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在我身後,真的是好小的一隻啊!!!!! >//////<
前幾天開這台車出去玩,路上一直被行注目禮,只能說這台車真的是太鮮豔、亮麗啦
不過,這也難過啦~
畢竟人家曾獲得Kenict-desing動能美學大獎,也榮獲過號稱設計界奧斯卡獎的紅點設計大獎噢,說它是時尚小車一點也不為過!

最近工作忙碌,好久沒有上網買東西血拼了,唯一能發洩的地方,就是跟姊妹們出去外頭踏踏青、尋找美食
轉眼間,又到了海芋盛開的季節了呢
就讓我們一起去陽明山採海芋、吃下午茶,順便逛著北投文物館吧!

聽到我說要去試駕牽車
好姊妹樂絡的說也要一起前往,因為她有朋友想買這台車子

去牽車的時候
我在填寫著試駕的表格,最上面的一欄「目的」才剛填寫完,我就聽到一旁協助我牽車的人員噗吱笑了出聲
填寫完,他將我的表格收走,才在我目的後面寫著的「陽明上」後頭,補了兩個字「試駕」
說:是「目的」不是「目地」啦! (驚!!!!!)
沒想到我才一開始就出糗哩!!!!! >//////<

有一點失望,拿到的車車不是紅色的 (嗚)
這台車,共有七款顏色,幾乎是想要什麼顏色就有什麼原廠色可選
分別是尊爵灰、皓月白、銀砂黑、新世紀銀、榛臟金、風擎籃、烈火紅等
每一款的顏色,都跟這台一樣那麼的顯色呢!

進出方便的五門設計
外型看起來有一點渾圓,但又不會顯得太笨拙,很可愛

雖然外觀看起來車體很小
但是裡面的空間卻出奇的不擁擠

像我長得那麼的高挑,我們家葳葳長得那麼的大隻 (喂!!!!!)
一點也不卡噢~
後面其實還坐了一個葳葳的同事,是一個男生,他也說坐起來很舒適呢!

一開始是我開車,後來換我們家葳葳開
我們一致都認為,這台車很好開噢,相當順手,爬陽明山也一點都不費力
大概是應該,它雖然是小車,卻有1.6升的引擎呢

而且省油得不可思議!
畢竟是試駕嘛~
我們加油的時候只加了$200
就已經在驚呼,油價那麼貴的當下,居然才$200已經加滿了1/4桶的油了?!
而且,這樣便能從中壢一路開到陽明山上亂晃了一大圈,直到要回家了才亮油燈呢!

車上內建聲控系統
可用聲控播放廣播、CD等


只要準備一條傳輸線~
就可以連接車車,幫心愛的吃電鬼手機充電哩,更可以透過車子的音響播放音樂呢
來電,更會幫妳轉成擴音的模式接聽,沒有行車中拿手機講電話的危險

輔以藍芽行動裝置
還可以以聲控撥放手機裡的音樂撥打電話,超高科技的
讓我頓時覺得自己超飛炫了起來 ♥

這天~
我們先開車到了陽明山上的竹子湖採海芋

海芋已經開得好多好多了噢!
雖然是平日的下午,山上也超多人的,奇怪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噢?!

路旁的這家水果攤超好吃! (上海芋田的第一家)
我跟葳葳一人都買了一大袋

本來是想買紅心芭樂
不過這裡的紅心芭樂好硬噢,不像印象中的軟綿綿就做罷
卻意外的發現蕃茄、金棗、桃子等的都好好吃噢 ♥
金棗的感覺超奇妙的,剛咬下去時酸得不得了,一會又踫出了甜滋滋的口感,會讓人上癮呢!

曬了一下舒服的太陽
中午來不急吃午餐的我們,就先下山到麗禧酒店吃下午茶去


麗禧酒店一旁就是北投文物館
建議寶貝們吃下午茶前就先進去晃晃噢!


因為我們吃完下午茶
已經超過5點半了,人家都打烊啦 (淚)

葳:通常這種什麼館的都不會開超過5點半,很合理的啊
我:妳幹麼不早說啊,我哪知道! (淚奔)

這裡很有日式風情
裡面還有茶道、手作和菓子體驗等的課程呢!

有機會要再來好好的一探究竟~

嗯哼~
讓我們回到麗禧酒店豪華的下午茶來!

一個人含服務費約$500左右的費用
就擁有好多的小點心跟任選茶品呢!

這個是兩人份的三層下午茶
最上層的水果,不用說當然很甜!

中間層的小點心,我因為小鳥胃(?!)只吃了巧克力蛋糕
它裡面有卡士達夾心,不油膩,卻讓蛋糕變得很滋潤,好吃
最下面一層的干貝土司小點,干貝吃起來很像果凍的感覺,滑嫩嫩
原本以為是焦糖布丁的傢伙,吃下次以後,才發現表層的焦糖原來是蜂蜜呢,好特別!

另外一人還有一份的鹹食
鮭魚吐司小點、生菜沙拉、蛋派

右邊的可不是起司蛋糕,而是類似蒸蛋噢!
吃起來的感覺很特殊新奇

連茶品旁邊都有小餅乾
吃撐到我們打包了好多東西回家噢

(很顯然的我沒有甜點胃,不過喜歡這樣悠閒的氣氛而已 : P)

葳葳的同事點了松露白酒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偷吃了一口,也好好吃噢,味道不會太奶,滋味又很濃郁


以上~
我覺得Ford Fiesta的外在艷麗可愛,裡面空間大、科技時尚配被俱全,又省油,是小資男女買車可以考慮的絕佳對象
下午茶部分,服務跟餐點都很棒,價格卻不貴,氣氛佳、景色優美,逃離忙碌的市區,來坐上一下午超舒服!

結束
就是下一趟旅途的開始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趟的姊妹小旅行啦 ♥


Ford Fiesta
http://www.ford.com.tw/cars/fiesta/2012

省油冠軍Fiesta和金曲天團大嘴巴首度合作互動MV「R u KiDdiNg mE?」,會迸出什麼流感元素呢?!
寶貝們也趕快來去一探究竟唄!
http://fordfiesta.media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