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這季的雙面迷霧(Pretty Naughty)限量系列都好顯色噢
安揪我沒有特地下狠重手,不過妝畫起來都超搶眼的!!!!!
這次我最喜歡它推出的2013春妝限定版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雙頭眼線筆,有迷霧黑跟迷霧藍兩色在一起
迷霧藍那頭也太好畫了吧,連內下眼線都可以輕鬆上手,幾乎是一筆就可以完成 ❤❤❤❤❤

今天要帶寶貝們畫一次兩個妝容
上圖左邊是華麗性感風,完妝以後好有吸血鬼的感覺噢 ✿✪‿✪。ノ♡
右邊是浪漫甜美風,挑戰了將紫&藍的眼影混搭在其中呢
兩個眼妝,都靠一盒純色晶灩五色眼影2013春妝限定版(迷霧深瞳)就搞定啦!

先來畫浪漫甜美風的妝容
今年雅詩蘭黛的春妝由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精心打造
眼、頰、唇是本季妝容三大重點,眼要迷濛、頰要亮澤、唇要顯色
指尖則走氣質派的婉約粉紫色,不過因為我已經迷上光療好一陣子了,這就不為寶貝們做指甲油的示範嚕 ((被揍飛


先畫好底妝


因為我的眼皮顏色比較暗沉
所以要上比較卡樂的眼影時,我大多會先上一層珠光白的眼影,好讓等等我想顯色的眼影顏色更漂亮些!


接著就可以來畫眼影啦
我用的是這個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深瞳)

很亮眼的香檳色外盒


這盒的顏色超繽紛的,以柔和的水彩色調為重點
細看真的覺得它好像水彩色噢,真神奇~

中心點綴代表俏皮精神的閃亮深灰主色
左邊的淺粉紅色最能突顯純真的眼眸,使用於眉骨更可增添清麗風采
右側的中性駝色可帶出性感深度,最適合使用在眼摺
上邊的水藍色可以在眼皮上創造出朦朧的水洗色彩,使眼眸成為焦點
下面則是像紫羅蘭般的色彩,讓女性柔媚力UP

首先用純色晶灩五色眼影裡附贈的棉棒,沾上紫羅蘭色
輕刷一層於上眼皮,覆蓋住整個白色珠光眼影的打底
然後於靠近眼睛處再打上一層紫羅蘭眼影,打造出漸層感的眼影效果


接著用咖啡色的眼影描繪上眼線
再用剛剛的紫羅蘭色眼影蓋在咖啡色眼線上,增加眼影的協調跟深邃感


夾過睫毛以後,就可以畫雅詩蘭黛 妝持久超激密睫毛膏 (#01黑)
它有專為亞洲睫毛設計的配方,讓人擁有不可思議的15小時持久立體睫毛
溫水即可輕鬆卸除,超超好卸的 ❤❤❤❤❤


 專為亞洲女性眼型輪廓弧度與睫毛特質量身訂製的零間隙濃翹刷頭
能360度深入睫毛間隙,將纖維均勻包覆於每根睫毛,並向上定型捲翹弧度,全方位打造濃翹美睫
裡面添加了大量輕盈如羽毛般的無重力睫毛增量纖維,特殊管狀纖維體,重量減輕1/2,不管刷幾層也無需擔心睫毛下塌跟結塊


還添加了維他命原B5與綠茶萃取物的複合配方
能有效促進睫毛增生,並同步達到滋養強韌效果
好開心噢,刷睫毛居然也可以讓真睫毛一天天越來越濃、密呢 ❤❤❤❤❤


下眼線我用了這個,我覺得這真的是超超值得購入又實用的限定版了!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雙頭眼線筆/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黑/迷霧藍)
這款眼線筆以70%純色粉末所研製,質地綿密且極為飽和顯色,並具有持妝、不掉屑、不拉扯眼皮等的優點


這個妝容我先使用到了迷霧藍這頭


順著眼型描繪下眼線
這個筆頭超柔軟又好上色的!!!!!


然後在眼頭打上白色的珠光眼影
我的眼妝就到這裡完成嚕! ≖ ‿ ≖ ✧


臉頰上使用這個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亮顏凍/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粉金)
它的外盒跟五色眼影一樣,是漂亮的香檳色外盒
裡面的亮顏凍以漂亮的鑽石切割裝飾,是介於腮紅與亮顏蜜之間的混合產品,很特別欸


呈現上弧形水滴狀的輕刷於雙頰
這個妝容的感覺比較甜美可愛,可以在蘋果肌處下重手一點
這款跟一般的腮紅真的很不一樣,多了無比的亮澤感


唇彩部分使用這個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2013春妝限定版 (04迷霧淡粉)


紅色細長的外包裝
筆管下方有色號,這款目前共有4色


它是唇膏與唇線筆二合一的組合!
顯色度和穩定性就像唇線筆,可以完美打底、畫唇線或遮蓋瑕疵
但色彩和質地卻像唇膏,裡面以豐富水果萃取提供潤澤保濕的效果,並添加珍珠粒子使雙唇散發充滿緞光的細緻質感

先用它唇線筆的特性描繪出唇型來
然後再直接將唇膏擦滿雙唇,創造飽和色澤


建議再疊擦上唇蜜使用
出色度更加分~


然後我的雅詩蘭黛春季浪漫甜美風就完成啦 ❤❤❤❤❤
化妝跟配色都不難,最辛苦的是我得把過程清楚的寫成教學啊 (揮汗)




因為單品都已經介紹過了,我下一個妝容雅詩蘭黛春季華麗性感風應該就可以快速達陣了吧!
這個妝容完成了以後,我覺得頗有吸血鬼的感覺欸,有沒有~ ≖ ‿ ≖ ✧


一樣先畫好底妝來,我們直接從眼妝的地方開始
剛剛介紹到的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雙頭眼線筆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黑/迷霧藍),現在可以使用到它的迷霧黑部分哩


用它框住整個眼睛
並拉出一點眼尾來


用小刷具
把上眼影薰染開來


將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深瞳)的閃亮深灰
以按壓方式,由眼尾往眼頭方向疊擦於上一個步驟所暈染的上眼摺處
這個顏色,擦上去以後比放在盒子裡漂亮八百倍呢 ❤❤❤


然後把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深瞳)上的水藍色壓一點點在眼尾上
便可以讓這個煙薰妝變得與眾不同嚕!


睫毛膏也不要忘了
一樣用雅詩蘭黛 妝持久超激密睫毛膏 (#01黑)均勻的塗在睫毛上


接著使用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亮顏凍/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粉金)打腮紅
跟剛剛比較甜美的畫法不太一樣
我將比較多的腮紅打在臉的外側,淡淡的延伸到臉的中央來,這樣的畫法比較成熟不稚氣


唇彩的部分
我先用淺色的雅詩蘭黛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03號Crystal Pink水晶桃紅色打底
然後再用較深色的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2013春妝限定版/迷霧淡粉塗抹在唇的中央,並向外延伸一些,最後擦上唇蜜
就會有這樣似出水般效果嬌滴嘴唇嚕 ❤❤❤


吸血鬼要出去吸血嚕 (笑)


以上~
我覺得雅詩蘭黛這次春妝的用色都很大膽,質地跟以往也很不一樣
限定版是很值得購入的噢 ✿✪‿✪。ノ♡



雅詩蘭黛活動網址
https://apps.facebook.com/esteelauder_spring/
活動網址內的抽獎活動,將送出3支雅詩蘭黛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2013春妝限定版 (04迷霧淡粉)噢!







相關閱讀:
「彩妝」水汪汪自然大眼妝,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眼線筆
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安揪我私心大推薦!!!!!


「彩妝」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五色眼影,耀眼約會去!


「彩妝」雅詩蘭黛女人的祕密武器








今天的文末贈獎,取隨機獎2名噢,送安揪我的私心小禮物
只要在留言中說自己是第幾推 + 第幾讚,就可以參加抽獎噢
我們5天後(2/5)來抽出吧! : )

得獎的寶貝
38F c81051520
44F q81725







昨天早上起來臉紅紅的
到了中午過後就越來越紅,下午時整個臉都要紅脹到爆開來
吃了退燒藥以後,睡了一會我就以為自己好了
沒想到午夜過後我又不舒服極了,喉嚨更是痛到要炸開來
今天一早只好衝去看醫生,醫生給了我藥跟咳嗽糖漿?!
我是小朋友嘛?!
我想我只好咳死了,我那喝得下咳嗽糖漿啊?! >/////<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