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以後,不但才發現他們有提供下午茶

更大的發現是,他們家可以帶寵物欸!! (*゚ー゚)

早知道就帶豆皮跟扭扭前往了!! ((含淚

page

就上次有帶豆皮出去環島的經驗看來

覺得宜蘭可以攜帶寵物的優質民宿其實不好找欸

喜歡帶毛小孩出門的大家

快把這家加入口袋名單裡吧!! (「・ω・)「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太平雲海二人套房

走走走~

今天繼續帶大家到其它房型去瞧瞧攸

page  

 

甲子蘭城二人套房

page  

 

好特色的床啊

超古色古香的啊!!

page  

 

每一間房都有諾大的浴缸

覺得紓壓

page  

 

冬山草埔三人套房

page  

page  

 

三人以上的房型,馬桶上都有附這種兒童的坐墊

覺得貼心,好棒棒!!  (๑•̀ㅂ•́)و✧

page  

page  

 

頭城北關四人套房

有一種悠悠的海洋感

 page  

page  

page  

 

五結鴨頭六人套房

 page  

 

這間附了一個客廳呢!!

page  

 

裡面有很多鴨鴨跟玩偶的擺設

我想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吧!!

page  

page  

 

早餐跟昨天用下午茶的餐廳不一樣

這裡真的好大噢!! 

page  

 

當天只有我們兩個人住宿而已 (因為是平日)

但老闆娘還是不怕麻煩的幫我們準備了一桌菜色超豐富的早餐

覺得感動 ( º﹃º )

page  

 

活力的一天

就從蛋蛋開始 

page  

 

青菜底嫁啦~

page  

 

老闆娘自製的各式小菜

page  

 

有地瓜稀飯也有白飯可以選

因為菜色很豐盛的關係

平常不吃中式早餐的我妹,今早居然吃了兩碗飯欸!! Σ(`L_` )

page  

 

主食還有蘿蔔糕跟米糕

米糕好好吃噢,是我第一道吃光光的菜噢!!

page  

 

在我忙著拍照的時候

知道我得了一天不吃麵包會死得病的小妹還去幫我烤了吐司

page  

 

天底下最好吃的吐司兒 (๑´ڡ`๑)

page  

 

 

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

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beautiful-ilan.htm?t=3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