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來過澳門兩次了~

前兩次都是在很熱門的聖誕跟跨年時間過來,所以都沒買到票看水舞間嗚嗚! 

這次看到虎航高雄 澳門的機票一整個有夠便宜的

兩人來回加一個20Kg的行李&旅險不過 TWD 7,906!

覺得不來看個水舞間好像就沒有來過澳門一趟捏?! ((笑

所以不管3721的就抓著便宜的機票飛往澳門嚕嚕

page.jpg

選擇入住兩晚的澳門君悅HotelsCombined就跟水舞間在同一棟大樓 新濠天地

當初用B系統訂房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兩晚TWD$7813?!

這個價格我一晚台北君悅的標準房型都住不到啊!

 

大概是澳門飯店的競爭真的是太大

雖然買東西跟吃東西都不比台灣便宜

我真的看不懂港澳可以打起來永無止境的購物節慶典一般是怎麼回事??哪一個東西有便宜好買的了呢??  (¬_¬)

吃東西也往往是台灣兩倍以上的價格

舉最簡單的麥當勞來說好的

在香港吃一份麥當勞早餐的價格,差不多可以在台灣吃兩份麥當勞超值午餐沒有問題

隨便在路上買杯手搖飲料~

都可以在台灣喝一杯特大杯的星巴克拿鐵了  (¬_¬)

 

不要亂買東西~

在澳門要當大爺住飯店吃Buff就對了 

page.jpg

 

澳門君悅

HotelsCombined

page.jpg

 

我們沒有很早到達飯店

因為前一天溜去了香港玩

所以這天晚上約17:00多才又返回了澳門 check-in

沒想到這個時段 check-in 的人也是滿多的,小等了一下

 

因為我用Booking訂房的名字,一看就是別名不是本名?! XD

飯店還提前在我出發前幾天打了電話跟我做確認,並幫我的訂房改成護照上的名字,方便作業

 

可是check-in的效率還是滿慢的啦~

會各種確認要不升等、早餐、加入會員等...

 

有加購了一天的早餐HK$179

比直接在餐廳買HK$229便宜了一些

但櫃台跟我詢問要不要加價HK$300升等看得到水舞秀及寬大客廳的房型時我拒絕了

我原本訂的房型有浴缸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沒想到櫃台在Key了一下電腦後

說沒關係還是會幫我們免費升等啦啦啦

兩天現賺了HK$600顆顆顆 

page.jpg

 

check-in一旁的大廳酒吧

晚上都會有Live演湊

是很有質感的演出

晚上路過這裡,都會有一種靈魂升級補血的FU

page.jpg

 

check-in那處的電梯,是通往餐廳等的捷徑

而通過大廳的主幹走廊,才是前往住房的電梯

page.jpg

 

在澳門的許多飯店都跟商場、賭場等結合在一起

不仔細聽櫃檯跟你說要前往哪一個方向,真的會條條道路通羅巴~

然後就真的到達羅馬去了 XD

 

打開房間真的有嚇嚇到~

真的只有升等水舞景觀房嗎嗎?!

房間也太大了吧吧吧! ​​​​​​​

page.jpg

page.jpg

 

不只景觀極佳

還有更衣間欸欸!

整個空間也太大了吧吧吧! ​​​​​​​​​​​​​​

page.jpg

page.jpg

 

更衣間對面的茶水間

page.jpg

 

兩瓶水+廁所還有兩瓶水=四瓶

但我們隔天早上就喝玩了... ((因為還有煮泡麵的關係啦

請飯店幫我們補,一下子就再拿4瓶上來!!!!!休休聲!

用一種怕我們多5秒就會渴死的一種速度~​​​​​​​​​​​​​​

page.jpg

 

咖啡膠囊

page.jpg

 

狂喝咖啡

沒有空喝的茶飲

page.jpg

 

滿豐富的小吧

page.jpg

 

但都要再額外付費

page.jpg

 

廁所小小的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有多一扇門的隔閡

我覺得隱私性很好上廁所很有安全感 

page.jpg

 

有沒有注意到它是有雙洗手台的呢!

刷牙洗臉的時候都不用搶一個洗手台呦~

page.jpg

 

滿基本的備品

page.jpg

page.jpg

 

看起來ok但兩個人下去還是滿寬裕的浴缸 ​​​​​​​​​​​​​​

page.jpg

 

邊看夜景邊泡澡~

舒服 

page.jpg

page.jpg

​​​​​​​ 可是上面那張褐色的椅子真的好醜噢...

這個我不可以... ​​​​​​​​​​​​​​

 

桌邊有提供充電線與轉接插頭等

很貼心

page.jpg

 

窗外的水舞大概十機分鐘就會施放一次

還會配上音樂

不管是晚上或白天都有!

真的是很舒壓的一片景觀 ​​​​​​​​​​​​​​

page.jpg

page.jpg

 

就在我房間都拍得差不多了的時候~

電鈴突然響了起來!

居然有服務生送了蛋糕過來?!

 

我很確定我訂房的時候沒有備註說我們有人生日捏??

要的話我應該也會備注我們是蜜月捏?! XDDDDD ((誤

page.jpg

 

滋味很濃厚的黑巧克力蛋糕

page.jpg

 

吃個蛋糕

配著酒酒跟夜景

人生已足以 

 

 

澳門君悅 HotelsCombined官網

https://www.hyatt.com/zh-HK/hotel/china/grand-hyatt-macau/macgh

 

​​​​​​​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