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染美人魚般的夢幻髮色...

但其實在墾丁身為美人魚本人(笑)

只要下個幾次海水,頭髮就會咻咻聲的退色了,根本Hold不住什麼美人魚的髮色好嘛,哈哈...((´∀`;))

page

這才趁著現在冬天,根本不想要下水冷冷的時候,趕緊的就跑上台北來染了 ❤

效果超超滿意的 

雖然漂染了整頭

但感覺並沒有很傷髮質

而且顏色真的是太優了 ᗒᗨᗕ

 

台北東區髮廊

ReBorn髮沙龍燙染護髮

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東區欣葉的同一棟大樓裡

page  

page  

 

外面看起來不是太起眼

裡面意外的明亮寬敞

page  

 

在墾丁待得有點久了

頭髮都黃姿姿的沒有色彩了

page  

 

稍為參考了一下ReBorn髮沙龍燙染護髮粉專的作品集

跟我的設計師溝通了一下我大概也想要這樣子的感覺~

但主要以亞麻綠為主,裡面再參點彩色的元素進去

  

因為想要的顏色比較淡

所以我還是要整頭先染過

page  

 

ReBorn髮沙龍燙染護髮家的燙染髮,標榜全程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髮品

且染燙過程有前、中、後的護髮

能大幅降低燙、染過程中的損傷,髮質柔順不糾結

page  

 

染髮中也會加入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

減少染燙髮的傷害

page  

 

難怪漂了整頭也不覺得有刺激感

page  

 

過程中我一直聽到我的設計師在跟助理討論髮色的調配

感覺一分一毫的調色都相當的計較

非常細心!

page  

 

染完以後

我的設計師Ala還幫我吹了點捲度

顏色好漂亮、彎度很美、髮質也覺得很優呢!

page  

 

整個過程大約六個鐘頭

我覺得算是滿有效率的了!

page  

 

到了第二天我要去工作

捲度也都還在 ❤

page  

 

帶著我新染的頭毛

去拍婚紗~

覺得浪漫

(不過我的新郎呢哈哈哈哈哈哈)

page  

 

大家有迷有發現

我儘管頭髮綁起來了

劉海裡面也是有卡樂的  (́>◞౪◟<‵)ノシ

page  

 

第一次洗完頭以後~

緊接著出去玩!

page  

 

第一次我還不感自己洗頭

去給人家用護色的洗

然後我買了矯色的洗髮精,後來才敢自己在家裡洗頭嚕!

page  

page  

 

不捨得這樣夢幻的顏色很快就退去

我會好好呵護它的 ❤❤❤

page  

 

ReBorn髮沙龍將於2月底歇業

可以直接找我的設計師Ala噢 ↓

https://www.facebook.com/A-La-Chang-137683486950925/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