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有抽抽樂噢!





































雖然都有在轉換各式的保養品使用
不過
老實說,這3個月裡Angel我最常使用的其實是AVIVA的完美乳清噢~
我大概是得了AVIVA上隱症了這樣
沒有在保養程序裡面多加一個AVIVA的乳清就覺得不夠保濕啊!

雖然已經介紹過AVIVA完美乳清N次了,還是很囉嗦的再來複習一次~

AVIVA完美乳清,有30m1大包裝跟6m1小包裝設計
不論是大小包裝
,都採用真空瓶裝,只要輕輕按壓,就可以擠出保養品來哩~
不僅減少內裝成分與空氣接觸、常保新鮮,更可以擠到最後一滴,絲毫不浪費!

它是半乳狀的保養品
略有稠度


我常常要擦過AVIVA完美乳清後,才覺得臉部肌膚的保濕度有夠
後來利用肌膚檢測儀做實驗,這才看了出端倪來~

↓ 首先,先用肌膚檢測儀來測試看看我原本的膚質如何
含水量約有40%
(含油量居然破錶了,因為我一早起床並沒有洗臉的習慣啦,有點自然油脂在臉上還挺舒服的啊~: P)

也跑去測了我大妹的肌膚
她的臉部含水量是38%,而手部含水量是40%!
因為她有一堆的護手霜,卻很懶得擦臉是怎樣…
(我也應該要檢討自己了,因為我的手臂含水量測出來居然是35%的輕微乾燥膚質啊…)

接著~
雖然上面的含油量爆錶
因為我是個不會長痘痘的傢伙,也自認為是乾燥肌
就用AVIVA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以擦拭代替洗臉,這個時候的肌膚含水量來到了44%嚕!
然後,我用了它牌的乳液擦臉,擦完以後測試,肌膚含水量居然還是44%?

!一點長進都沒有,我是擦什麼意思的?! ╮(╯▽╰)╭

想說,是不是這樣肌膚的含水量就達到頂線了呢?!
再用AVIVA完美乳清擦臉,含水量這時才又往上攀升,達倒46%!
而且臉部肌膚油水佔的比率很均勻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下面的哪張小臉
本來上圖是嘴巴呈一直線,表示為一般性膚質的
這張變成裂嘴大笑哩,表示是柔細膚質噢!

另外
我也拿了手
邊還有的兩款精華液做實驗
↓ 因為是白天、晚上拍的,所以上下組的照片顏色有落差,不過怎麼見鬼了數據都一樣?!  ⊙_⊙

這兩款跟AVIVA完美乳清比起來
含水量都少了4%,而且油份偏高!

看起來還是AVIVA完美乳清比較保濕而且清爽!
這一點不需要實驗,實際使用起來也是這樣子的感受啦!

我想這個乳清的唯一缺點就是~
常常有寶貝告訴我說,不小心就會把乳清看成乳溝 & 乳暈! >//////<

還有還有~
不知道已經敷了無數次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回要再次來用力的推薦它!


主成份包含
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海洋長效水合因子、維生素B3、夏威夷海藻萃取、鎖水磁石
水解絲蛋白、Polyhelixan、有機金盞花萃取液
飄散著淡雅的玫瑰香味~

它有兩層襯布
先將白色的襯布取下後,一定要連同粉紅色襯布將面膜敷在臉上,再將粉紅色襯布剝離
不然面膜的質地太軟嫩了,根本好像另一層皮一樣,妳會駕馭不了它噢! XD

其實
很難邊敷這款面膜邊拍照的好唄,我覺得我的相機都快要一起做保養哩!
你看看它真的超多精華液的,我的手上都沾滿哩
因為我把包裝跟拆下來襯布都扔在腿上,所以腿腿也都濕了啦~


敷完面膜的臉臉居然保水度達49%!
從一開始完全沒有保養的40%一般性膚質→
擦了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的44%輕微滋潤膚質→擦了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的49%偏滋潤膚質
再再都讓人驚奇呢!
女孩們,有保養還是有差的啦!

敷完面膜後,不僅保水度達49%
上面也顯示水份相當高、油份很低,膚質柔細噢!
(大樂!!!!!!!)


我以後還是會愛用AVIVA的,粉給它喜歡 ♥ (喜歡到怪腔怪調都出來了是怎麼樣 XD)
已經偷眇到AVIVA正在實驗階段的新產品哩
希望可以趕快來跟寶貝們再次分享捏! ≧ω≦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抽獎抽獎~
抽獎問答時間要來嚕!
這次要送出完美乳清6ml*10瓶
首先,參加抽獎的孩子,Angel我會去偷看你的Bolg有沒有放我的連結貼紙,我才知道你是真愛我的這樣 >/////<
(Angel的Bolg連結貼紙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387408)
接著,只要回答Angel我包含這篇曾經介紹過幾次AVIVA的商品呢?!
就加入抽抽樂的行列嚕!
咱們5天後(6/18)來抽出  ♥






6/20更新
咱們來抽完美乳清6ml*10瓶嚕!
16F tiffany0118
67F z2885591
68F lyappi94
70F CueFiFi
71F TH105
73F aaa82815
74F k89003
76F shuanselean
77F miyoung7
80F gald816



麻煩寶貝們盡速在這篇留下姓名/地址&郵政區號/連絡電話噢
啾 ♥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