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剛收到言。午。家的三罐干貝XO醬櫻花蝦、海味小卷時

我想說我平常都吃那麼清淡,加減著吃~這三罐加工醃製(?!)類的商品,可能吃到過年都還吃不完吧?!  _(┐「ε:)_

沒想到開罐後的3~5天

我就將它們通通秒殺光了欸!!!!! Σ(`L_` )

自己覺得吃驚啊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那麼好吃捏~ >/////<

不管是直接拿來拌麵,或者是包進粽子、灌大腸裡

都好美味啊啊啊啊啊!!!!! (́>◞౪◟<‵)ノシ

 

言。午。家

干貝XO醬櫻花蝦、海味小卷

page  

 

言。午。家

干貝XO醬

 page  

 

開罐後捏了一點起來試吃後,整個就停不下來了欸!!

回過神以後...

罐罐整個已下降了一個水平線了啊... >/////<

page  

 

裡面除了干貝以外,還濃縮了整個海洋的好滋味在裡面!!

像是 > 鮪魚、魷魚、丁香魚、櫻花蝦等等

直接吃就很OK!!

吃起來不鹽不油,還有油蔥跟蒜頭的提味,讓滋味很豐富有層次,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page  

 

青菜燙過以後直接拌上這個干貝XO醬

簡直就是天堂 ❤❤❤

page  

 

干貝很有彈性,越咬越是鮮甜

裡面還有著許多的魚片跟滿滿的小魚小蝦

整個海洋的好滋味都在此漫了出來~

還有著一點微微的辣度,在舌尖彈跳著

page  

 

XO貝醬再搭配上精燉魯肉塊、香菇等配料

自己在家包粽也可以享用美味極美的粽子 (ノ>ω<)ノ

page  

 

言。午。家 櫻花蝦

除了櫻花蝦外

裡面也有魷魚、丁香魚、干貝等,集結了許多海洋的好滋味 ( º﹃º )

page  

 

一樣是單吃跟簡單的拿來拌青菜都很美味 ❤

跟上一款干貝XO醬相比,口味要再甜一些,是南部人的味道 ((笑

page  

 

好多好多的蝦子,甜味爆炸性的鮮甜  (́>◞౪◟<‵)ノシ

小小的一口就醞釀了滿滿的大海好滋味 ❤❤❤

page  

 

言。午。家

海味小卷

page  

 

我本來以為它是很軟爛的那種

吃了以後發現它每一隻都很扎實有份量,爽Q鮮甜!

page  

 

濃郁飽滿的滋味~

感覺滿適合拿來下酒的

page  

 

搭上裡面的醬汁

拌麵拌菜,吃起來都相當過癮欸!

覺得我就住在海邊呢~信手拈來盡是滿滿的鮮美海味 ❤❤❤

page  

 

沒想到3~5天的時間我就吃到掉三罐言。午。家 ((舔嘴邊

完全顛覆了以前我覺得罐頭就是會死鹹的印象,不躁不膩

不但用料新鮮實在感覺也沒有多餘的加工

開罐立即可品嚐源自大海的自然鮮美可口滋味

page  

下酒、配飯、拌炒也都好棒棒!

輕鬆就能品嚐到濃濃海洋風格的好滋味 (^u^)

 

言。午。家哪裡買?!

https://goo.gl/JuQBbL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