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衣服都很薄透~

一不小心內衣都會外透

在墾丁的時候,我大多時候都是內搭比基尼

但一離開了海邊,還穿著比基尼還真是有點怪怪的,總是有要穿回內衣的時候吧! XD

但令人倒胃口的阿罵內衣,絕對是GG行不通的!太可怕了!

有的蕾絲內衣可以蕾絲得很少女,有的蕾絲內衣也可以蕾絲的很阿嬤 

 

page  

想要繼續少女請往這邊走 ↓ ↓ ↓ ↓ ↓

想要往阿嬤邁進我的就不送了 

 

奧黛莉

時尚穿搭可外露無鋼圈內衣

page  

 

每一處的蕾絲

都美得令人窒息~

page  

page  

 

這款內衣

看似普通蕾絲內衣,但穿起來的效果卻頗為特別的

感覺是日系的設計

但實際上是歐美的版型

page_conew2  

 

沒有鋼圈胸墊的設計

不講求過份刻意的集中託高!

page  

 

神奇的是儘管如此,感覺好像毫無拘束

比較像是拿來睡覺的居家內衣

但是穩定性卻極高

 

剛穿的時候還有點不太放心

穿了一整天才發現它胸型一點也不會跑掉

不是非得要用鋼圈跟胸墊牢籠壓著妳的胸部它才會乖乖聽話!

就像我有大多的比基尼你們仔細看其實也都是無鋼圈跟胸墊的!

好的版型跟設計決定了一切!

page_conew3  

 

晚禮服般的性感挖背設計

也美得令人窒息~

page_conew4  

 

甜美

但不甜得令人發膩

覺得自信美更增添了幾分~

page_conew5  

 

內搭起來彷彿原本就是衣服的一部分

自然得不像話阿哈哈!XD

page  

page  

  

不但白天美型舒適

晚上脫內衣的時候也不會有一堆難看的壓痕跟壓力在身上了

一整天都令人很自在自然的散發魅力 

page

 

台灣奧黛莉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waudrey/

 

 

149257cd5b56e4 

 

想我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