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打工換宿的地方在東清

所以我們有幾天也住在那附近,並在鄰近的餐廳人魚與貓裡面吃飯

其實之前就有google到這家,他們也有住宿

但暑假期間訂房真的是太熱門了~

我覺得我現在是不是就要先預約一下明年的蘭嶼了呢 

page.jpg

正值用餐時段

人多多我們還候位了一會

但老闆娘人還滿輕切的,看我在拍照還會對著鏡頭揮揮手,沒有忙碌之中忘了微笑這樣 

 

人魚和貓

蘭嶼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反正租個摩托車到處都可以抵達~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透中午的~

每一隻都睡翻了

沒有一個人要接客捏

我要客訴 XDDDD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要寫文了才發現我只有拍到飲料的部分

沒有拍到餐飲的單哈哈 ​​​​​​​

page.jpg

 

那天我們去的本日套餐有 ▼▼▼

梅乾扣肉/黑胡椒豬柳/素食燴飯/薑汁豬肉燒/清炒羊肉/辣炒山豬肉/烤香草雞腿排/鹽烤鯖魚

價位在$200~290間不等

 

薑汁豬肉燒

很像小時候台式茶餐廳的擺盤哈哈

page.jpg

 

薑汁豬肉很鮮嫩

幾道小品菜不特別但也做得不錯

page.jpg

 

古早味就是要配上一杯古早味的泡沫紅茶阿 XD

page.jpg

 

清炒羊肉

這邊大概適合很愛吃青菜的人

菜量量都多多~

page.jpg

 

很有風格的油畫小品

page.jpg

 

潛水貓 

page.jpg

 

繼續開動動嚕 ​​​​​​​​​​​​​​ ((笑

page.jpg

 

人魚和貓

臺東市蘭嶼鄉東清村23-3號

08 973 2943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