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標準的低頭足無誤 ≖ ‿ ≖ ✧ ((這有蝦咪好得意的嘛 XD
自從安揪我今年換了蘋果以後,每天都滑個不停啊,睡前跟睡醒時更是必備手機!!!!!
還有我常常在搭火車、公車的,睡不著時不滑滑手機還能幹嘛哩 (完全就是把自己的低頭族給合理化了 : P)
今天要來跟寶貝們分享我常在用的9款少女系APP:
樂画cute、百度魔圖、完图、Luan Luna、niusnews、淘宝、大家的…字典、愛料理、girls pic
有寶貝們跟我一樣,都有在用這幾個APP嘛!

先從很多女孩兒的手機裡應該都有的樂画cute介紹起好哩!
FB打卡我幾乎都會用到它修圖啊,偶爾在文章中也會使用到它來美化照片 ヽ●´∀`●ノ

樂画cute


進來選好了自己要編輯照片以後的畫面
要不要調整照片的膚色皆可


樂画cute有很多可愛的小素材可以買
是也有些免費的可以用啦,不過這些可愛的小素材都太生火了,多少都會想買一點的
價格大約在1.99美金到2.99美金左右


各式筆刷,可以畫圖也可以寫字
不過我幾乎不會用到這個啦,有太多簡易可愛的素材可以直接套用了


直接就可以套用的小素材們
有的還可以翻轉方向噢


有使用到素材的照片範例
像是腮紅還有小動物、星星,都是噢


這邊用到的是驚嘆號跟鴨子
我想要表達的是鴨子聽雷的意思 : P


這種的則是像印章
可以連續性的滾出有重覆性的小圖案來


像是鬆餅上的愛心~
這家花蓮的河畔28館鬆餅專賣店,鬆餅超酥脆酥脆的,完全就是我們家小妹的菜


還有這張有不一樣的愛心
哈哈!連續性的愛心真的好好用噢! >////<


也可以套用上邊框
感覺照片瞬間就會豐富了起來


這一張上下都套用了邊框
也沒有感覺愛意好濃厚噢 (笑)


這張只有下面放了邊框
嗯哼~也是可以像,這樣放一半就好了的


另外還有許多的效果可以加進去在照片中
我比較常用的是拼貼效果,可以在照片上再壓上另一張照片,使一張照片傳遞出去的情感更豐富了


這張用了圓的拼貼照片跟藍色點點的邊框
這天在京站裡面遇到好像是周董的傢伙噢!


這張用了圓的跟愛心形狀的拼貼
蕾絲是素材,先壓在了拼貼照片的底下


以前有寶貝問過我
為什麼我的照片會像上面這樣霧霧的?!這不是樂画cute的效果啊!
欸~這樣都被發現了 (吐舌狀)
在使用樂画cute前,我大多還會使用完图編輯過照片噢!


我大多使用到的是它的拼圖功能
可以單張,最多也可以一次編輯到5張


除了多種的模版拼圖可以選以外
也可以使用自由拼貼,自己調整照片的位置跟大小


2張的完图自由拼貼+樂画cute的效果
這天跟大妹兩個人到台北東區的點點咖啡,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它們家的熊熊拉花好可愛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不喝咖啡,原本以為我們家大妹點了熱巧克力我們就可以看到拉花了,居然沒有啊嗚嗚,殘念!


進階版,數張的完图自由拼貼+樂画cute的效果
(好像還有用到其它的APP修圖軟體?!痾…我有點不太記得了,我滿喜歡混搭的哈哈)
這張有重覆編輯過多便,所以單張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超豐富的吧! (得意狀)
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快樂,我們家大叔下廚煮了好多東西給我吃,開心 ❤❤❤❤❤


我的有些照片之所以會霧霧的
因為我用了效果裡的大眼睛噢!
看起來整個人是不是更有娃娃感了呢~


還有很多的效果可以玩~
像是下圖就用了日系 & 穿越的效果,四爺我來了 XD


光影的變化也可以做調整
最左邊是原圖,旁邊兩張則做了豔陽跟舊電視機效果的光影特效
這一天我被大叔拋在火車站,自己去住飯店嗚嗚 ((淚奔


如果當天覺得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太滿意的話,我還會動用到百度魔圖
這個軟體是我以前類固醇反應,臉很大不知道該怎麼修的時候,葳葳推薦給我的
下圖這張照片就有用到百度魔圖來修圖,有沒有發現到我們的眼睛有一點不太自然,偷偷放大了一些嘿嘿


百度魔圖
它的顯示圖示跟一開始進入的畫面超低調的
不過其實用起來的效果一點都不低調啊,威爆了!


我最常會用到的就是它的瘦臉瘦身眼睛放大的效果了!
下圖因為是要讓寶貝們看出強烈的對比,所以修得比較過火啦哈哈
有了它以後,就算是要變成錐子臉也沒有問題啊! ≖ ‿ ≖ ✧


發現祛痘的功效也可以用來修飾黑眼圈
它各個功效的使用方法都很簡單,只要用手指塗抹或者是縮放就可以了
我還幫我妹加了眼線,欸…效果相當不明顯是怎樣?! XD


使用美膚的效果
可以自行調整美膚的強弱度


使用腮紅的效果
有多色的腮紅可以選,也可以自行調整大小


使用惡搞的效果 XD
這樣惡搞自己是想怎樣?! (攤手狀)


使用經典的回憶特效
情境的飄雪特效


藝術的素描、綠野仙蹤特效
我最近得了一種,卸了妝以後一定要敷面膜的毛病啊!


我們的修圖軟體告一段落
接著來介紹girls pic我吃飽沒事就會滑進去它的nail分類裡看一下,下一次要換什麼指彩好呢?!


萬聖節前
看了很多萬聖節風的設計


最後選擇了這款比較簡單低調(?!)的迪士尼萬聖節風指彩
對照一下,就是我拿著girls pic裡面的圖樣請美甲師幫我做的


下個月跟我們家大叔去韓國前,我想要換這個,比較華麗成熟女孩的感覺
不過~先讓我這個月底帶著迪士尼風的指彩到香港迪士尼以後再說吧 ❤❤❤❤❤


本來上個月不是走萬聖節路線的話,我也有考慮過這款
其實我也是有優雅一面的啊 ≖ ‿ ≖ ✧


可是我的眼睛就一直被童話風的指彩吸引走不知道是怎樣…
我的童畫風口袋名單有這些~
夏天一定要來換個三眼怪的指彩!我最近愛上它了!


我想我的美甲師的手繪工力,應該可以幫我完成這款
不過我怕我會等到度估…


快要聖誕節了,也幫寶貝們找了幾款聖誕風的指彩
個人比較喜歡左上角那一款


特殊款,美人魚的尾巴!
這個感覺沒有很困難的技巧,簡單搭配就好好看噢!
不過有條尾巴在手上,這是要怎麼做事呢?! >/////<


除了nail以外
還有fashion(流行時尚)、cosme(妝彩)、lifestyle(生活時尚)等的分類


fashion(流行時尚)部分
好多現在流行的亮彩色頭髮噢


這也是用染的嘛?! (驚)


這兩樣都是我的菜 XD
我的心裡住著小天使跟小惡魔 : P


cosme(妝彩)部分之~
我要當月光仙子?! XD


香水這種東西啊,先不管香氣,好漂漂的瓶身擺放在化妝台上就心情好啊
我愛VVN  ❤❤❤❤❤


我覺得我這一篇文章真的是會長到不可思議
我原本沒有想要分兩篇寫的,可是光一半就這種長度了,還是分兩篇好哩 (汗)
快的話,我明天晚上就會發下篇了
我這就來繼續寫下篇去 (握筆狀!!!!!)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