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這幾天的天氣,好得像夏天了呢!
我也好想要出去曬曬太陽、踏踏青噢
現在最想要來去赤柯山賞賞櫻了


醬的天氣,想念海島季節的Moment,真適合來發這篇HALEAKALA 夏威夷酒吧 ❤❤❤
這裡沒有甜食,說起來不是很少女?!
不過可以進來點杯調酒、飲料吃沙嗲,真的很有南洋的風情,無敵放鬆感
想要去海島走走又沒有假期的時候,就來這邊鬆懈一下、解解癮吧!

HALEAKALA 夏威夷酒吧
Bellavita真的是一個太棒的地方了
雖然很多精品大多無法下手給它發狠買下去~

不過裡面特別多的好吃吃!而且都是BOSS級的!  ≖ ‿ ≖ ✧


裡面的室內空間中,硬是在吧檯的天花板上搭了大草棚
給人一種真的是來到了夏威夷海邊的感覺




沒事多喝水 ❤❤❤


VIRGIN BANANA COLADA
這杯是新鮮的香蕉調和鳳梨汁、椰奶等,成濃郁的奶昔狀,很香甜的感覺


SUMMER SOUNDS
這杯是優酪乳調和柳橙等新鮮的果汁,甜而不膩

以上這兩杯都不含酒精
因為今天除了跟妹妹來以外,還有我們的媽咪

Satay Combo
沙嗲拼盤


裡面包含了牛肉、雞肉、羊肉及鮮蝦串等
上面毫無疑問是蝦餅無誤


雞肉串
外麵烤得有點焦焦,上面還灑了芝麻,裡面還保有水分,而且可以著醬汁吃,不會太乾


牛肉串
雞肉跟牛肉串都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情


羊肉串是茴香的調味,風味十足


鮮蝦串


Assorted Grilled Meat Platter
什錦烤肉拼盤


裡面有雞肉、羊排、豬柳條、薯條、德式香腸跟玉米、小蕃茄、花椰菜等配菜
好豐盛,滋味也很好噢!


今天都是單點的
有機會再來吃他們家的早午餐或下午茶組合哩

Fu很好,東西好好吃
這裡很推薦噢  ❤❤❤❤❤


3人 - NT2068元 (含服務費)

電話:(02)7737-8858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Bellavita)
http://www.facebook.com/BELLAVITAHALEAKALA








過年真是忙碌,我這兩天都只睡5~6個小時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重頭開始規劃新的民宿更是令人頭痛
好險有小妹幫我打掃民宿,讓我少做一些雜事

人家也想要放假
想要去過情人節看西遊啦 (扭手指)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