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妹在咕嚕貓咖啡粉絲團裡面@我跟她的學姐,說她想要去這裡

啥?!平常都沒有在關心姐姐妹妹們打卡的嘛?!去年我跟小妹貓咪環島的時候不就去過了嘛!!

看來不寫篇文點醒點醒妳是不行的啊~( ͡° ͜ʖ ͡°) ((大妹:啊不就很感激噢...

page  

這天去咕嚕貓Cafe的時候,因為是當天中午從宜蘭殺到台中,中途還停了台北吃下午茶

本來預計的時間可以到達台中吃晚餐,結果高速公路上整個大塞車!!底類了好幾個鐘頭,到台中都要吃消夜了簡直!! థ౪థ

多次跟咕嚕貓Cafe通電話延後預約的時間,咕嚕貓Cafe不但沒有不耐煩,還說一定會等到我們來為止,不急沒有關係

到了以後還在門口指引我們停車,跟幫我們搬貓貓到達座位上,服務超好又親切的,覺得感動,醬的店能不推嘛!! (✪ω✪)

 

咕嚕貓Cafe

page  

 

店面是狹長型的

就外觀看起來,比我想像中來得小很多

不過店裡其實還不小啦!

page  

 

騎樓下不算是寬敞的地方

一點空間也不浪費的就賣起冰淇淋來了呢 (´≖◞౪◟≖)

page  

 

一樓展示出來的小點心們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都晚上8~9點了

所以已經都賣得差不多了噢!!

page  

 

自創品牌的保溫杯兒

page  

 

龍貓...

嗯...應該也是一種貓無誤?!

可能密克斯到熊之類的吧 XD

page  

 

座位區都不在1F

分別在2F跟地下室的位置

page  

 

樓上的座位~

page  

 

每個位置前都有附插座

覺得頗為貼心~

page  

 

地下室的空間~

當天有服務生超熱情主動的幫我們把貓貓跟推車一起扛下來去

覺得敲窩心D (๑´ㅂ`๑)

  page  

 

不過你們知道~

其實凱蒂貓不是貓

是一個扮成貓咪的小女孩嘛!! ((抖

page  

 

樓梯一旁

是茶水自取的地方

page  

 

樓梯處雖然有活動式的木攔圍起來

不過這點程度的高度,根本困不住我們家皮皮啊!! (゚д⊙)

page  

 

放喜歡暴衝的皮皮在外面走

一直覺得很緊張 ((汗

page  

 

一直尾隨著皮皮的

是店貓咕嚕本人攸!! (*´Д`)つ))´∀`)

page  

 

帶皮皮出去久了

發現他有一種獨特的神奇魅力

貓咪們都喜歡跟著他走來走去欸!! d(d'∀')

page  

 

皮皮:好吧!既然妳那麼愛慕我,就禮尚往來給你一個吻吧! (ゝ∀・)

咕嚕:(。A。)

page  

 

招呼完店貓以後

皮皮也來去招呼其它客人了 ((咦?!

page  

 

雖然臉長得很臭

但這孩子愛撒嬌無比!!

page  

 

所以雖然臉長得臭又很皮

卻很得人疼~

page  

page  

 

可是不是因為他很皮,才叫皮皮的啦 XDDD

再小註解一下~是因為本來只想養一隻,已經取好了名字叫豆皮,後來不小心養了兩隻,所以他們分別叫豆豆跟皮皮噢!

page  

 

豆豆os:

現在是什麼情況,前面一堆有的沒有的篇幅,現在終於才輪到老子出場了阿!!

page  

 

拎北我也要耍叛逆

離家出走到別人家去,哼哼~

page  

 

嘿!女人妳幹嘛啦!

我還沒有叛逆夠不要回家啦!放我下來!嘿! (#`Д´)ノ

page  

 

扭扭表示:

你有啥好抱怨的捏...

再怎樣你們的版面也沒有我少啊...

page  

 

咳咳~

啊!對了!我們還沒有介紹餐點呢,顆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拉花的工作人員得先下班了

所以這些飲料都是在我們來之前就已經上桌了的,拖得有一點久才拍照,泡泡都消下去了,有一點可惜呢~

page  

 

可是還是頗可愛的吶!

可以指定你要拉幾隻貓貓在上面,當然貓咪多隻一點,價位也會稍微貴一些噢

 

單貓的 日本純抹茶 latte $150

page  

 

雙貓的 日本純抹茶 Coffee latte $200

page  

 

三貓的 德國純玫瑰香葉 latte $240

page  

 

比較可惜的是這裡沒有正餐

都是飲料跟鬆餅、小點心冰淇淋等,適合下午茶時光

page  

 

檸檬塔

page  

 

 黃金鮪魚格子燒 $150

page  

 

豆皮也想吃~

大概是因為鬆餅有用到奶油跟鮮奶等,充滿了奶味,所以覺得很誘人吧!

page  

 

兩個孩子

偷吃東西的臉同一模模樣樣啊! XD

page      

 

鮪魚醬好吃!

不過覺得原本附的分量不太夠~

所以有再跟店裡追加了一份噢!

page  

 

 

 黃金鮪魚米鬆餅 $150

page  

 

姐晚上幾乎是不吃澱粉跟甜食的

所以我就把上述的沙拉都吃了,又再加點了一小份沙拉這樣哈哈 (´c_`)

page  

 

豆豆表示:

蔗!草而已!有啥好吃的! ╮(╯_╰)╭

page  

 

雖然這裡沒有寵物餐點

但好心的店員有給了我們貓貓的小點心噢 ❤

page  

 

覺得是一間很萌、店員親切熱心

又很平價(你不要拉那麼多隻貓的話)的一間店兒

值得來喝一杯! (*´∀`)~♥

page    

 

 

 咕嚕貓Cafe 科博旗艦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lucatcafe/?fref=ts

營業時間:平日09:30-21:30 假日及國定假日07:00-22:00

電話: 04-2323 9595 . 0980-139 413

地址: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