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邦勞Panglao Island待了兩天

因為我身體不適的關係(哭),都沒有走出我入住民宿captain's Lodge & Bar(船長的小屋和酒吧)太遠的地方

不過斜前方就是按摩店,周邊也有許多的特色美食

就算沒有精力好好的去環視整個小島,在這裡待起來也還算是舒適 ❤

page  

邦勞的最後一餐,我自己一個人走進了這間很有風格的小店

菜單上有各國的語言,圖文搭配上中文字樣,就算英文很菜都不用開口點餐也完全都不成問題

餐點也出乎我意料的別出心裁

服務的水準更是優優的各種令人心歡開 ヽ(́◕◞౪◟◕‵)ノ

 

很有南國度假風情的小店

Shaka Bohol

page  

 

門口即擺著英文及中文、韓文等字樣的菜單

完全可見當地那些國家的觀光客多哈哈~

page  

 

這個小島隨處都可見中文字樣

但我們去的時候還是以外國遊客區多

親切中還是有自己在外國而不是墾丁的感覺啦 ((也許安捏

page  

馬上查優惠機票  馬上查優惠宿霧行程 Agoda優惠住宿馬上查

 

回到Shaka Bohol~

使用了許多木造及茅草、石材等的素材

營造出來自然柔和的舒適感

page  

page  

 

餐點有漢堡跟碗裝優格、爆米花、薯條、奶酪棒、玉米餅跟餡餅等的小點

飲料則有果汁、茶飲、咖啡與啤酒、調酒等

page  

page  

 

優格完全會讓少女心爆發啊!!!!! ε٩(๑> ₃ <)۶з

(上兩圖皆取自於Shaka Bohol FB)

 

漢堡及法式吐司

都可以搭配上薯條或者是沙拉

(上兩圖皆取自於Shaka Bohol FB)

 

我點了沙拉+瑪格麗特

page  

 

沙拉搭配上清爽不油膩的酸甜醬汁

並且灑上的新鮮香草及西瓜、橙片等水果

清新甘甜爽脆 ❤❤❤

page  

 

瑪格麗特裡面打入了滿滿的新鮮芒果泥

酒精濃度也頗高了

好喝也喝起來很有FuFu (〃∀〃)

page  

下次回邦勞還會想要再訪的店店 ❤

 

|| Shaka Bohol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kabohol

營業時間:

AM06:30 - PM22:30

地址:Shaka Bohol, alona beach, Bohol, Philippines

馬上查優惠機票  馬上查優惠宿霧行程 Agoda優惠住宿馬上查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