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   

 

 

 

 

 

Untitled-7    

 

 

 

這篇是炫耀文無誤! (́>◞౪◟<‵)ノシ

喜獲此錶後,揪兒我幾乎是天天戴著它 ❤❤❤

沒有一個人見到我戴它的不誇好看的 *˘︶˘*.。.:*♡

page

這支林依晨代言的廣告款SEIKO LUKIA太陽能碼錶

採白色的錶帶+玫瑰金錶面,很柔和的色調,是百搭款呢!

很有質感,戴起來不會重重的,鱷魚皮錶帶更是舒適耐用兼觸感柔軟 ❤❤❤

 

SEIKO LUKIA太陽能碼錶  (廣告款-SSC882J1)

page  

 

不管是錶身還是錶盒都好看死人了 ❤❤❤

page  

 

碼錶形式的設計,最左邊是小秒針、中下是計時器的分、右邊是24小時;計時器的分跟24小時的中間則是日期

35mm的藍寶石水晶鏡面

有Super Clear Coating超防眩鍍膜,讓鏡面通透的好像沒有玻璃似的清澈

上面鑲崁的8顆真鑽也好美啊!!!!! (́>◞౪◟<‵)ノシ

page 

 

粗魯鬼我帶了好一陣子的

還要告訴妳它不管是鏡面還是錶帶,都還滿耐摔耐刮又不怕髒的 ((笑

page  

 

還有讓我很喜歡的是它是環保太陽能錶

永遠都不需要換電池,能將各式的光能儲存於一顆永不需更換的自動充電電池內 ❤

一直都有在戴的話,處處都有光源,完全不需擔心會有電池耗盡的狀況

page  

 

跟錶面一樣是玫瑰金色的蝴蝶摺疊錶扣

不會有因為調整錶圍而把錶帶傷到的事情發生

page  

 

防水百米的功能

所以基本的碰水還是洗手都是OK的,不用把愛錶拿下來 ❤

page

 

以前人比較白的時候,我喜歡花花綠綠的衣服

現在大概是老了沒有那麼容易白回來 (淚),所以變得比較喜歡白色或亮色系的簡單衣款,看起來乾淨又清爽

白色錶帶X淡雅玫瑰金錶身,也給人一種舒服優雅的感覺

page  

 

不用想它要去搭配什麼樣子的衣服

不管是休閒的、甜美的、運動的,通通都很OK 

page  

page  

page    

 

跟我們家大叔送我的生日禮物C牌鋼索玫瑰金手環也有搭到~

page  

page  

 

喜歡它幾乎是百搭,而且戴起來也沒有很沉重的感覺

有它在手上也多了一分的知性美 ❤

page  

 

 

其實這隻還有紅色跟粉色的搭配噢!

也都好看死人了 ❤

大家快點進官網看看吧~

http://www.seiko.com.tw/lukia/

 

 

 

 

 

揪兒我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的 

點下圖!

來加我的粉絲團吧,啾 ❤
Angel (安揪)
anigif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