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我說這句話一定會透漏了我的年齡...

因為這不就是嗶啵嗶啵!哎呀呀嘛! (´⊙ω⊙`) ((也才不是!!人家那是靈芝!!妳這是人蔘好嘛!! XD

 page_conew1

 每次安排去墾丁跟離島潛水,都會安排至少一個禮拜的時間~早上跳下午也跳!

玩水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啊!我都會累得不要不要的!

中午要睡個午覺,下午再跳起來晚上早早就睡死了,因為明天又會是一樣好累累噢 m。≧エ≦。m ((再加上我每次都遇上那個來啊啊

 

然後也是不能都不開電腦工作啊... 好險我這趟出門帶著丹沛 六年根原支蔘蜜果 + 高麗紅蔘紅寶飲,幫我打上活力的強心針! 

 

 本人對於大家都在哈日~

我其實是比較哈韓的那種!

喜歡人蔘的洗髮精,也買過許多蔘精膠囊蔘切片蔘茶、蔘糖

 

真的好喜歡蔘味噢~

不過有些市售的人蔘真的是太貴了啊啊啊啊啊 இдஇ

日常只能洗洗味洗髮精跟喝點人蔘飲過過癮... ((那不就很委屈 XD

 

直到我的經紀人拿給我這個...

丹沛 六年根原支蔘蜜果

 什麼!!整株人蔘只要$399!!

我不是在作夢嘛?? 。・゚・(つд`゚)・゚・ ((蕊眼睛

page  

 

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夢的話!!

我以後每次下水都要帶著整株人蔘下來啃了哈哈哈!! (*´∀`)~♥

page  

 

市場唯一整株六年根人蔘商品

真心不騙 ❤❤❤

page  

 

就是很簡單純粹的整株六年根高麗紅蔘蜜炙品

保留整株人蔘的營養精華

以天然蜂蜜96小時古法蜜炙

不添加人工調合物~

page  

 

攜帶方便~

單株的獨立包裝 ❤

 page

 

出團潛水攝影~

立馬拿了一株奉獻給攝影師!

感覺就是很高檔價格不斐的補品呢~ ((但其實只要$399顆顆

未命名 - 1  

 

安納好攝影師大人

就可以得到仙女般美美的照片 ❤

page 

 

得罪攝影師就...

page  

 

打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食用哩!

也可以切片、切塊比較好食用

一株可以做為七日份,分開食用,每天都可以做食用~

page  

 

團體生活都一個人吃~

也不好意思吧!!

切小塊也好跟大家做分享 ❤❤❤

page  

 

切成小塊狀的六年根原支蔘蜜果

軟QQ又香甜~

就算年輕的妹子來吃,也不會覺得蔘味太苦澀 σ`∀´)σ

page

 

鬚鬚的地方吃起來

好像在吃魷魚絲噢 XD

page  

 

喜歡它吃起來不會一味的死甜

很香甜

咬久了又有人蔘獨特的香氣

會讓人想一塊接著一塊地吃  ヽ(✿゚▽゚)ノ

page  

 

不虧是韓國長年的銷售冠軍 

現在更是我潛水的空檔跟工作中的好夥伴哩 (ノ>ω<)ノ

page  

 

也相當適合首次想嘗試高麗蔘的最佳入門選擇呢!

平價~

營養素很完整

口味又很好!!

page  

 

吃不完的六年根原支蔘蜜果我會先冰冰箱

若要馬上出門沒有空好好品嘗它的話~

我會快速的補充丹沛 高麗紅蔘紅寶飲

page  

 

如果你不喜歡蔘味的話~

這款就對我來說完全沒有!選它就對了!

一開始在試喝的時候,還以為它沒有添加人蔘呢,喝起來就是濃縮果汁啊! (^u^)

page  

 

一盒十份的包裝

page  

 

即開即飲相當便利~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ヾ(*´∀ ˋ*)ノ

page  

 

裡面蘊含了六年根高麗紅蔘萃取液

及富含維生素及膠原蛋白的石榴果汁

是1+1 > 2的美容聖品~ (◔౪◔)

page  

 

誰說喝咖啡才能補足精氣神嘛??

page  

 

NONO~

喝咖啡只是補充一時的,而且還會抑制鈣質的吸收呢!

丹沛高麗紅蔘紅寶飲不但是補充元氣好幫手,更能讓女孩們輕鬆擁有好氣色

才是適合長時間飲用的飲品噢! 。:.゚ヽ(*´∀`)ノ゚.:。

page  

 

以前我每天起床都要喝兩杯以上的咖啡

才會覺得我真的醒了...

才吃了一個禮拜的人蔘

我居然都不用喝咖啡了!!

就算早上有玩水,以前都必須得睡個午覺再出發的,現在中午也不見得需要休息呢!

 

中間有一個晚上我的靈感很好

白天下過水後,晚上居然還能熬夜畫了一晚的畫!

老姐姐我已經八百年沒有熬夜了欸...往往晚上10點我就在準備睡覺的人啊!

居然現在熬夜通宵也不覺得太累?!

簡直是青春再現了啊哈哈 (゚3゚)~♪

page  

 

覺得活力滿滿~

這趟去玩水,我不但一直下水

還可以兼工作又畫圖,完全就是開外掛了簡直!

感覺持續使用,便可以做許多以前就想做,但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的事情哩 (*´∀`)~♥

 

成分單純,並且相當好吸收無負擔的丹沛人蔘補給品們

我想我以後下墾丁去離島還是出國之類的潛水玩水,一定都會再帶著它們的 ❤❤❤

page  

 

 

鈞生官網:

http://www.elixirherbary.com


六年根原支蔘蜜果哪裡買 ▼

http://www.elixirherbary.com/SalePage/Index/3238255?cid=178439
高麗紅蔘紅寶飲 

http://www.elixirherbary.com/SalePage/Index/3238173?cid=178440

全台屈臣氏也都買的到噢!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安小揪 の 童言童語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王昆
  • 嗨~好友午安~看起來蠻不錯ㄉ養顏聖品,擁有了它一切美好。祝福闔家幸福安康,福慧綿長!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