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飛日本前

先特地去了一趟台中看展

page 

雖然說AAM精銳藝術館不大(無料),不同於一般美術館還是售票展覽什麼的

不過整個空間的潔白開闊舒適感,讓人可以很快的把心丟出來,Focus在藝術品上交流於心與心的對談

展出的展品都相當的有意思,需要的話,還有導覽員熱情且生動詳盡地跟你介紹每一件展品及作者想傳達表現的意念

 

單身以後,實在是特別喜歡這種展覽、講座、書籍等等等~

充實一下靈魂,富饒一下心靈 強化自我,才能找得到自我 (ง๑ •̀_•́)ง

 

 AAM精銳藝術館

是一間很透亮有設計感的建築

前面看起來好像是什麼高級飯店的迴廊

我當天是搭計程車前往的,下車時還真的有守衛來引我進門及招待,差點想說對我訂的是XX餐廳嗯兩位對 ((疑?! XD

 page  

 

服務之好~

會讓人懷疑這展真的是免費免門票的嘛?!還是有低消?! Σ(`L_` )

page  

 

免懷疑!AAM就是靠著熱誠開館的這樣,百分之兩百免費! o(☆Ф∇Ф☆)o

散客可以在開館時間內隨時入內參觀

團體客為維護空間的舒適感,請先預約攸!

page

 

├找-我┤ 由台灣的當地藝術家 ↓

邱雨玟、胡慧琴、黃舜廷、黃裕智、黃蘭雅、盧昉等六人聯手展演

展品的素材相當多元,像是紙、陶、壓克力顏料、金屬、熱塑性樹脂、油彩等~

page   

 

一進到展館,大廳中央的垂吊燈飾相當顯眼,本身就是一個大型的藝術創作品攸!

藝術家邱雨玟的水姑娘的繁衍計畫

運用了大量的水姑娘剪紙集結而成

page  

 

輕盈薄透的水姑娘

在光影中飄逸著、搖曳著律動

page

 

遠看像是花像是藤蔓像是水流

壯麗又奇幻

page

 

 一旁還可愛的擺著水姑娘的家 ((笑

page  

page  

page  

 

藝術家黃蘭雅

以熱塑性樹脂、塑形發泡劑、碎形、壓克麗力珠等素材作為創作

page  

 

色彩鮮豔閃閃發光的素材特性

好像神奇的宇宙、綺麗的海底世界

page  

page  

page  

page  

 

藝術家黃舜廷,在作品的呈現上多採用幽默、無厘頭、取悅意涵的特質

並喜歡用諧音、雙關語,帶給觀看者共鳴及樂趣

像是下圖,搭配著前後景,你們看出了什麼來了嘛?! ((笑

page  

page  

page  

 

看似普通的畫卡

黃舜廷的詮釋下也變得相當的有意思

page  

page  

 

陶藝家胡慧琴

過去先後於美國、荷蘭等藝術中心擔任駐村藝術家,也曾於鶯歌陶瓷博物館駐館,並入選過德國慕尼黑工藝展

我很喜歡她色彩艷麗卻吊詭的創作,別具特色風格

page    

 

美麗多彩的各式霉菌

從凋零中又跳脫出了全新的生命來

 

page  

page

 

 

這個作品上並有空間可以擺放小型的多肉生物或盆栽

讓新舊的生命都在同一個時間的流裏佔綻放延展~

page  

 

藝術家黃蘭雅,擅長修繕古畫

現在最出名的作品便是仿製古畫,並在其中加入自己的新生命

page  

page  

 

把自己大鼻子的肖像,融合在各種名畫之中

畫工深厚又逗趣

page  

page  

page  

 

致力於金屬工藝的黃裕智

獨特的金屬編織表現,讓堅硬的作品看似柔軟

剛中帶柔,柔中帶剛,剛柔並濟~

page  

 

展現出金屬不同以往的張力及律動的表現

page  

page  

page  

 

「找」和「我」這兩個字,只差一撇

當生活中添加了更多的找尋及獲得,我就會變得更加的完整及強大

是一趟解心靈的渴的旅程

 page  

 

 

 AAM精銳藝術節 ├找-我┤ PARTⅡ

展期自即日起~2016 09/30

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逢周一休館)

開館期間內皆有專業導覽員現場解說

預約專線:0800-868-608

展覽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7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