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最近直飛宿霧的特價航班都是凌晨2~3點到宿霧機場的

出關的動作有點慢~

菲律賓人就是悠哉阿 XD

page.jpg

如果你是要去薄荷島潛水,可以直接搭計程車約半個鐘頭的路程(價格約300PHP)前往碼頭,趕上最早一班5:30的船

如果你是要跳島其他島嶼,怕車程太長太累後面的行程無法好好玩的話

在飯店住上一晚,睡飽享受豐盛的早餐後再上路

愜意舒適的旅程也是相當優異的 

 

Hai hotel cebu

page.jpg

馬上查優惠機票  馬上查優惠宿霧行程 Agoda優惠住宿馬上查

 

這一整館相當的大

而且內外管制都滿嚴格的

所以我進來後就不再出去外面拍大樓了 ((感覺去拍大樓全景也要走到相當外外外面去

直接從大大廳拍給大家看

page.jpg

page.jpg

 

到處都滿寬敞整潔的

page.jpg

 

加寬的單人房

睡起來很舒適

page.jpg

查詢最新房價與訂房 或 Booking訂房

 

這天因為一早要起來吃早餐跟趕行程,我才睡了3~4個鐘頭而已 XD

但覺得睡得非常的好

有充分的補充到睡眠

page.jpg

page.jpg

 

我的潛水行囊~

page.jpg

 

因為飛出來的這天正好遇上虎航台北飛宿霧首航!

所以還有拿到明信片等的小禮物呢~

page.jpg

 

我室友一早去吃早餐的時候

跟我說很多人讓我們晚點再去~

結果我們快10點來的時候也還是爆炸多人阿哈哈

page.jpg

 

本來以為是裡面的位置不多

後來才發現他們是在做流量控管~

進來意外的發現,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大與總類最多的早餐廳了的吧!

page.jpg

 

菜色很多~

覺得選快要中午的時段來吃早餐是對了

一餐抵兩餐這樣!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寫著寫著有夠餓的

真的沒有吃飽真的不能寫食物欸欸欸

page.jpg

 

然後吃飽了又很想睡無法寫文了

人生很難 

 

|| Hai hotel cebu ||

地址:Ouano Ave. corner C.D Seno St. City South Special Economic Administrative Zone, Mandaue City Cebu

交通:距離機場搭車約15~20分鐘

電話:+63 32 342 8888 | +63 32 355 8888

官網:https://baihotels.com/

馬上查優惠機票  馬上查優惠宿霧行程 Agoda優惠住宿馬上查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