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le café艾莉兒咖啡就在京站廣場2F的中央位置
太顯眼了,想要忽略掉它實在是很不容易

當初想要來
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家有一道甜點 - 葡萄柚起司塔(起士蛋糕上投擺有裹上糖漿的葡萄柚)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並沒有在點單上看到這道甜點,蛋糕櫃裡面也空空如也,好失望 ╮╯3╰╭ 
不過鬆餅倒是挺好吃的,咖啡我也喝了2杯 ♥

Ariel le café艾莉兒咖啡

Ariel將咖啡杯弄成了數個螺旋形狀的燈掛飾
真的是頗有特色
(杯子不夠的時候,男服務還可以跳起來拿裝飾品下來應急?! XD)

下午時間
Ariel實在有夠多人,逼迫得我們沒得選,只好坐在吧檯上的位置

Ariel有最低消費,每個人必須先點一杯飲料
我妹和她的同學都各點了一杯冰拿鐵
我則點了一杯熱拿鐵,後來又再另點了一杯咖啡
甜點部分,則點了原味鬆餅 & 艾莉兒法式小點

冰拿鐵


熱拿鐵


手做咖啡

不太記得單品的名字哩
但我記得是點了店內最便宜的一項單品咖啡
店員有提醒我說,喝起來會有一點酸
但我實際喝了後,覺得酸味並不會很重,倒是很順口,兩三口就解決掉它了
(比較不是很爽的是,你們有沒有看到杯子底下有淺咖啡色的一圈,那可不是金邊,而是咖啡被灑出來了)

熱拿鐵 & 手做咖啡,都是我喝掉的
Ariel的咖啡很在水準之上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再點一杯 o≧o≦o

 艾莉兒法式小點

當初看點單上的圖片,艾莉兒法式小點中有可麗露的蹤跡,所以我才點這個的說!
嗯 ~ 很顯然的,卻沒有出現在端上來的點心中

這幾個小點心的表現,都令人不是很滿意
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
而且都吃不出是什麼口味來…

所以剝了幾小口吃以後
我們就把它打入冷宮哩!

原味鬆餅

很簡單的就是鬆餅+奶油+蜂蜜


不過,越簡單的東西似乎越容易感動人心
外層酥脆,內層柔軟
只需抹上一點奶油或沾上一點蜂蜜,就相當可口哩!

跟Melange Cafe米朗琪咖啡館相比
我比較喜歡Ariel的鬆餅說

而且這個鬆餅的份量真的不少
我們三個女生合力還吃不完


Ariel還有不少茶類飲料
跟一些簡單的輕食,像是鹹派、司康、鹹味的厚片吐司等
都是些適合下午茶時間品嚐的點心

大推薦鬆餅!
 

3人 - NT913元 (含服務費)

電話:02-2552-5269
地址:
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2F
網址:http://www.qsquare.com.tw/counterInfo.php?pid=107&floorpage=2F&page=1



☆ 相關閱讀 ☆
「京站特刊」Turando杜蘭朵
「京站特刊」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Angel我「又」掉入肚子很痛的深淵了…
我並不是小紅來
這似乎是老毛病,以前就曾為此看過婦產科跟腸胃科,也照過超音波、X光,都看不出什麼端倪來
這個禮拜已經吃了2個止痛藥了… (打字的同時我「又」開始在忍痛了,看來晚點得吃第3顆)
我似乎「又」要再去跑一輪醫院,重新做身體檢查哩
不過還得在忍個2天,這幾天比較忙,走不開
比起日本的災民,我的痛根本就不算痛 (自我安慰中)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