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林口家裡的時間真的是滿少的

所以我林口的家裡其實都是一團亂...痾...

我有試著想要自己好好的打掃一番,可是我的過敏相當嚴重,打掃起來真的是快要少了半條命去 ((昏

還有那個冷氣/電視遙控,跟廁所的燈都壞掉了,我也一直抽不出空來請別人去修! >/////<

好加在前陣子在我朋友的FB上面有看到~

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打掃的小精靈,有可以請到你家去做居家清潔打掃的小幫手呢! (́>◞౪◟<‵)ノシ

page   

第一次請居家打掃來到家裡的經驗覺得相當不錯

所以想要來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攸!! ヽ(́◕◞౪◟◕‵)ノ

 

之前有上網估狗到幾間清潔公司

覺得不是太過於私人,要不然就是侷限於台北地區... (我家在林口長庚附近,但地址其實是桃園市哈哈)

後來在我朋友的FB上面看到她連結了這家清潔公司Familyclean家必潔

覺得好像規模不小,挺令人放心的

而且不只服務台北地區,在桃園也是OK攸!

未命名 - 1  

 

 它有線上客服跟電話可以做預約

未命名 - 2  

 

線上填單以後

客服會打電話來跟你確認時間跟服務的地點

還有你最想要預先清潔家裡的哪一部分等的細項

未命名 - 2  

 

我覺得不是太好預約比較近期的時間

看來這種需要的人真的是很多啊~

大家都很懶惰,啊不是我是說忙碌無誤! XD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提前半個月左右預約噢!

未命名 - 2  

 

我選的是初次體驗$2000的服務

未命名 - 2  

 

預約的當天因為我有事情無法自行開門

所以把鑰匙放在了管理室,請打掃人員自行進入

回來的時候,打掃阿姨已經在我家一個多鐘頭了,差不多已經把我想要預先清潔的浴室部份給打掃好嚕!

接著就近打掃浴室外的小廚房~

page  

 

原本我的浴室~

我覺得最苦惱的就是貓砂的部分了

因為貓兒子們我已經帶回花蓮好一陣子了

這些貓砂都不知道放多久啦,我自己還真的是怕髒不敢清欸...

page  

 

請打掃阿姨幫我把貓砂都清掉

而且洗得好乾淨晾乾噢 ❤

page  

 

散亂東西也都排列整齊了

尤其是鏡子!!光亮的呢!! (́>◞౪◟<‵)ノシ

page  

 

浴室裡的盥洗用品

也幫我排列得好整齊

page  

 

原本廚房的部分

page  

 

清潔整理過後的廚房~

page

 

 


物品都會被排列得很井然有序呢!!

page  

  

打掃阿姨還有詢問我是否要把洗手槽上,原本已經洗乾淨放在上面的碗盤收進抽屜裡

然後也幫我把水槽裡面的一些東西又再洗了起來晾乾

連底下的托盤也都洗得白淨發亮呢!

page  

 

原本房間的部分...

咳!!我其實是為了測試打掃人員的功力,才把房間弄得那麼亂的啦! (つд⊂)

page  

 

然後接著我有事情又出去了

請打掃阿姨自行打掃完再把鑰匙放回管理室

回到家以後,發現我的房間變那麼乾淨我好感動噢! ( ´☣///_ゝ///☣`)

page  

覺得以後又可以盡情的弄亂討救兵了 ((喂喂

 

家必潔

http://www.familyclean. com.tw/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