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絕對是此生必去無誤!

太美了!太愛了! (́>◞౪◟<‵)ノシ

page_conew3

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55F空中花園,被譽為全球10大夢幻泳池果然名不虛傳啊!美翻天!

瞧瞧一旁的高樓,幾乎都貼身的與你平起平坐

視野之遼闊寬廣,無障礙的透視了整個新加坡城

優遊的水在你的腳下,伸手可即的天空等著你撫碰 ♥♥♥

 

之前在「新加坡」此生必去的無邊境泳池,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中)

安小揪我有先分享過金沙酒店空中花園的夜晚,大家可以先點進去回味一下 ↑

 

很快地就一夜醒來了~

這就讓我們繼續來看看空中花園的白天吧! (笑)

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55F空中花園

 page    

 

由下圖可見,也是會有人在這裡游泳的

但游泳絕對不是來這裡的重點!

大多數人幾乎都在泳池裡看風景、曬太陽放空、拍照等等的安捏 (́^◞౪◟<‵)

page  

 

以下~

是幫助你們也一起跟著欣賞美景,腦袋放空空的寫真集時間 ´∀`

page  

page  

page  

 page  

 

頭髮飛飛的小插曲~

這裡怎麼會有那麼強的靜電?! XD

page_conew4  

page_conew5  

page  

page  

 

獨潑潑,不如眾潑潑! ✧*。٩(ˊᗜˋ*)و✧*。

page  

page_conew1  

page_conew2  

page_conew3  

page  

page  

page_conew9  

 

謝謝香香兒幫我拍了好多漂漂的照片,啾啾! *˘︶˘*.。.:*♡

page_conew8  

 

 全球10大夢幻泳池除了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外

還有拉斯維加斯金磚酒店泳池、峇里島Ubud Hanging花園度假村比利時Nemo33、紐約西區15街等

大家可以參考下面,在ETtoday新奇新聞裡的分享介紹:全球10大夢幻泳池 在峇里島梯田間漂浮最愜意!

裡面就屬溫哥華Shaw House的私人住宅泳池最吸引我啦!

1uht9m20120604150219  

 

說到私人泳池,也是有全球10大私人無邊泳池的!

在北方網裡面的細數全球10大私人無邊泳池(圖)裡有分享噢

全球10大私人無邊泳池看起來

我最喜歡下圖的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貝吉亞和熱帶桃源了 ((名字本來就那麼長,可不是我亂取的啊! >/////<

每晚要6650美元,大概等於$201350新台幣...這...少一個0我還可以考慮入住一下...°c_,°`

 

 

 台灣也是有號稱無邊境泳池的地方的!

像是墾丁的H Resort(H會館)嚕!

之前有寫過的:「墾丁」全新開幕H Resort日式下午茶&獅子握壽司套餐

 

 

以上~拖了快一年終於把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下篇給寫完啦! ((拭汗

新加坡跟我N年前去的印象很不一樣,這一趟去自由行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下一篇要來寫濱海灣花園,也是一個出奇棒的地方!

最近很有FU寫文,相信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 ✺ω✺

page  

 

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官網:
http://www.marinabaysands.com/
地址:10 Bayfront Avenue Singapore 

 

 

 

 

 

 

相關閱讀:

 

「新加坡」此生必去的無邊境泳池,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中)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