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我今天妝容的靈感,參考了2014春夏紐約時裝周噢!
事實上~有在發露2014春夏紐約時裝周的寶貝們會發現,舞台上有色彩的眼妝主流,大多是藍色系的
可那畢竟是舞台效果,我們也沒有身在紐約,吃飽沒事頂著藍色眼妝出門很嚇人
我個人是滿喜歡作怪的沒錯啦~
不過今天想跟寶貝們分享跟得上潮流又可以帶出門的妝容!
所以~我又觀察到了,也是有一些輕型又特別的眼妝畫法
只框住後半段的眼睛、眼尾拉長、前面刻意留白,給人有種莫名慵懶又剛中帶柔的感覺

page  

是說~
我今天畫完這個妝以後
覺得自己好像好像大學生了沒裡面的陳艾琳(琳琳)噢! (驚!!!!!)
有著善良、溫柔的本質,不似乎又會耍點小任性、使壞的性格 (笑)

好吧~但我沒有人家的美腿就是 ((逃奔

 341966  

參考了幾張2014春夏紐約時裝周在後台的照片
都是眼妝著重在後眼尾,下眼線半空
上眼線,有畫滿的也有、沒畫滿的也有
我是覺得沒畫滿的更增添了些空靈的特殊味道!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2  

今天用到的妝品如下~
除了眼影盤以外,都是BeautyMaker的

 page  

從底妝開始介紹一下BeautyMaker的商品
首先~是上個月才上市的
BeautyMaker 水彈力美肌粉底凍

 page  

安小揪我用的是白皙色,另外它還有健康跟自然色
我本來很怕我日月潭泳渡回來後曬太黑了,用上這款會很死白...
不過效果還滿自然的欸!
可見我的臉也是沒有曬得多黑嘛?! ((自我安慰狀

page  

page  

裡面的粉底凍質地很特別
像是奶烙一般的綿細,但又多了幾分的Q彈感
真得是前所未見的粉底質地無誤,害我好難正確用言語形容它的質地噢! ((羞愧狀 >////<

page  

把粉底壓下去以後,它還會Q彈的彈上來噢!!!!!
而且彈回的速度之快!
我把它用勺子硬挖一個深洞
已經準備好在手中的快門都還來不急拍,它就已經復原完畢了! o+_+。

page  

使用時~
先用勺子挖水彈力美肌粉底凍在手背上

page  

然後再用指腹將水彈力美肌粉底凍點在臉上

page  

均勻的塗抹開來~
本來以為凍狀的質地擦起來膚感會霧霧的
沒想到它比我想像中的效果還來得透亮有光澤!

page  

挖嗚!
效果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欸!

page  

這款BeautyMaker 水彈力美肌粉底凍,裡還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的成分
55%的高涵水、不含任何油脂
上妝時兼保養!
也比一般我用過的霜、凍型粉底來得好推勻、保濕

因為當天大叔有來,所以我也拿他的肩膀測試過了,不易脫妝噢! (笑)

page

底妝結束以後
我簡單的上了些眼影
記得嘛~剛剛說過的眼妝重點在眼尾處,所以打亮整個眼頭以後,要再把重色放在眼尾噢!

看著照片又忍不住想讚嘆自己的膚感好好噢
看看那鼻頭間的光澤啊 *'v`*

page  

眼線也是他們家的新貨,本月新上市!
BeautyMaker 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

page  

很細緻的超彈力筆頭
且有三秒鐘速乾/防水/防暈/不脫妝的特性

page  

畫粗畫細都OK
且質地很滑順,不用技巧也不會出現鋸齒狀的蝌蚪線條來 (笑)

page  

今天畫的眼線
像是把半條魚兒放在眼尾的感覺
嘻嘻~我覺得好可愛噢 ≖ε≖♡

page1  

 畫上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超激升級版(日本限定版)
眼睛感覺更有電力了~

page  

 

腮紅我用的是上個月才新上市BeautyMaker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初戀期)
這款的紅暈感用起來真的很自然欸!果然是初戀的Fu啊!

 page  

BeautyMaker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初戀期)
它有光感薄膜科技
除了有持久不脫落的效果外,也可以防止腮紅越夜越暗沉變色,一整天都有好氣色呢

 page  

一個包裝裡,有兩小瓶不一樣顏色的腮紅蜜
左邊橘色的的是羞澀紅暈,右邊粉紅色的告白粉紅
欸呦~光名字跟包裝就給人好浪漫的感覺噢! >/////<

 page  

使用前~
先將瓶身搖晃五下,使質地均勻融合
然後以刷毛沾取適量腮紅蜜,放在手背上

page  

page  

接著以指腹沾取腮紅蜜
在笑肌處輕點三下,然後迅速推勻即可
今天我用的是羞澀紅暈噢

page  

page  

跟一般粉狀的腮紅相比,更顯得是自然的紅暈呢!
(想要再更顯色一點的時候,可以在上頭再搭上粉狀腮紅,讓腮紅的顏色由裡透到外,營造出漸層感的感覺來)

page  

腮紅蜜裡面還有玫瑰保濕菁粹
天然萃取的玫瑰花水、蘆薈,加上保濕性極佳的天然補水因子、維他命B5
難怪好推勻來,也醬看起來水水的~

唇妝我用的是BeautyMaker啾啾戀愛護唇膏 (熱情芒果)
跟口紅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擦護唇膏一點
這款擦起來有潤色的效果,唇部也變得很水嫩呢!

page  

以上~
Kevin老師のBeautyMaker彩妝
以前我最喜歡的是它們家的戀愛小粉撲,包包裡都會隨身帶著
這次的新品我最喜歡的是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噢!
質地很特別,效果也是特別的自然!

 

Kevin老師のBeautyMaker彩妝哪裡買?!
http://bit.ly/1bnWEOK

 

 

已經排隊了八百天
我搬家過來的補圖跟照片,痞客邦那邊還是都沒有弄好,我好欲哭無淚噢...
無名搬家以後又進入了唯獨模式...我對它也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叫我情何以堪...

不過還是來舉行我搬家到痞客邦的第一次文末贈吧! (一切都會很快好轉的!會的會的~)
當然~請寶貝們先務必加入安小揪我的粉絲團,並幫文章推+讚,讓更多人認識安小揪我噢!♥´◡`♥
然後~在下方留言中,跟我說你最想試用Kevin老師BeautyMaker的哪一樣妝品呢?!
將抽出3個寶貝送出BeautyMaker的全新妝品噢!
我們5天後(9/24)來抽出吧! : )

 

得獎的寶貝
24F nagi1981
13F saxo1027
12F ichenfan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小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