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我這次的韓國化妝女王Pony's仿妝嘛 ♥♥♥♥♥
前一陣子看了仁顯皇后的男人以後,就深愛上了女主角劉仁娜
她不管以什麼的裝扮出現,妝容都超完美,肌膚看起來霹靂無暇
雖然八卦消息說她整過型,欸,但就是整型也不可能整出如此的好膚質來吧!
所以說~美麗的妝容除了選擇好的妝品以外,還是要從妝前保養開始做起的,沒有捷徑
也有很多專業造型師還有專業的化妝品牌都會強調妝前保養的重要性呢!
很多人都是日、夜間使用同一套保養品,但不盡然適用上妝前使用
這就讓安揪我帶寶貝們來分享這次的妝容,還有連韓國名模都推薦在妝前不可少的BEVY C.光透幻白系列唄

這次我在化韓國化妝女王Pony's的優雅駝妝時
用了下面這些東西


在妝前~
先使用BEVY C.光透幻白系列的妝前保濕精華 +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寶貝們對BEVY C.很陌生嘛?!
哈哈~我不久前也是的 (吐舌)
而且我本來還以為它是國外的品牌,後來才發現它是咱們台灣土山土長的,所以價格還算是滿實在的

而且BEVY C.很特別的是由Brightness Film製片公司所創立的呢!
Brightness Film在電視、電影、娛樂界埋首耕耘超過20餘年,囊括了全球頂尖攝影、製作、經紀團隊
作品包括各大品牌廣告到流行歌手MV拍攝,近年來更跨足電影、電視劇等大型製作
長年累積的拍攝經驗,閱歷鏡頭前無數臉孔,Brightness Film興起了為女孩兒們完成美麗夢想的念頭
為什麼雜誌、電視上的明星、模特兒,臉蛋永遠都看起來水嫩清透?!
除了砸大錢買保養品外,Brightness Film也給身為小資女孩的寶貝們更多的選擇
長年經營打造藝人、品牌門面,提供令觀眾屏息絕美畫面的同時
Brightness Film暗自思忖:「美麗」,不該是遙不可及的虛幻夢境
懷有美麗夢想的女孩們都值得與電視上明星、模特兒一樣擁有充滿自信的美
因此,BEVY C.載著所有愛美女孩們的夢想,孕育而生

先來BEVY C. 妝前保濕精華
這款除了可以讓上妝前的肌膚更保濕不浮粉以外
嗯哼~如果妳之前選錯了粉底又捨不得換掉它
請在妳的粉底中加入它混合著一起使用吧!妳就會發現妳的粉底離奇似的升級服貼嚕


它是透明無色有一點稠的液態樣
聞起來有些微淡香


裡面的主成分包含了玻尿酸、神經醯胺、枯葉桿菌酵素等
有強效補水、並緊緊抓住肌膚中的水分
讓肌膚呈現透亮感、日間上妝的同時持續促進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平滑柔軟等的功效



擦完以後肌膚很明顯的就會有水亮感,有沒有~
本人覺得它顧名思義是精華液,就不用擠太多,延展性相當好,少量的精華液就可以滋潤全臉嚕!


我擦好全臉嚕,啾咪~
夏天我比較不喜歡用精華液,不過我覺得它用起來還算是清爽
而且可以立即作用在肌膚上,讓等等的妝感大大提升


接著的這款比較特別BEVY C.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我之前都沒有發現過有這類的商品欸,給眼唇特別的保養呵護,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它是帶有一點黃褐水的水液體,跟他們家的精華液一樣有一點稠度
不過這款沒有任何的香氣


裡面的主成分包含了膠原蛋白、銀杏萃取、藍藻水解脢萃取等
有保濕並給予眼部與唇周肌膚彈性與活力、明亮眼周並促進血液循環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助脆弱肌膚重建讓表皮細胞平滑緊實、輕盈肌膚減少並撫平細紋等的效用

可以看得出來安揪我本人的眼皮是比較暗沉的
因為我的眼皮相當敏感,有很多保養品我都不能在眼皮上擦太多
可以這樣放肆的在眼皮上擦精華液,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然後也可以拿來擦嘴唇是不是很厲害!
擦在嘴唇上的感覺很自然不黏膩噢
我還偷偷用舌頭舔了它一下,完全沒有化學感,無色無味

要說這跟護脣膏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護唇膏大多是油的、而且有氣味
感覺護唇膏比較是在嘴唇的外面,而這款精華可以深入嘴唇的裡面這樣

以上~
我的妝前小心機就完成嚕!


馬上來打底妝就會發現出奇的服貼
打底的速度快得沒話說~


然後我覺得這次的妝容著重在眼妝的部分,眼妝的亮度很重要
所以選擇了帶有強烈富含珠光的深淺咖啡色眼影
用淺棕色眼影大範圍的打亮眼窩跟下眼瞼處,然後再用深棕色眼影壓在上下眼尾的地方

眼線的地方也要特別注意,我使用的是咖啡色的眼線膏
上眼線仔細的化在上睫毛處,然後眼尾平拉出去一點
下眼線把它分為一半,後半段眼線化在睫毛的根部,而前半段眼線化內眼線
再夾翹睫毛,好好的刷上上下睫毛膏

欸!眼妝不是這樣就結束嚕!還有一樣很關鍵的事情!
請在你的手指上抹上透明的唇膏,然後在眼頭上輕輕的畫c字



最後在刷上粉紅色的腮紅、粉紅色的唇膏
今天的仿妝就大功告成嚕!




再來看一下對照
精髓應該是都有抓到吧  ̄︶ ̄


這次妝容使用的妝品,大多都是有介紹過的了
別忘了這次在妝容前使用的小心機BEVY C.光透幻白系列增加妝服貼度&持妝度



BEVY C.官網
http://www.bevyc.com/

BEVY C. FB
http://www.facebook.com/BevyC








今天有文末贈獎隨機獎兩名噢
獎品是安揪我私藏的隨機小禮物
只要在留言中說自己是第幾推 + 第幾讚,都可以參加抽獎
我們5天後(9/229)來抽出吧! : )







上一篇★ 簡單高效的保養,純粹肌快速養成得獎的寶貝
22F ryopig
24F catfantasy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等資料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
好方便幫你們把獎品寄出噢 : )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