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肚子裡面的後期

因為提前了兩周被我妹威脅回家待產,閒得有發慌,覺得迫不急待他的到來

於是決定在預產期的前一天去醫院催生!

反正也據說第一胎寶寶往往都會放到超過預產期還不退房,與其痴痴的等待,還不如先發制人安捏!

/tmp/phpArnTES  

在決定去醫院催生的前一個晚上

我跟我妹還特地住到了醫院飯店的附近

因為我家離醫院有一個小時的車程,怕我一早(睡起床往往中午)摸出門到醫院就又天黑了所以提前出門

沒想到就在我決定就寢了的時候!陣痛來得如此突然! 

 

在墾丁已經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

但懷孕以後又變成回了夜貓了!?

這天在飯店摸到02:00好不容易培養出了睡覺的情緒

豈知手機才剛下了,肚子就開始隱隱作痛...

 

據說懷孕好像想要大便的感覺?

期中我真的是去大了5次便

還以為小孩會被我拉出來呢...

 

但沒有落紅也沒有破羊水

我有點難分辨我到底只是腸胃不舒服想拉屎呢?還是想生了?

上網搜尋有關於產兆

沒想到陣痛居然還有分真假!

有些孕婦一開始可能會出現假產兆,為即將來臨的產兆做預演 ((欸!狼來的孩子噢!

基於我從來沒有過這種腹痛,我有點難以置信我沒有經過假陣痛就會直接進入真的陣痛

所以我一直在叫我自己要冷靜

網路上說~真的陣痛會有規律性的

相信我!你認真的痛起來,真的很難自己去數自己的鎮規律不規律性!

 

從2:00一直痛到5:00

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可以試著泡水澡紓緩一下

於是我起身去放水

但水放滿以後,我也已經痛到眼眶都要出水了 

本想忍到至少天亮在去醫院

但6:00都撐不到就忍不住把我妹給搖起來了!

 

胡亂的抓了點東西,我妹就先載著我往醫院前進

躺到病床上護理師幫我做檢查,說我都已經開了兩指了!啥! 

馬上辦理住院的一個節奏!

壓根覺得自己不可能會自然產!自然產就這樣突如其來的來的! 

/tmp/phppzWHni  

 

馬上交待護理師的事情就是

我要打無痛分娩!還是單人房啊! XD

護理師應該os這女的是有多嬌貴,然後立馬打槍我說無痛分娩要等到8:00麻醉師上班才有得打!單人房也要等生產後再安排! 

就是我6:00來也只是換個地方空等待這樣...

我妹幫我辦了簡單了手續後就人間蒸發了

原來是跑回去收拾行李+吃早餐...

我就像蝦子一下捲在床上

一直到生產前我都沒有再拿起我的手機,完全沒有那個氣力!

 

將近8:00可以打麻醉的時候

護理師還來跟我再三確認,看起來就要生了,你確定還要打麻醉嘛?打了可能浪費錢噢?

她講完我又是一陣抽痛!說還可以打就麻煩打吧!

有很多過程,我根本都是咬著牙在忍耐,連睜開眼睛都費勁啊!

/tmp/php3lOZHn  

 

而且好險有打好不好!

打玩到寶寶生出來還是過了6個鐘頭之久啊!哪是一下下! ((隔壁床的比我早來,沒打無痛還比我晚生真的是很佩服...

而且打完雖然肚子都不痛了,屁股卻很痛! 

護理師說因為寶寶一直降下來,壓迫到骨盆也是在所難免啦...

欸這個麻醉就只麻醉我的肚子

真的很專業的局部性範圍欸...

 

中午左右,護理師來搓破了我的羊水,說這樣有助於加快生產的速度

如果還不行的話,她會再來塞催生藥

原本以為羊水就是水這樣

沒想到羊水也是帶著褐色的血色

 

將進14:00,護理師又再來幫我內診,並且要我試著肚子用力推推看

已經可以從下面看到寶寶的頭髮了 ((等等我好想要有第三人的視角噢!到底下面是長成這樣!可以直接看到寶寶! 

時機也已經我們可以進產房了!

 

出門前

 

我爸說算好了寶寶如果這天的11:00~15:00出生是吉時,要不就要再等到5天後

我想說11:00我應該才剛退房準備要去吃個好料才上醫院呢!怎可能!

 

沒想到我的寶寶時間抓得那麼正正好!

不但在吉時裡面,爸爸媽媽妹妹也都從台北墾丁等處趕來了!

 

產房裡,醫師跟護理師一樣讓我抓緊陣痛用力

這感覺真的好抽象噢!因為你有一部分是麻醉的!但你又要用你麻醉的那部分用力!簡直只能跟它用感應式的連結安捏!

護理師還幾乎用兩支雙手撐起他的身體在我的肚子上幫我推

 

孩子生出來的那個剎那

我並沒有太大的撕裂感,奇異感占比較大的比率

當醫師把寶寶舉起,我的第一個os是;唉呦!怎麼長的那麼好看! 

旁邊的護理師也在說,唉呦!今天出生的寶寶都長得好好看噢! (≧▽≦)

/tmp/phpWcKmn8  

 

當寶寶抱到我的身上時

醫師正在縫著我的下體

本來還有一點不適感

但當他緊貼著我的時候,我感覺我整個人都在雲端,只有滿溢的幸福感

/tmp/phpIz4LJw  

我的軟糖寶寶阿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tmp/phpD6479H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055440_1353675371336115_5187469554341009529_o


 



19856075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自然產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