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距離上一次的牙齒變身日記,已經是三個月以上的事情了…
忘記我之前牙齒有多腐敗的話,來複習一下好了 XD
☆ 大妹無敵美牙變身日記PART 1,冷光美白
其實正常來說美白貼片應該不用耗資那麼久時間的,是因為我我我我我~又蛀牙了 ╯◕◞౪◟◕‵
而且是已經蛀到神經的深度了 (竟然之前都渾然不覺!!!!!)
於是只好在貼片前,先抽神經、根管治療等

這還只是我的臨時假牙噢,是不是超逼真的啊!
除了沒有牙縫可以剃以外,跟真牙沒有什麼兩樣啊!
安揪:疑?!什麼叫跟真牙沒有什麼兩樣~臨時假牙都比妳的真牙好看八百倍好咩 ╮╯3╰╭
嗯~看來醬也不錯啊,還裝什麼好幾萬的貼片啊!醫生謝謝再連絡嚕 ≖‿ゝ≖✧ ((喂!!!!!

上次好像只介紹了診所外,沒有好好的介紹診所內 ((該打屁屁
來來來~來看看我的診間
雅偲(ARS)牙醫診所裡面有好多的診間,每一間都不小,自己好像VIP似的
等待的時間,可以看看電視,關心國家大事 ≖‿ゝ≖✧ (安揪:是嘛?!老得轉台妳就說啊~)


醫生的傢伙們~
很好,看起來都很乾淨衛生,好棒棒!


我的牙齒模型


好可愛的鏡子
過程中可以拿起來看一下自己的牙齒O不OK


安揪每次都會來陪我看醫生
我想要有跟她一樣可以自然笑開來的白皙美牙 ✪ω✪


再說回來我的抽神經一事
中間一條白線的位置,就是我抽神經的部分
其他牙齒旁還有白白的部分,就是我之前蛀牙填補的地方,可不少啊


因為神經已經壞死的關係,治療的過程中,我不用打麻藥也不會痛呢! (這算是好處嗎?!)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過程中還滿愉快的哈哈! ≖‿ゝ≖✧ 


抽過神經的人應該都知道,這要花2~3次的時間才能處理好
於是我的美白之路又稍稍延後了些~


加上抽過神經後,牙齒會比較脆弱,需要打入一根釘子固定,那一顆牙齒的貼片也要改成全瓷冠
( 貼片只有貼在表層,全瓷冠則是覆蓋整個牙齒 )


為了要做出適合自己的牙齒
雅偲牙醫還特地請美白貼片的廠商派專人來幫我打造貼片,並且讓我選擇我想要的牙齒顏色


因為這些牙齒都是量身打造的
所以我得先裝上臨時的假牙,回家等個幾天


上面藍藍的東西~
嗚呼!一會就變成我白皙的假牙嚕!很神奇吧!

它們還跟真牙一樣還有光澤哩!
不說誰會知道我這上面一排8顆通通都是假牙啊! (笑)


這假牙超逼真的
自從我的LINE換上這張照片後,人人讚好,諸不知這是假牙來著~ ≖‿ゝ≖✧


做美白貼片的途中,卡到我出國去香港,於是臨時假牙竟然撐了三個星期之久!!!!!
連醫生都很害怕我的臨時假牙會在香港途中崩裂~
好險皇上牙齒沒有駕崩啊!


不過因為用了三個禮拜的關係,最後變得有點變黃了
畢竟這是假的咩,是樹膠的材質啊,不然我真想一輩子都用它就好 XD


做完這些,總算又可以恢復到我的美白貼片之路了~ ヽ ^∀^ノ
不過雖然是叫美白『貼片』
但竟然不是像貼紙一樣,貼上去就可以了耶?! ΄◉◞౪◟◉
應該應該~應該不是我太孤陋寡聞吧!!!!!
其實貼片是做出牙齒套子的形狀,再把牙齒套住,能留住自己的牙齒並呈現亮白 ≖‿ゝ≖✧




為了套上這些美白貼片,我的牙齒必須要做一些小犧牲
那就是…


沒錯~
答案就是:牙齒被磨小顆了
其實間距並不用像我門牙那麼大,是因為我的門牙有蠻蛀牙的關係,所以被磨得比較開一些
其它左右兩旁的三顆都磨得還好而已

當下安揪看我牙齒變這樣,還很冷靜的跟我說:妳知道妳現在牙齒變怎樣嗎? ≖‿≖ ✧
不看還好~一看我們兩姐妹笑個不停XDXD
實在是太好笑的牙齒了
萱:唉唷!好好『ㄒㄧㄠ』喔!尼鋪要蕭啦!
安揪:XDXDXD你講話不要漏風啦XDXDXD好好笑喔
萱:尼以為我願意嗎?!?!

在經歷這些之後,也十二月中旬了
我的貼片終於完成了!
迫不及待來給它套上去~


究竟~
美白貼片貼起來以後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這邊先賣一個關子好了~ ((被揍飛
畢竟我還有PART 3想寫
一次都說完了,下一回我可怎麼是好?!

讓大家帶著一點小期待吧!
我們下次見!


雅偲牙醫診所
http://www.arsclinic.com/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