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帶了好一陣子的隱適美Invisalign牙套

如果我不不打自招的話,壓根不會有人發現我戴著牙套,在生活上也不會有太多的不便 *‘ v`*

但比較之前跟戴了了3~4個月以來照片,真的有差欸!

亂亂的牙齒越來越平順整齊哩 ❤

page  

隱適美Invisalign前

在Ars雅偲牙醫 植牙前牙美學專科聯合診所拍攝照片、X光片、術前的資料收集,然後跟醫師討論治療規劃

一整個有很詳盡的前置作業~

並可以預先看到矯正過後牙齒的模樣

循序漸進地來,牙齒就會達到你預期看見的那個樣子了,攸攸~覺得期待 (ノ>ω<)ノ

 

很喜歡雅偲牙醫~

就是你可以跟裡面的醫師跟護士討論你所想要的,並且得到一份完整的治療計畫

從開始到結束的費用也都會明寫在治療計畫上,讓你有一個心理準備跟知道荷包會失血多少 XD

page  

 

而且每個牙醫師都術業有專攻,各專科的專科醫師

你弄一口牙有可能會由好幾個牙醫師負責

反正診所都會幫你安排每個療程最適合的醫師,這點是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page

 

更何況這裡的每個牙醫師都帥帥又正正的

不但醫技好,也太養眼了! (́>◞౪◟<‵)ノシ

page    

 

診療室很整潔有私人空間性

page  

 

地點就在北車前面,交通方便

診療室看出去是車水馬龍,但診間內很寧靜舒適

好像在鬧區中找到一片淨土的感覺,看牙齒也不會以前看牙醫的經驗會痛還是不適之類的

page  

 

每次在你預約來前,所有看診的東西就會排列就緒了

使得整個療程的作業很快,不會無謂的蝦等

page  

 

護士也是一個比一個專業

不但任何問題都會跟你做詳細的回答,也會細心的衛教你正確的刷牙及牙齒保健觀念

一種不是只會給你魚吃,也會教你釣魚的概念

page  

 

回到Invisalign隱適美來~

為了可以製作出最貼合牙齒的牙套來

會先在雅偲診所裡面拍攝照片、X片等,診所裡面的配備都超高科技又齊全的

page  

 

連我的小腦袋都被你們看光了啦 XDDDD

但重點當然不是我的腦袋 ((推眼鏡

這個可以評估齒槽骨、顎骨、牙齒跟臉型是否可以做搭配等,任何一點小細節都不馬虎

page  

 

還有各種三D角度的牙齒,覺得超酷的!!!!!

不但可以檢視出牙齒數目是否正常是否有蛀牙、牙周是否健康

連牙齒的各種角度也都看得一清二楚呢!

page  

 

然後製造牙模~

唉啊,寫牙齒的文真的會有各式的醜照呢...

好險我本來就是諧星OK的 (ノ∀`*)

page  

 

雖然我只戴下牙套 (因為上面的牙齒有貼美白貼片不適合矯正)

但還是一併做了上下排牙齒的齒模

這樣在核對咬合的時候才有個對應

page  

 

要送往Invisalign隱適美公司製作牙套的齒模們

還有他們專屬的家(紙盒)呢!

page  

 

在製作牙套的同時(?!)

先來跟大家聊聊有關於Invisalign隱適美

page  

 

是說姐已經活到一大把年紀了才想到要來矯正牙齒

如果是一般的傳統「大鋼牙」的固定式矯正器,估計我是絕對接受不了的

雖然聽說戴傳統矯正器會變瘦(疑?!)

但我覺得戴了「大鋼牙」以後,會讓人家一直關注我的牙口,超害羞的!! >/////<

 

好加在出現了隱適美隱形牙套這種東西

不再有傳統的不美觀、飲食不便跟容易清潔不易、矯正中蛀牙、刮嘴等的困擾啦! ε٩(๑> ₃ <)۶з

最重要是還可以預估出 3D 未來的排列狀況!!!!!

page  

 

齒模送到隱適美去後,並不會直接就送上牙套來

會先送上客製化戴了隱形牙套後階段性的牙齒移動動畫噢!!

 

 

可以從各種角度看配戴前後牙齒的排列變化

強強的!!

page  

 

溝通確認以後都沒有問題了

牙套就來哩~

page  

 

還會有牙套的盒子

吃飯、刷牙什麼之類的,可以把牙套先拿下來收在盒子裡

page  

 

終於充滿期待的戴上我的第一附隱形牙套了 (´///☁///`)

page  

 

上排牙齒也有要調整

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下次再說 ((先行漂走

page  

 

別人壓根是無法感覺到我帶著牙套的 ((笑

page  

 

隱形牙戴約為兩周換一副新的牙套

剛戴的時候會覺得牙齒痠痠的

然後會越來越適應,直到牙套完全跟你的牙齒密合,就可以邁向下一副牙套嚕!!

page  

 

目前仍然在持續佩戴矯正中

希望很快就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前後的比較成果了 (๑ơ ₃ ơ)♥

page  

 

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LIND ID :

@uhx5019v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