 

 

一訪的圖文還沒有用完

本篇就已經落落長到那邊去了!!

二訪臨時決定分第二篇寫哈哈!!這樣大家也不會下拉不完安捏!!

page  

不過半夜寫這種真的好餓噢 ((哭

 

 

 貓泰泰 Mao Thai Thai

 https://www.facebook.com/maothaithai/?fref=ts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116弄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