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的髮色有一點退了~

看到我的好姊妹才剛去師大的A'mour Hair Salon染了一頭好漂亮的紅頭毛

所以就也跟著她的尾巴跑來去A'mour Hair Salon染護髮哩 : P

page

這次我一樣是染綠色

姐的頭髮總是各種綠這樣 ((笑

我喜歡一開始的時候染墨綠一點,然後越洗綠會越出來,比較不容易一下子就退成黃褐色攸 ๑ơ ₃ ơ♥

還有它們家的結構式護髮,不但能讓頭髮變得很滑順,效果也頗持久的呢!

 

A'mour Hair Salon

它們家目前共有5間分店

個人覺得師大店這家離捷運站頗近的,周遭也相當的好逛,有時間可以也晃一下 ((荷包

page

 

 

騎樓下擺有重機,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顆顆

並且有公開透明化的價目表就擱在門口

很高貴不貴的價格~ 

page  

 

店裡的佈置也是走一個個性的路線

page  

 

 

不過卻養了隻的可愛小倉

 

覺得療育~

 

page

 

 

店裡面生意超好的

我已經提前一個月了,一度還預約不到我想要的時間!

所以大家要來前記得提前預約噢! ((請筆記

page  

 

我預約的造型設計師是店長Vic Zen

翻開他的經歷我有嚇到~

不但在美髮沙龍已有相當資深的經驗,並且橫跨了音樂、電影等藝能圈,是許多藝人都會指定的造型設計師噢!

page  

 

染前的頭髮已經布丁布丁

而且也不太綠了~

page  

 

先做頭皮隔離的動作再來染髮

page  

 

一整個染護髮的過程約為三個半鐘頭

不算太久~

但店裡面還是貼心的有準備了小點心給我吃

page  

 

強烈的建議大家染燙髮的話一定要連護髮也一起做噢!!

髮感一定會差超多的~

page  

 

A'mour Hair Salon家的結構式護髮

再加上OLAPLEX頂級沙龍護髮商品

一整個給了頭髮很全方位性的呵護呢~

page  

 

染完是一頭若隱若現的綠色

很有我的個人風格但又不會太突兀

覺得喜歡 ♥

page  

page  

 

染護髮以後殺到新竹去看搞笑者們

page  

 

珍珍有誇我髮色很好看

下次要跟我染一樣的顏色 ●` 艸 ´

page  

 

然後又馬不停蹄的殺下去台南玩耍哩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在A'mour Hair Salon染護髮以後

髮色我相當的滿意而且有光澤感

我下次要再跟姊妹約來去護髮兒~

 page  

 

 A'mour Hair Salon (師大店)

 揪揪我的造型設計師:店長Vic Zen

(02)2367-0009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八十巷6號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