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已經是安揪我第二次住夏都沙灘酒店嚕!
老實說夏都的房間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也沒有我愛的浴缸,更沒有Villa般的房型
(波西塔諾館的蜜月套房是有浴缸啦,可不在一樓,不能馬上衝上海,就失去夏都沙灘酒店的優勢了)
不過夏都肯定是墾丁裡離海灘最近的飯店了!1F的海景房後門一打開就可以直衝海灘上! ≧▽≦

這次在夏都還遇到了可愛又不怕生的小貓咪們
因為牠們實在是太瘦了,我在愛琴海西餐廳吃自住晚餐的時候還偷了2塊魚排餵牠們
因為晚上沒有看到牠們,我就把魚排擺在後門外的沙灘桌上
看完世棒球再出去,魚排已經不見,希望牠們有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๑´ㅂ`๑♡*.+

夏都沙灘酒店 普羅館
普羅館在夏都的右側,中間是馬貝雅館,左側邊是波西塔諾館


因為一進來夏都會先看到馬貝雅館
我們家大叔又呆呆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訂的是哪一館
服務生先帶我們入馬貝雅館CHECK IN以後,再開著小噗噗帶我們去
普羅館下行李、停車
(我覺得他們家的館名好難記噢 ╮╯3╰╭)


普羅館的大廳裡




晚餐跟早餐,我們都是在大廳左邊的愛琴海西餐廳裡用
因為都是吃自助式的的,我很不喜歡在吃東西的時候起來拍照 (人家說吃飯皇帝大)
恕我就沒有拍餐廳內部給大家看嚕






餐點的部分~我是覺得還OK啦,東西都滿新鮮的
不過人家首先就不是很喜歡吃自助餐,很難評論它們欸,人家喜歡吃套餐會精緻得很多
晚餐的部份,我覺得吵得鴕鳥肉跟生火腿+哈密瓜滿好吃的
披薩是師傅現烤的也滿不錯搭,還有香蕉口味的很特別,果然是來到了南海的國度啊


早餐的部分~
我很喜歡吃麵包,但我覺得他們家的麵包沒有好吃欸
荷包蛋 + 優酪乳滿不錯的 ˘ ³˘❤


在墾丁夏都裡有很多設施跟活動,一整天都不會無聊的
像是帆船、獨木舟、衝浪板等的體驗,也可以日間夜間的探索國家森林公園、社頂公園等
還有許多的DIY活動噢,像是彩繪面具、親子廚房、彩繪杯墊、貝殼風鈴、彩繪玻璃、彩繪風箏等
還可以租借麻將的包廂 ⊙_⊙


大叔這次跟我出門,一直冷冷的跟我說:妳不知道我是不玩海水的嘛!
噢~很好啊!有圖有真像!
你給我出來面對!四年前在夏都海邊衝浪板上笑得那麼開心的到底是誰啊!  ̄皿 ̄///

你就直接說你老了不就得了 (挖鼻孔狀~ ̄<  ̄)


既然都秀了衝浪板了,夏都的帆船是長醬的噢!
不過這也是四年前照的了 ((咳


怎麼說我一直說到旁邊去啊,來來來~我們來房間裡吧!
服務生在我們停車的時候幫我們顧行李,還幫我們把行李拿到房間裡去
服務真好,就可惜台灣不是小費國家啊,好像給不給小費都挺尷尬的這個狀況?! (羞)


房間不是很大,大約8坪左右而已




除了房卡以外~
還給了我們早餐劵
跟平日自住是晚餐抵用劵共$400、SPA抵用劵$600、海灘毛巾租借取卡、免費相片鑰匙圈換取劵、飲品買一送一抵用劵等










絕對會想讓人帶走的海灘鞋 ❤❤❤


後面的落地門出去
有專屬於自己的觀景海灘桌椅




發現小喵!


而且還不只一隻,是兩隻噢!有沒有看到牠們啊~




瞧瞧牠們真的是太瘦了,肚子凹成這樣
所以晚上我才會忍不住從餐廳偷了魚排出來餵牠們啊


















世棒輸球還是讓我心有餘悸啊 (淚崩)
不過我這才知道原來雖敗猶榮就是醬,中華隊你們依舊是最棒的!



我們住的房間,出去先是游泳池,然後再下去才是沙灘
晚上的游泳池更是漂亮,而且沒有人,好像自己的專屬的了! ≖ ‿ ≖ ✧


不過畢竟才3月初,晚上在外面待太久還是頗涼的 ((抖~


白天才跑到夏都的海邊去玩







墾丁~我不想要離開你啊!快點再回來我的懷裡來吧! ≧□≦


夏都沙灘酒店 Château Beach Resort
普羅館1F海景房 (新飛龍專案) 2人 - NT$4599元 
普羅館愛琴海西餐廳自助式晚餐 2人 - NT$1650元 

(08)886-2345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http://www.ktchateau.com.tw/chn/http://www.ktchateau.com.tw/chn/







相關閱讀
「墾丁」全新開幕聖都Villa,宛如小豪宅的90坪超大房間! (含影片)


「墾丁」全新開幕H Resort日式下午茶&獅子握壽司套餐


「墾丁」請叫我墾丁達人 (祭五臟六腑篇)


「墾丁」請叫我墾丁達人 (民宿篇)


「墾丁」請叫我墾丁達人 (飯店篇)








今天終於看完了新笑傲江湖
有一種愛情叫東方不敗!
東方不敗的感覺真的是太感人了 〒︿〒
令狐沖你明明就是愛東方不敗的啊!終究你還是被正邪之分給局限住了
相愛跟相處,果然是不一樣的啊… (感慨中)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