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眾姊妹們還不夠~

我已經私心到準備把AVIVA放在民宿裡供客人們使用啦!
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很喜歡來跟分享給大家呢!
像是卸妝露、絕代霜嬌完美乳清完美多元精華液美白安瓶等都有小包裝
拿來當旅行組真的是適合的,你們說是不是!
(以後想來看大鴨鴨兼用AVIVA就請說是吧! XD)

大家都有私心的保養品嘛?!

 好用又便宜,溫和又香雅,自然樸實卻有效用~
 這樣都是我最重視的要素呢,在
AVIVA身上我也都找到了  ̄ω ̄


 
AVIVA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玫瑰
這兩樣AVIVA的新品,我在上個月就跟寶貝們分享過了
我又一直的持續使用著,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還是非常的喜歡,時不時的就會用上它

 
VIVA深度保濕乳液 (紫羅蘭)
跟玫瑰款的質地比起來
我覺得紫羅蘭款的有稍微濃了一咪咪
上次發了文以後
有寶貝問我,那這款油嘛?! 
 其實是不會的噢!



AVIVA的保養品都不含酒精、人工色素等所以令人相當安心,所以我才會醬子長期使用它
跟其他價位同等的保養品比起來,它用起來也特別有感覺,很好吸收~


讓人覺得油油的擔心是一點都不用有的~
很清新噢!
  
 它有
保濕鎖水與高效抗氧化跟撫平乾燥細紋、預防肌膚提早老化等的作用
適用所有肌膚當然混合性與油性肌膚也相當適用噢!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玫瑰)
 就香味來講我比較喜歡玫瑰的啦哈哈! XD
 

兩罐的質地差不多
不過效用不太一樣
玫瑰款的有加強水合能力及障蔽的功能、造嫩白明亮的美肌功效~


 
用起來的延展性相當的棒呢
所以用量也不用太多就相當足夠了



兩款很水狀質地的AVIVA乳液
當然相當適合夏天來做使用
不過雖然水漾,保濕的作用也相當好~
像我這種不喜歡擦化妝水的人來說,也覺得有一瓶VAIVA的乳液就足夠了

 

瓶不到$400的乳液
可以找到比AVIVA好用的我頭再給你!



AVIVA的其他保養品等我也都相當喜歡
這個夏天還滿常用到的就是這個~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 SPF30


這款當然也跟寶貝們介紹過了啊~
AVIVA才剛出過新品,我又開始好期待它們家的新品嚕!
像是出個沐浴乳之類的不是很好!我想要我想要啦!


裡面的主要成分有
物理性防曬劑、燕麥β-聚葡萄醣、古樸阿蘇果油、葛根萃取及能量因子等
 
 
膚色的乳狀質地 也有潤色的效果~


最近都在鄉下,我真的很不喜歡上妝呢!
也覺得不上妝相當的自在開心 : )
 不過防曬是一定要的

有一點點潤色的效果更是好
不然我常常熬夜趕工做又早起為客人準備早餐,不小心嚇到又被認出來是部落客還得了 XD



這款防曬用起來也是清爽不油膩的質地
看起來沒麼乳液那麼的水漾,不過也是相當好推抹開來



 推抹開來不會泛白
潤色又自然~



 
寶貝們也有私心的保養品嘛?!
也留言推薦安小揪我吧!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4405號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3316號
 

AVIVA哪裡買?!
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