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們家小妹真的不是逛街的料,就連號稱很好逛的明洞,我們也都會一直被食物還有咖啡廳給吸引過去 ((笑

啊~去韓國又不是一次兩次了,出國就是輕鬆愉快就好了嘛!我只是想要放鬆放鬆放鬆,貓貓你們快來療癒我!  (́>◞౪◟<‵)ノシ

貓貓:是妳們才快服侍是我們吧!  ╮╯▽╰╭

page  

韓國有很多動物系的咖啡廳,除了貓貓咖啡廳外

這次我們也去了摸起來就像是雲朵般的羊羊咖啡廳Thanks Nature Café

像這種貓貓的咖啡廳也不少~

據說首爾的弘大Toms Cat(湯姆貓咖啡屋),是韓國最大的貓咪咖啡館,嗯哼!已經列入下次要去韓國玩耍的清單中! ^ิ౪^ิ

 

Cat Cafe貓咖啡並沒有在我們預定的行程中

只是在明洞走了一天,突然看到這位老兄在路上招喚我們~來攸!來坐噢!

貓老兄:誰在招喚妳們了?! 沒看到爺在滑手機很忙的嘛!

page  

  

總而言之跟著貓老兄附近的指引走

就會順利地找到Cat Cafe貓咖啡啦!

page  

page  

 

低消是一杯飲料

點單上都有中文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

邊點餐還邊有三個貓屁股在招呼著我們 XD

page  

 

點了一杯咖啡跟奶茶

飲料好不好喝?! 誰管這個?! ((飛撲貓群裡去 ლ´∀`ლ

page  

 

請問貓大人~

這樣的抓龍還何心意嘛?!

1403961182-3457290522_conew1    

 

小白(?!):欸!換來服侍我了啊!

page  

 

是是是~

小的這就來了!醬還滿意嘛!

page  

 

恨天高的貓跳台

page  

page_conew1  

 

愛睏愛睏~

page  

 

來來來~

來玩逗貓棒噢大家!

page  

page  

 

嗯~

不明白這對韓國情侶看到貓從紙箱裡爬出來是在驚悚什麼的?! XD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究竟有多少貓呢,到底!?

page  

 

這隻是我的最愛 ❤

因為我其實對貓毛過敏,在這邊待上50分鐘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養一隻無毛貓咪,我是不是就可以天天跟他相依偎了捏?! ❤❤❤

page  

 

Cat Cafe貓咖啡

低消一杯飲料

怎麼去?! 在明洞看到一個貓老兄,跟著指引走就到嚕!

page

 *該篇的照片比較清晰的是用OPPO手機拍的,比較矇嚨的是用自拍神機TR150拍的哈哈

 

 

 

 

 

 相關閱讀:

「韓國自由行」Boutique Hotel Loft (閣樓精品酒店),後悔沒有一次住五天的首爾時尚設計酒店!

「韓國」韓國5日爽行Day2,滑雪是一件很炙熱的事 & 我也要一個難忘的求婚!

  

 

 

 「韓國」韓國5日爽行day3,危機重重的夜店!

 

 

 

 

 

揪兒我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的 

點下圖!

來加我的粉絲團吧,啾 ❤
Angel (安揪)
anigif






1985607551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