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口逐漸崛起,也開了好多好店呢 (´▽`ʃ♡ƪ)

前幾天吃到這間去年10月才新開的早餐店,超級心花開搭 ε٩(๑> ₃ <)۶з

平價卻又很超水準的一間早餐店~

page  

其實它離我家有一大段路,走路有點難到達

但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高,我還特地做小黃來吃的

吃了以後完全沒有讓我吃失望啊,我跟我妹一人都各吃了兩份啊哈哈! (*´з`*)

完全不罔招牌明治好食,帶有日式風格,啊簡單來說就是三明治好吃的意思噢! (*´∀`)~♥

 

明治好食

page  

 

位在巷子裡

外面比較顯眼的店家是蔡家排骨

蔡家排骨旁的巷子轉進來就會看到哩!

page  

 

很平民親切的價位 (*´з`*)

page  

→ 更清楚的菜單點這邊 ←

 

雖然平價

但店裡面佈置得相當整潔舒適,小有鄉村風的Fu

page  

page  

 

吧檯前的自助茶水區

page  

 

麵包有兩款可以選

一種是類似大亨堡胖胖堡的,一種是白吐司

page  

 

使用光泉鮮奶製成的鮮奶茶

跟現磨的好喝咖啡 ❤

page  

 

我點的花醬雞排起司三明治

花醬其實就是花生醬的意思噢~

它們家的花生醬用的是新竹福源花醬,一整個不計成本呢!

page  

 

麵包酥相當的鬆軟,外層還烤得有一點酥

雞肉吃起來新鮮軟嫩,還包裹著一層蛋皮,親子丼的意思安捏!

搭配適中的香甜花生醬還有鮮脆的生菜,吃起來超爽口柔和的~

我一連吃了兩份沒有在開玩笑的! ( ♥д♥)

page  

 

妹妹點的隱藏版菜單

花醬薯泥起司豬三明治

page  

 

跟我點的花生三明治最大不同的地方是

原本生菜的位置被薯泥取代啦!感覺更有飽足感了呢!

page  

 

吃完妹妹又點了

熔岩鮪魚蛋好食壓吐司

page  

 

裡面夾了鮪魚沙拉跟蛋皮+起司

感覺會是小小朋友很喜歡的滑順組合呢! (♡˙︶˙♡)

page  

 

兩個少女吃個早餐一疊盤子是怎樣

當自己在吃迴轉壽司啊 XDDDD

  page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花醬雞排起司三明治!

隱藏版的花醬肉鬆煉乳蛋,好想吃噢!但覺得吃了會很罪惡! >/////<

也沒有吃到隱藏版的韓式泡菜起司豬,哼哼,下次還要再去! ( *¯ ³¯*)♡

page    

 

 

|| 明治好食 ||

FB:https://www.facebook.com/Meiji.canteen/timeline

週一:7:00 - 14:00
週三-週五:7:00 - 14:00
週六-週日::8:00 - 14:00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36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