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看到不少人去韓國必買的掃貨清單裡都有這個,超級火紅的呂洗髮精!

以前都要殺往韓國買、不然就要跟大家合購大瓶的寄回台灣分攤運費比較划算

不過現在身在台灣也可以不花吹灰之力就從各大網路商城買到它們嚕!

page  

據說它是中草藥洗髮精的第一把交椅!

成分除了想到韓國就一定會想到的人蔘外,還有黑豆、綠茶、何首烏、甘草、蜂蜜、石榴、核桃等的配分

主打可以讓頭皮健康、頭髮強壯&蓬鬆

我用的是紅瓶漢方修護洗髮精,適合染燙過後的受損髮質

另外應大家不同的需求,還有推出紫、藍、綠、咖啡、黑瓶等的專科洗髮精噢! ゝω・

 

韓國呂洗髮精 漢方修護洗髮精禮盒(紅瓶)

page  

 

這是一個相當貼心,可以從裡到外都照顧到妳頭毛的禮盒噢!

禮盒裡除了有呂營養修護潤澤漢方洗髮精外,還有集中滋養修護髮霜、VB藝真生天蔘液、洗髮刷等

page  

 

呂漢方修護系列的主要成分除了有天然的韓國高麗人蔘外

還有黃岑米醋與薏仁萃取物,可以強化髮根、打造柔順秀髮

跟大豆蛋白萃取及山茶花油,可以賦予秀髮光澤、護理髮梢

page  

 

呂漢方修護洗髮精

適合染燙過後的受損髮質

 page  

 

不但瓶身火紅的色調很好看

連瓶蓋跟瓶頸的地方,也都做得好精緻噢!

page  

page  

 

按壓出來是鵝黃色的

帶著香香的人蔘味噢!

 page  

 

可以洗出一整個很豐厚輕盈的泡泡出來噢,太喜歡了 ヽ(´∀`●)ノ

而且洗完澡,連房間裡也都飄散著香噴噴的人蔘味,恰似也洗了個人蔘浴 ♥♥♥

page  

page  

page  

 

洗髮的同時還可以用這個洗髮刷

page  

 

它的膠梳部分很柔軟,對頭皮無刺激

邊洗頭邊使用,可以乾淨的去除黏附在頭皮上的皮脂及毛孔間的汙垢

讓頭部更潔淨舒適噢!

page  

 

呂集中滋養修護髮霜也是我的大愛 

比太多的潤髮乳都來得好用太太太太多了!

瓶身的顏色比洗髮精要來得暗紅一些~

page  

 

擠出來是柔嫩的乳黃色

帶著相當少女的山茶花香味噢!

page  

 

有了它就可以直接省略掉潤髮乳嚕!

將洗髮精沖洗乾淨以後,擰乾頭髮上面的水分,然後再將呂集中滋養修護髮霜抹於髮絲上,靜待1~2鐘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我會利用這等待的時間來刷牙跟洗澡噢!

沖洗掉時,頭髮滑順得可以用手指清撥就好整理

姐可是相當糾結的髮絲呢!

page  

 

吹整頭髮的時候

我會先將頭髮吹至半乾,然後再用我厲害的飛利浦沙龍級美髮自動造型梳吹出微微的內灣出來

因為這隻在造型的同時還可以邊護髮,所以頭髮的柔順跟光澤感就更棒嚕! ゝω・

page  

 

髮質的好壞真的是騙不了人的

因為連自拍神機也無法修補妳的髮質啊!

所以選擇好的護髮商品們真的是很重要噢!

page  

page  

 

以上~

我覺得這禮盒真的是很周到又超值,根本就是可遇不渴求的組合!

如果出紫、藍、綠、咖啡、黑瓶也有出禮盒,我要通通都再買了! (́>◞౪◟<‵)ノシ

 page  

 

也有拍了一小段影片來跟大家做分享噢!

 

 

 韓國呂洗髮精哪裡買?!

 在屈臣氏等通路都買得到噢!

 

 

 

 

 

揪兒我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的 

點下圖!

來加我的粉絲團吧,啾 ❤
Angel (安揪)
anigif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