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到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來嚕 ❤

不過到嘉仕美來,不整形,那是要幹嘛?!

未命名 - 1    

厲害的李進良醫師兒~

現在也有了自己參與研究開發的品牌保養品了呢!!

全新的品牌蔻司CHROMOSOME,因為是醫美後就適用的,成分跟質感自然都相當高階不在話下

可以溫柔又有效的呵護術後宛如新生的肌膚,跟常態型的敏感、乾燥膚質

延緩老化、常保肌膚的保濕、維持肌膚的青春活力

Hold住下一次再進場維修的時間,讓美肌力更加倍持久 ξ( ✿>◡❛)

 

今天不小心跑錯了樓層

才發現不只有2F,原來5F也是嘉仕美的天下啊!!

 page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李進良醫師的人形立牌

手拿最新款的蔻司CHROMOSOME醫美保養面膜

page  

 

回到2F,是我比較熟悉的空間

不過裝潢跟設備好像又更加新穎了呢

page  

 

雖然不是假日

但兩個樓層裡的公共空間內也是一堆人,不好拍~

未命名 - 1    

 

在獨立的諮詢室裡面等了一會後

診所的美容師來跟我介紹,我一會便要帶回去體驗的蔻司CHROMOSOME冰河白晶再生賦活露 + 面膜

  未命名 - 1  

 

下圖~

畫面最左邊的就是蔻司CHROMOSOME冰河白晶再生賦活露哩,蔻司2016年最新推出的商品!!

右邊的醫美級面膜則是去年全新上市的,也是熱騰騰的噢

共有四款:H 玻尿酸柔嫩保溼面膜 → S 複合胜肽緊實面膜 → V 肌齡密碼抗老除皺面膜 → W 肌齡密碼美白淨膚面膜

page

 

蔻司CHROMOSOME品牌

是源自於李進良醫師對母親的愛 ❤

希望年過七十歲的李媽媽,可以在微整形跟保養的雙管齊下下,永駐青春健康自信的肌膚

也盼更多人都能擁有這樣的美麗無齡肌

未命名 - 1  

 

 蔻司CHROMOSOME一詞源自於希臘,是染色體的意思

李進良醫師表示,健康自信美麗的肌膚要從源頭做起

因此監製蔻司CHROMOSOME醫美級保養品,嚴格把關成分及技術上的追求

未命名 - 1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我迫不急待現在就要試用了啦!來吧! ε٩(๑> ₃ <)۶з

page  

 

因為過年前活動趕不停,去嘉仕美前我還先去了其它地方,就帶著妝來哩

好加在這裡的卸妝洗臉服務也是有D! ♥(´∀` )人

page  

 

清潔過臉部以後

美容師先幫我擦上蔻司CHROMOSOME冰河白晶再生賦活露,然後再用儀器導入

page    

 

然後倒出面膜上半部附的精華液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page  

 

最後才敷上面膜

未命名 - 1  

 

我選用的是玻尿酸柔嫩保溼面膜

聽說它目前也是四款面膜中人氣最夯的噢!

未命名 - 1    

 

面膜的親膚跟服貼度都相當好欸!

一整個很滑順完整的貼合著臉部肌膚~

page  

 

敷完面膜以後

臉部的保水跟明亮度都好優越噢!!

 page  

 

我就像醬子

素顏穿越台北市回林口去哩~

未命名 - 1  

 

就算是素顏

還是走路有風的一種感覺 (*´з`*)

未命名 - 1    

 

拿回家以後

自己也來好好的來體驗一番~

 蔻司CHROMOSOME 玻尿酸柔嫩保溼面膜 + 冰河白晶再生賦活露  

page

 

蔻司CHROMOSOME 冰河白晶再生賦活露

主成份是來自瑞士阿爾卑斯的石竹珍珠花植萃PCT nunatak®

並融合EGF因子與黃細心根,多重再生賦活等

 

page  

 

根據最新研究發現

這石竹珍珠花這種生長在終年冰封極寒之地的強韌植物,所萃取出的精華,能幫助肌膚適應並防禦各種誘發老化的因素

而黃細心根萃取物,具有很卓越的抗發炎及抗氧化效果, 能有效舒緩肌膚

EGF表皮生長因子,是近年來十分熱門的超級修護成份

這瓶賦活露裡融合了這3大黃金陣容,不僅僅是保濕精華,抗老>修護>再生,通通包辦,全方位啓動肌膚賦活機制!!

page  

 

帶點淡乳白色的露狀質地

聞起來是少女的花香 ( ♥д♥)

page  

  

很滑順好推開來

而且亮澤感超乎想像呢!! 。:.゚ヽ(*´∀`)ノ゚.:。

不惜成本添加多種珍貴的有效成份!!果然效果立即可見!!

page  

 

質地輕盈

精華露吸收得很迅速

水感由內而外的透出來~

page  

 

不但可以減緩肌膚敏弱

更是能夠瞬間即達到擺離暗沉、透亮又保濕的效果

page  

 

 蔻司CHROMOSOME 玻尿酸柔嫩保溼面膜

裡面的主要成分為日本進口高濃度玻尿酸,並結合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page  

 

五片裝

一片我早用掉了,顆顆 ((邊敷面膜邊拍照中,覺得爽爽搭 (´▽`ʃ♡ƪ)

page  

 

面膜分為上下半部

上半部為前導精華

page  

 

前導精華的質地很水感

但對於肌膚的附著性很好

清爽無負擔的就能營造出肌膚的水嫩透亮感來!

page  

 

而且前導精華地量很多噢!!

可以從臉一路擦到肩頸,還剩一點再拿來擦擦膝蓋!

page  

 

下半部的面膜

在擦完前導精華之後,直接做使用

page

 

蔻司CHROMOSOME生物纖維面膜,使用美國FDA認可的100%食用級天然生物成分所製成

並且是可以分解的綠色環保材質呢!! ヾ(●゜▽゜●)♡

低刺激性,不論是敏感肌還是術後的肌膚都可以做使用噢!

page  

 

Q嫩嫩的質地,類似人體的肌膚

因此不但服貼度極佳外

內含的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攸!

page  

 

可以看得出來這款面膜根本就是依照我的臉型所設計的嘛!!

完全服服貼貼,幾乎沒有什麼不平順的地方產生啊 (=´ω`=)

page  

 

喝飽飽水的肌膚

恰似渾然天成的水潤光澤肌呢 (ノ>ω<)ノ

page  

 

其實過年期間我因為感冒昏睡了好幾天,也不管它什麼保養的~

等到舒服一點起來仔細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臉也變得太暗沉又粗糙了吧我的媽啊!! = = "

自己都往後彈了三步,臉兒實在是超飢渴的乾巴巴著嘴等待被灌溉這樣 (*’ー’*)

 

 

只做基礎保養的話

↓ 就會像這個樣子,保養品大多停留在表面,好像欲蓋彌彰的感覺,遮掩不住我的倦容啊 (´c_`)

page  

 

正想說衝出去做臉部SPA的時候,又估狗不到林口地區有什麼臉部SPA館

才想到我有很厲害的面膜,就來敷個一片死馬當活馬醫好哩!

沒想到~不敷輒以一敷驚人啊

萌萌都站了起來還帶領萬馬奔騰了啊簡直! XD

未命名 - 2  

 

儘管我此時感冒也沒有完全好,小紅也來搗亂鬧肚子疼這樣

還能喜獲這種肌膚通透的明亮水潤感,真的是令我受寵若驚啊

一掃暗沉~

保濕水嫩明亮的好氣色膚感一次滿足 。゜+.(人-ω◕)゜+.゜

未命名 - 2  

 ---  蔻司CHROMOSOME 邀約體驗 ----

 

 

 page

因為真的覺得是太神了,覺得寶貝們一定要試試看這個!

所以立馬跟蔻司CHROMOSOME公關要了優惠

蔻司CHROMOSOME冰河白晶再生賦活露 + 面膜

原價$6080

 Angel限定組合只要$2850!!

 

到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購買蔻司CHROMOSOME

指定購買Angel限定組合

立即打4.7折,省$3230欸!!都可以再買一組啦!! (๑•̀ㅂ•́)و✧

 

蔻司官網:

goo.gl/3MrKvp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