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又到了HSUAN的漂亮分享時間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件有點害羞的事情́◕///◞౪◟///◕‵/
那就是.....牙齒變身記之冷光美白!
如果要說全身上下最不滿意的地方~TOP ONE! 一定是牙齒!!!;´༎ຶД༎ຶ`
首先~我牙齒並沒有亂!也不是暴牙那到底為什麼我會對我牙齒那麼自卑?!話說再多,也不如看一張照片就知道原因了 ≖‿ゝ≖✧
↓ 這張照片不管看幾次~我都還是會嚇到吐血!!!!!!!!!!!!!!!!
Σヽ(゚Д ゚; )ノΣヽ(゚Д ゚; )ノΣヽ(゚Д ゚; )ノΣヽ(゚Д ゚; )ノΣヽ(゚Д ゚; )ノΣヽ(゚Д ゚; )ノΣヽ(゚Д ゚; )ノ
(安揪:妳確定要用這張當首圖!?妳想嚇壞多少無辜少女啊!)

我是個非常容易齲齒的女孩~並不是不愛刷牙(三餐飯後都潔牙)
但我真的覺得~DNA這種東西真的太奇妙了~會蛀牙就是會蛀牙啊!!! (安揪:為什麼我會有一種躺著也中槍的感覺咧?!)
在門牙有補牙之外,因為齲齒的關係,牙齒也變得比較薄,讓我很少在大家面前開口大笑 థˇ౪ˇథ ((自卑自卑))
雖然我很少喝濃茶、也不喝咖啡,但牙齒還是偏黃
我也想像和安揪一樣有荔枝白的完美牙齒啊!

於是存了一筆錢後~
我選擇了雅偲(ARS)牙醫診所來拯救我的牙齒
一來它在北車前面,十分方便,從NOVA大樓旁搭電梯到六樓就到了,診所看起來非常新穎、漂釀,完全沒有牙醫診所的感覺欸
二來裡面的醫生都是男的帥氣女的美麗!!!看了都叫人心動啊~! ✪ω✪


進去後~
馬上有漂釀的護士小姐在櫃台,請我們去寫基本資料


在診所大廳的沙發超舒適又好坐的,好想扛回家~
為了排除心理的緊張,只好趕快跟旁邊的妹妹聊聊:欸!等一下要吃什麼啊?
沒想到才聊不到兩句~就換我看診了ÒܫÓױ


結果第一次只是讓醫生先評估一下我的牙齒情形,再預約下次做冷光美白時間
真是害我白白嚇出一場冷汗啊~


第二次有了之前的經驗,我覺得看牙醫一點都不可怕啊,於是很開心的躺上去看診
醫生我的牙齒就交給你妳~~ (OS:還有救嗎?!?!)
(大蟒蛇也需要看牙醫???)


冷光美白以前,先比對一下我目前牙齒的顏色了
不過這張照片實在太~滑稽又可怕了!!!!!!!!!!!!!!!!!!!!!!!!!!!!!!!!!!!!!!
請做好準備再看下去吧!!!!!!!
Σ(゚д゚lll)Σ(゚д゚lll)Σ(゚д゚lll)Σ(゚д゚lll)Σ(゚д゚lll)Σ(゚д゚lll)


Σ(゚д゚lll)Σ(゚д゚lll)Σ(゚д゚lll)Σ(゚д゚lll)Σ(゚д゚lll)
因為看牙醫前,我和安揪去了另一個活動,需要濃妝豔抹的,接著來不及卸妝就奔來去拯救牙齒了
沒想到看起來竟然會那麼恐怖啊~~~~~~
美女醫生還稱讚:今天怎麼那麼漂釀~
回家看照片後差點沒吐血!!!天啊~~嘴巴被撐那麼開哪裡票釀!?醫生真的是佛心來的~ ヽ́◕◞౪◟◕‵ノ


比對完照片後,先是稍微磨平牙齒表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一直看著醫生,幫我弄牙齒的蔡昀蓉醫生好票釀啊~ლ❛◡❛✿ლ

接下來,醫生就在牙齒與牙齦肉之間先塗上保護劑後就可以上美白藥劑囉


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美白藥劑是橘色的啊
(OS:這妝容實在太驚悚了!!!!)


接著我就戴上護目鏡
開始我的第一階段牙齒美白SPA啦~ (還可以邊聽電視~以防無聊)


第一階段的這15分鐘,我還可以跟安揪聊天、嬉笑怒罵
結果下場就是吃到藥劑,辣辣的,但是竟然會回甘?! ゚ロ ゚ノノ
不過就像是吃多了麻辣鍋一樣,喉嚨簡直要噴火~第二階段我只好乖乖閉上嘴巴聽電視
第一階段15分鐘,除了吃到藥劑辣辣的之外,牙齒完全沒有不舒服,醫生就緊接著上第二療程的藥劑了


說到第二療程,就比較辛苦了,開始有抽痛感,『丟丟痛』又酸酸的
尤其是本身就有敏感性牙齒的話,那更是不得了啊~內心的OS大概就只有>>(╯‵□′)╯︵┴─┴
超想要趕快結束的~~~但為了票釀只能忍耐了!!!


終於結束了~(*˘︶˘*).。.:*♡人生依舊美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牙齒真的變白了~~~
(可是其實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剛剛經過一場血淚交織的辛苦過程)




票釀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這點過程我還可以忍受~
下圖是我的牙齒進步過程,效果簡直太好~進步神速!! ́இ◞౪◟இ‵


票釀的護士小姐緊接著出場,衛教我冷光美白後的注意事項,包含:不能飲酒、不能吃巧克力、不能喝咖啡及茶等
最重要的是,要用敏感性牙膏!因為剛做完的一兩個星期會有敏感性牙齒的情況出現
我另外一隻手上拿的黃色罐裝,是口內膏
因為一開始我一直講話,結果藥劑染色到我的牙齦上了,所以要抹些許的口內膏來保護牙齦
(此時我的牙齒還在酸酸酸酸~而且一直丟丟痛~口水一直分泌,這種情形第一天比較嚴重,後來幾天就改善了)


現在做完冷光美白三個禮拜了
聽護士的話~不吃那些讓牙齒染色的食物,牙齒還是很白皙動人啊


以前都不敢張口笑的我
不知不覺竟然都張口笑了!!!!!!!!!!!!!!(ಥ_ಥ)(ಥ_ಥ)(ಥ_ಥ)太感人了

雖然牙齒現在狀況良好
但是要讓這種白的程度延續的下只有兩條路~
第一:定期做冷光美白
第二:貼美白貼片
因為我想要跟安揪一樣擁有荔枝白的牙齒,所以美白貼片等等我吧! ́✺◞౪◟✺‵

最後就附上一張我的朋友們都大力表揚的照片~
直呼笑得太口愛~牙齒好白皙的照片(*˘︶˘*).。.:*♡(*˘︶˘*).。.:*♡
一切辛苦都有代價啦!!
無敵美牙變身日記PART 1大成功~ヽ ́◕///◞౪◟///◕‵ノ



雅偲牙醫診所
http://www.arsclinic.com/





149257cd5b56e4

 安揪補充:
本來以為雅偲只有醫美診所
最近很常看到大家再分享它們家的牙醫診所,似乎很不錯,就前往一試
對於診所的裝潢,還有裡面護士、醫生的服務&專業度,真的是感覺滿好的欸!

小妹也有在雅偲處理它的牙齒狀況噢!
本來之前想要矯正牙齒的
不過曾去過另一家牙醫評估過牙齒的狀況,如果需要矯正,不儘是一個很大的工程,費用也很嚇人
所以後來就只決定要把鋸齒狀的門牙給磨平來
在雅偲牙醫診所把門牙給磨平了以後,我小妹說超滿意的,自己暗暗開心了好久!
嗯哼~牙齒是不是變得秀氣多了呢!





149257cd5b56e4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偲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