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又不想要寫這一篇~ ((挖鼻孔狀

因為老屋裡的位置真的很少,很喜歡現在人少少,寧靜又愜意的沏茶空間 ((欸欸,少來!妳喝的明明就是酒! (ㆆᴗㆆ)

好怕發文以後,你們來跟我搶位置噢!!

先說好,吧檯的位置是我的噢!! (゚皿゚メ) ((小姐妳哪位?!?!?!?!?! XD

page

原本以為像醬子的咖啡廳,老闆應該是個閒來沒事的開少爺

店裡座位少得可憐,價位卻便宜得出奇,東西又不失水準

想老闆大概是有賺錢沒賺錢都無所謂,老子開爽D~

可後來認真地滑了一下粉絲團,發現老闆純粹是一個佛心來的有為青年,店裡還養了2隻可愛的米克斯喵喵,能不捧場嘛 ❤

 

前一陣子跟朋友去南安瀑布健走

下山後,發現剩餘他們要搭火車的時間,要去我原本預計的地方,時間實在是不太充裕

上山前也才剛吃飽而已,要不google一下去哪裡喝喝東西好哩!

於是不小心谷芶到了這間~

Our老房子咖啡屋

page  

 

就在玉里市區,火車站附近而已,交通頗為方便

但不是在主要的道路上~

難怪我常開車騎車到玉里,都沒有發現過它!!

page  

 

這樣就算了~

還以為它開了1~2年而已

沒想到居然開了5年了...啥,老闆你要不那麼低調?!  (●▼●;)

page  

 

好唄~

算我孤陋寡聞好哩 ┐(´д`)┌

以後別人再問我玉里有啥好吃的時候,我不會再說只有臭豆腐跟玉里麵了 ヽ(✿゚▽゚)ノ

page  

 

如果沒有老闆剛好在門口帶著你進來

大概會有一點嚇到~

因為走廊裡也堆著太多東西了,到底是有沒有在營業啊! (´⊙ω⊙`)

page  

 

老闆表示~

因為周末會在門口擺市集,所以東西才堆了這些東西在走廊上

page    

 

我個人是滿喜歡古玩的

覺得賣不賣與否

就這樣擺著,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

page  

 

長形狀的房子

走進來頗有深度的~

裡面還有簡易的住所,提供打工換宿跟類似民宿形式的共生公寓噢!

page  

 

沒有豪華的配備跟裝修

才是這間老房子裡最難得可貴的地方呢 ヽ(✿゚▽゚)ノ

page  

 

記住噢!!

吧檯區是我的位置!!

沙發都給你們啦~ ๑•̀ω•́ノ

page  

 

也有降醬子童心未眠的課桌椅區兒

不用懷疑,這真的是座位~XD

page  

 

第一次前往時

有打電話問老闆是否有開店

老闆一開始並沒有接到電話,後來回撥給我說他當時正在澆花

page  

 

感覺可以照顧好花草的

應該是一個很心細的人~

店裡也有賣植物的種苗呢,像這個是木瓜噢!

page  

 

除了咖啡、花茶之類的飲品

居然還有調酒,真的是滿令人為之驚豔欸! (*‘ v`*) ((完全是一個酒鬼說的話,喂喂

page  

 

姐開喝之前~

還是要來警告一下大家,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噢!!(ゝ∀・)

page  

 

點餐前

先被招待了一盤可愛的飛機餅乾

page  

 

妹妹很沒有創意的又喝抹茶,而且一喝就是兩杯!

它們家的抹茶粉沒有含糖,不是事先就調好的

茶味相當的濃郁~

page  

 

之後再去的時候~

老闆兒利用空閒的時間,還幫我們嘗試做了三眼怪跟憤怒鳥裡面的綠皮豬欸!!

page    

 

隨手拍拍友人的手沖咖啡

page  

 

我媽也學我一樣喝酒

嘖嘖~真是壞孩子!

看不懂酒單完全OK,老闆會詢問你的口味客製化,完全的包君滿意!

超喜歡加在裡面的果皮香氣 ❤

page  

 

媽媽的那杯是以伏特加為基底,我個人是喜歡以紅酒為基底

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算是誤闖進來的,沒有戴上相機,就用手機比較隨意地拍而已

覺得超可惜的,下次要叫老闆調一杯這個一樣的給我喝!

紅酒搭配上新鮮果汁的酸甜感,然後還有環繞在杯緣的果皮香氣,再酌以裹著焦糖的薑片,太銷魂了這杯! 。:.゚ヽ(*´∀`)ノ゚.:。

page  

 

第二次,老闆兒給我不一樣的,強調酒感比較重

也不是不喜歡這個,只是第一杯太令人喜歡了,所以覺得有一點厄挽

老闆見我臉色好像有一點感嘆狀,說要幫我做調整,而我覺得其實也不是不能接受這杯的婉拒了

不過他嘟嚷著說(真的是嘟嚷狀XD),「但我希望妳每次來喝的都會很喜歡~」 ((該不會其實還配了一個跺腳吧 (´ΘωΘ`)

page  

 

於是我就說,那幫我加點檸檬吧!

老闆兒很厚工又下重本的不只加了檸檬還,幫我加了其他的調酒,調成我喜歡富有果香感的樣子

實在是揪甘心欸 ♥(´∀` )人

page  

 

早知道我不該喝到一半就說要調整的

我應該喝到剩一口再說要調整的,那樣就可以再次喜獲一杯了! ((喂

page  

 

結果還不是又再來一杯了嘛 ((吐舌狀

我平常調酒真的不會喝那麼多的,因為要遇到厲害的調酒師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那還不如喝純的哩!

不過老闆這傢伙,真的是好棒棒啊簡直

調配有有一手就算了,連自釀酒有ok安捏!來這裡真的可以喝到很多風味獨特的攸! (→ܫ←)

page  

 

再次警告一下,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咳咳!

我們今天的車是喝抹茶牛奶的妹妹開D!

page  

 

幼稚鬼妹妹不但喝抹茶牛奶

還搭焦糖鬆餅安捏~

page  

 

佐老闆自製的鳳梨果醬

敲好吃搭! (♛‿♛)

page  

 

萬年減肥不敗的大媽除了沙拉還能吃啥呢 (´c_`)

好家在這裡的沙拉很大一盆可以吃飽飽~

還有個荷包蛋!中西合併了鄉土味這樣! XD

page  

 

意外好吃的炒泡麵

連我們家嘴很刁的母親大人都稱讚呢!

page  

 

店貓很逍遙自在

不算太親人,但感覺在這裡生活得很愜意~

page  

 

覺得他們家還有共食廚房晚餐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共食廚房晚餐』:https://goo.gl/W1LBcu

下次媽媽懶得煮飯的時候再來去Our老房子咖啡屋搭夥吧,顆顆 ⊜‿⊜✴

page  

 

Our老房子咖啡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rhousecaffee

0919 289 979

營業時間 14:00 - 0:00

花蓮縣玉里鎮和平路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