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如果跟你們說~
這家隱藏在台北市巷內超夢幻的午茶店,是我們家大叔上網搜尋後才帶我來的,你們一定不相信吧!
欸嘿,我也不相信捏~咱們家的大叔怎麼會那麼少女心啊!!!!! ///▽/// (大叔:還不是為了妳噢!!!!!)
更離奇的是,不是帶我來吃下午茶,是帶我來吃晚餐這樣?!大叔真是令人猜不透啊~ (摸下巴)

每次跟大叔出遠門,吃什麼東西都是我在想
前陣子我生日時北上,就懶得自己動腦袋了
這就來放閃跟寶貝們分享一下,我們家大叔前陣子帶我去吃的生日大餐吧 ♥♥♥♥♥

Christina 克里斯汀娜
不知道我們家大叔是怎麼搜尋到這家店的!?關鍵字是鄉村風嗎?!
安揪我最近愛慘了鄉村風啊 ♥♥♥♥♥


現在才看到,原來門上有不能拍照的標示噢?! (驚)
可是我一直都很大方的在裡裡外外拿著不小台類單眼拍照啊,店員都沒有攔我欸?!


一進門,右手邊即是櫃檯處跟蛋糕櫃
它們家的主力是法式下午茶


滿滿的鮮紅色艷麗茶罐
這裡有低消,最少都得消費一壺茶


展示桌上,相框照片裡的應該就是女主人吧?!
據說這家店裡的擺飾,都是老闆夫妻倆收集多年來旅行的點滴回憶


門側的左手邊都是坐位區,約有20多個座位
我們去的當天是星期天的伴晚,可能是因為過了午茶時間的關係,所以人不是很多
但在台北吃飯,還是都得訂位比較保險!


窗邊的佈置
瓶子裡的糖果是可以吃的咩?! (流口水狀)


老實說~
晚餐的選擇並不多,只有三個套餐跟兩個輕食可以選
我們家大叔應該是只看了它們家的裝潢,忽略了菜單吧 (嚇)
不過心意最重要啦,沒關係沒關係~ (抱)

結果我們點了一個套餐跟一個輕食組合
都有附沙拉、蛋糕、特調茶或咖啡,套餐還多了一樣歐式麵包

不過我在寫文章的同時,才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們兩個都沒有吃到沙拉啊!怎麼變成湯了!・A・…
菜單上是寫附沙拉不是湯的,我很確定
個人本來就不怎麼愛喝湯,所以覺得這個湯還好而已


歐式麵包
這個麵包的份量滿迷你的,不過在南瓜口味的麵皮下包著起司餡,很是特別


我點的主餐紅酒燉牛肉飯
飯是愛心的形狀欸 ♥

紅酒牛肉被別裝在一個橘紅色的小磁器裡,可是份量滿少的 (哭哭)
飯一旁還有兩樣配菜,滷豆乾跟炒花椰菜
個人是覺得這兩樣配菜滿中式的,跟店裡的風格真的很不搭,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我們家大叔點的主餐法式鹹派三明治
法式鹹派三明治是派皮裡面夾著馬鈴薯片、蒸蛋的感覺,口味滿特別的


說這是輕食,組合倒是滿豐盛
除了法式鹹派三明治以外,還有法式麵包、肉排、少量蔬食等呢


我喝紅茶,茶很有餘香,我們家大叔喝奶茶,他說滿不錯喝的
嗯哼~果然是一個賣茶的地方啊!


餐後的特製蛋糕
是小巧的起司蛋糕,起司味濃郁


整體而言~
我覺得他們家比較重視氣氛跟茶品的,食物方面soso
不過這頓飯裡面有大叔的愛,一切都不要求了 ♥♥♥♥♥


2人 - NT814元 (含服務費10%)
(嗯?!該不會覺得我的生日也太好打發了吧?!大叔還有送我SONY NEX-F3啦 ❤◕‿◕✿)

電話:(02) 2708-1854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相關閱讀推薦
「市政府站」Bar & Restaurant a3 貴婦下午茶 (Bellavita)
「市政府站」2訪PAUL法國百年麵包店 (信義A9)
「市政府站」首訪PAUL法國百年麵包店 (信義A9)







剛剛預約了要去台北飄眉
疑!!!!!現在預約居然要等到11月初欸!!!!!
呼~難道是要給我點時間存飄眉的錢咩 (摸下巴釋懷)

嗯哼~
還是耐心的等等吧
給沒有人預約的老師用也令人放心不下呢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